NO.1老师身上的感动
呵,又是一个寒冷的阴雨天呢,今天,老师说要发考卷,看那窗外哗哗下着的倾盆大雨,我心里像是怀揣着一只小兔子,心里七上八下,忐忑不安,心神不宁。谁叫,老师考卷改完了还面无表情的,至少给我们些提示呀!我看,这次考试分数凶多吉少了。果然,考卷发下来以后,我没有考好:86分!这是我五年级以来最烂的成绩了!分数闪瞎了我的眼,这是事实!窗外原本让我心神不宁的大雨我不去理它了,脑海中浮现的总是老师的批评、责骂与叹息……然而,老师并没有这么做,她的脸上罕见的出现了一抹温柔:这次大家总体考得不错,一些没考好的同学要继续努力。”说完,看了我一眼。那是一种鼓励的目光!我惊讶了,我被感动了。多么好的一个老师啊!没有把我“抬”出来让别人笑话我,讥讽我……我一边想一遍暗暗发誓:以后一定要更努力,更认真,把分数给补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