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看法
爸爸是一名监理工程师,大家“称”他为“老板”当我问他对我的看法时,他皱了皱眉头,仰着头,看了看屋顶,好像能从那里找到答案。他说:“你这个人嘛,我认为很老实,*时在外面犯了错误,回家都能一五一十地告诉家长,这一点值得表扬。但是,你脾气暴躁,若有什么不顺心的事,比如:和朋友闹翻啦,东西找不着啦......你都紧皱着眉头,眉毛都快要碰到一起啦,这时候,谁再惹你,也就等于――火上加油,后果可想而知。总而言之,你在我的眼里就像是一头西班牙斗牛,一发起脾气来,就是‘东撞西撞’,加‘到出乱撞’喔!”
爸爸对我的看法,我也认啦――事实如此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