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妈妈作文 (菁华(扩展
几个月前我家来了一个寄宿的小客人,白天他和爷爷奶奶相处得很融洽,可一到晚上就又哭又闹想要找我的爸爸妈妈。这不由让我想起四五岁时发生在我身上的事。
那时候我同小客人一样白天玩的很快乐,可哥哥总给我讲鬼故事,鬼故事总在晚上发生,所以每到晚上我的心总要紧紧的揪着。直到在我的爸爸妈妈身边睡下,感受到那令人舒适的体温,那紧紧揪住的心才能安稳下来。我的爸爸一离开我的心就紧张到不行。胆小而又想象力丰富的我,总是不知不觉中在脑子里想象出几个青面獠牙的怪物,围着我垂涎三尺的样子。
我的爸爸一走了我连睡觉都讨厌。心思细腻的妈妈一眼就看到了我心里所想。于是她带着奖励似的表情说:“只要你睡觉,我的爸爸就会回来。”我在床上等我的爸爸回来,还在猜着什么时候回来,想着想着就睡着了。第二天没看见,第三天没看见,第四天没看见……第十几天时看到的只有我的爸爸鞋子上的灰尘。
渐渐的我发现我的爸爸根本就没回来过。我不相信妈妈了,每天晚上梦到的妖魔鬼怪,每一次从梦中惊醒都只能独自一人躲在被子里哭泣。
因为这个谎言我睡不好,玩不好……干什么都没有兴趣。
我讨厌谎言!
我不希望自己生活中充满谎言,所以,我讨厌谎言。讨厌它带来的不悦,讨厌它带来的虚伪,讨厌它带来的阴影。这一切强烈的感悟源于一次偶然。
那天我正在看电视,电视里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两个小女生一直亲密无间,但有一天,其中一个小女生的爸爸从国外买回来一支非常漂亮的钢笔,价格不菲,她爱不释手。另一个小女生见了,也打心眼里喜欢,羡慕与妒忌让她很想得到这支笔。终于有一天,她找到好朋友,借到了那只他喜欢的笔。朋友非常信任她,毫不犹豫地将最爱的笔借给了她,后来借笔的小女生便谎称笔被不小心掉了,朋友虽然心里有些不舒服,但始终非常信任这个女生,没有丝毫怀疑。但是这个借走笔的女生却在暗中欣喜,原来这支笔被她拿回家自己昧着良心用呢。后来很偶然的一天,笔真正的主人来到这个小女生家里玩耍,在偶然的时刻偶然发现了那笔,这个一直以来被最亲密最信任的朋友蒙在鼓里的女生知道了这件事情的真相后,带着笔愤怒地离开了……
一段珍贵的友谊因为一支笔破灭了,一个女生的心里会蒙上一层童年的阴影,另一个女生的心里一定会非常懊悔,或许会带着悔恨度过一生……
我不敢再继续想下去了,我害怕,我害怕自己会有一段残缺的友谊,害怕自己会有一个破碎的童年。看完这个故事,我时常在想,自己对朋友说过谎言吗?朋友对我说过谎言吗?谎言,你为什么要来到人间?你为什么要到世间来危害那一段段珍贵的友谊?谎言,我真的好讨厌你!
几个月前我家来了一个寄宿的小客人,白天他和爷爷奶奶相处得很融洽,可一到晚上就又哭又闹想要找爸爸妈妈。这不由让我想起四五岁时发生在我身上的事。
那时候我同小客人一样白天玩的很快乐,可哥哥总给我讲鬼故事,鬼故事总在晚上发生,所以每到晚上我的心总要紧紧的揪着。直到在爸爸妈妈身边睡下,感受到那令人舒适的体温,那紧紧揪住的心才能安稳下来。爸爸一离开我的心就紧张到不行。胆小而又想象力丰富的我,总是不知不觉中在脑子里想象出几个青面獠牙的怪物,围着我垂涎三尺的样子。
爸爸一走了我连睡觉都讨厌。心思细腻的妈妈一眼就看到了我心里所想。于是她带着奖励似的表情说:“只要你睡觉,爸爸就会回来。”我在床上等爸爸回来,还在猜着什么时候回来,想着想着就睡着了。第二天没看见,第三天没看见,第四天没看见……第十几天时看到的只有爸爸鞋子上的灰尘。
渐渐的我发现爸爸根本就没回来过。我不相信妈妈了,每天晚上梦到的妖魔鬼怪,每一次从梦中惊醒都只能独自一人躲在被子里哭泣。
因为这个谎言我睡不好,玩不好……干什么都没有兴趣。
我讨厌谎言!
谎言,有善有恶,发身在你身上的,又是什么?发身在我身上的事,都存在着谎言,都是恶意的谎言!它使我失去朋友,所以我讨厌它!
那是夏季,绿树成荫的季节,我和朋友在散步。
他邀请我参加她的生日,我很开心,但我最讨厌的谎言发生了。
夜晚,朋友喝醉了,我一步一步地把他扶回家,他在路上说着:“其实我和杨小渟在一起只是想整她而已!哈哈哈······"我只是嗯嗯地应了几声就走了。
第二天我看见了他扭头就走,他却追上来说:“怎么了?”我哭了伤心的哭了,说:"不是很要好吗?那为什么要这样,你不记得了吧?好我来告诉你,你说其实我和杨小渟在一起只是想整她而已’,呵呵就这样!”我恨死他了,我走了我后悔了。
就是谎言,让你失去了朋友,就是它,我恨它!
在生活中我非常讨厌说谎话的人,更讨厌谎言。
有一天,我和一个朋友约好星期六去河边去玩,他就爽快地答应了。我每天盼望着到星期六,时间过得可真慢,好长时间觉得星期六才到。当我回到家,兴高采烈地来到河边,但是却没有找到他。我到她家去找她,他就对我说,下个星期六吧,我现在有事,我说好吧,下个星期一定要去,就这样下个星期六又到了,我去河边找他可他还没有在那,就这样,第三次,我又跟他说好去河边玩儿,可是周六,我依然没有碰见他。
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理过他了,因为他总是一个谎言接着一个谎言,根本就不尊重我,所以我在生活中非常讨厌说谎的人,我讨厌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