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叮……”一阵响亮的闹钟声吵醒了我,我不知不觉地从梦中醒来,居然听到了“亲人”在议论我!
头发掉光的牙刷听到我的脚步声撇着嘴说:“每天早晨、晚上刷牙不知多用力,把我的头发一天一天地拔光,害得我只有一个光秃秃的脑袋,真是难看!”
铅笔悲伤地说:“他写一个字恨不得弄断一个笔芯,害我写不出来字了!”
妈妈气冲冲地说:“吃饭这么慢,现在冬天了不吃快会冷的,吃冷饭对胃不好。”
衣服生气地说:“每天不是趴在地上玩,就是跪在地上玩,你不嫌脏我还嫌脏呢!”
可怜兮兮地说:“这家伙,每天看书都要撕书,把我搞得伤痕累累,痛死我了!”
椅子气呼呼地说:“我在家还好,我的兄弟每天在学校里受尽他的折磨,一下子把他摔倒,让安静的课堂搞得一声巨响,疼死他了!”
……
“士儒啊,士儒啊,你什么时候能不让椅子摔跤,不让笔写断,不让牙刷变成光头……”听着他们对我的议论,我觉得真是羞愧难当!
人没有十全十美的,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那么,在亲人的眼中,我到底是什么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