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晴空是灿烂的,天是那样的蓝,日光是那样的强烈,天上地下处于一片耀眼的光明之中。一年中,数夏天的太阳最勤劳,一大早就起身了,清晨五、六点钟就已晨光熹微,晚上六、七点钟,眼看月亮就要把它排挤掉了,可勤劳的太阳还逗留着,迟迟不“下班”。
夏天炎热得连蝉都叫个不停,好像在说:“好热啊!好热啊!”狗也伸出舌头来散热。夏天虽然有风,但大多数都是熏风。
夏天的花数荷花最美了。荷花池里的荷花已经开了不少了。荷叶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荷花在这些大圆盘之间冒出来。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儿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这么多的荷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
夏日的夜晚,我们大多数喜欢捉萤火虫。因为萤火虫的尾部会发光,像个“小灯笼”,所以才要捉它。有的时候,晴朗的天空会突然乌云密布,下起雨来。下雨了不就凉爽了。可不是这样,别人说“一阵秋雨一阵凉”,可夏天是“一阵夏雨一阵热”。雨下完了,天空中架起了一座美丽的桥——彩虹。
夏天又是一个愉快的季节。波光粼粼的河水,诱得孩子们三五成群地来到河边,在碧蓝的河水里尽情玩耍。各种味道鲜美的水果也纷纷上市了:一个个圆滚滚的大西瓜,一串串紫色的葡萄,令人馋涏欲摘。
这就是我眼中的夏天。
有人喜欢春暖花开的春天,有人喜欢丰收的秋天,还有人喜欢一片白茫茫的冬天,而我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因为只有这个季节我才能名正言顺地吃冰淇淋。
在夏天里,我们最大的一个烦恼就是苍蝇和蚊子们,它们一天到晚像群魔乱舞一般烦的我们不得安宁。因为夏天天气闷热,人们的衣服穿得少了,蚊子就借此机会吸我们的血,而苍蝇似乎也不甘示弱,有时我们也只能束手无策。
夏天的天气说变就变,刚刚还是烈日炎炎,下面就有可能是豆粒般的雨滴往下砸,大地妈妈被砸疼了,“霹雳啪啦,噼里啪啦”的眼泪直流。
知了也时不时的就大叫一阵,“热死了热死了。”夜晚青蛙就像被威胁了似的,“呱呱呱”地叫个不停。我猜一定是太阳公公对它说:“你只要叫个不停,我就让风多吹一会儿,让你多凉快一会儿,不然你就要变成烤青蛙了!”
池塘里的荷花热的干脆剃了个大光头,露出了光溜溜的莲蓬。
这个夏天热极了,但是我很喜欢,因为可以吃很多很多的冰淇淋哦!
夏天到了,太阳出来了,它就像喷火龙一样,喷出熊熊烈火。小狗躺在狗窝里,吐出鲜红的舌头,知了不停地欢呼着,好像夏天的忠实粉丝。
我眼中的夏天是粉红的。那粉嘟嘟的桃子挂满枝头,远看像一个个小灯笼,*看像小姑娘羞红了脸。它粉红的外皮,毛茸茸的,就像穿了一件毛衣,削开果皮,咬上一口酸酸甜甜的,汁水非常多,它可以帮人们解暑。
我眼中的夏天是绿色的。绿油油的荷叶一片挨着一片,有的浮在水面上就像一艘小船。有的高出水面,就像蜻蜓的停机坪。它们有着无比高尚的精神,尽心保护着荷花,在它们的衬托下,荷花非常美丽。
我眼中的夏天是紫色的。晶莹透亮的葡萄像一颗颗宝石,人们明知它美味、香甜,可却有点舍不得入口,真是个宝。
我眼中的夏天是五彩缤纷的。虽然夏天很热,但我喜欢夏天。
夏天的池塘里,荷花竞相开放,美丽的身影沾满了整个荷塘,池塘里的青蛙在自由快活的玩耍,有的还在荷叶下乘凉;小鱼呢,有的把头露出水面,呼吸新鲜空气;有的则跳出水面欣赏着美丽的夏日荷塘;有的在水里快乐地嬉戏玩耍,非常开心,就连小蝌蚪们也迫不及待地参与其中。
夏天的人们受不了炎热,纷纷带着孩子们来到游泳池避暑。这下游泳池成了孩子们欢快的乐园。看!有的在玩水球;有的在玩水枪……真是乐不思蜀!那些整天宅在家里的人儿,则在家里感受空调带来的凉爽。老爷爷和老奶奶们坐在外面的阴凉处聊天、喝茶、扇着扇子,别提有多么惬意!小店门口的冷饮处时不时会堆满馋嘴的小孩子们。
夏天的夜晚,萤火虫发出微弱的亮光给这个喧闹的夏日增添了许多光彩,蟋蟀和蛐蛐蹲在树下尽情地演奏着,池塘里呱呱的青蛙声热闹的唱着歌,为过路的行人打着拍子。
我非常喜欢夏天,因为夏天可以游泳、吃冰棍;但我也受到了夏天的伤害,那就是夏天蚊子的叮咬,不过我还是喜欢夏天,因为它带给了我前所未有的快乐和美好。
夏天是一个很炎热的季节,人们大都不太喜欢夏天,但我跟别人不一样,夏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虽然夏天酷热,可我依旧喜欢夏天。
在炎热的夏天里,人们都窝在家里吹空调、扇风扇、吃着香甜的西瓜,看着喜爱的电视,很是惬意。真是一个快乐的天地!
夏天,河边有翩翩起舞的蝴蝶,树上的蝉有气无力地喊着“知了——知了——”,就连我家的狗也热得吐舌头,四周安静的时候能听到好多声音,有狗汪汪叫的声音,知了的声音,还有青蛙呱呱的声音。动物们美妙的声音奏成了一支优美的乐曲,好听极了!动物们真像一个个演唱家。
到了公园,河上挤满了一朵朵荷花,大的小的都有,荷花和荷叶相互拥挤,仿佛在比谁最美,有趣极了!荷花上飞满了蜻蜓,有蓝色、红色、黄色,翩翩起舞,很壮观。还有几只青蛙坐在荷叶上,很像几个老头在聊天。水下有一条条鱼在嬉戏,像几个调皮的小孩。
旁边的树下长满了茂盛的花朵,漂亮极了。连动物园的狮子都累地趴在了树枝上,什么也不想干,大象也整天泡在水里。真是炎热而有趣的夏天啊!
夏天真是一个炎热的季节啊!虽然夏天很炎热,但是我依旧喜欢夏天,夏天充满了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