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妈妈作文 (菁华(扩展
同学们,你们一定非常喜欢冬天吧!冬天可以堆雪人、打雪仗。我也非常喜欢冬天,可我讨厌冬天。
“宝贝,来!快看看妈妈给你买的风衣,漂不漂亮?”“这么冷了,怎么还穿这么少,在里面再套一件毛衣!”“禾禾,来吃饭了,马上饭菜都凉了!”一到初冬,谁的耳朵都躲不过父母的唠叨,都烦死人了。
冬天不仅耳朵倒霉,自己也都冻死了。每次洗完澡后,我都会叨念一句“上帝保佑,我不会被寒风冻死!”
我天天鼻涕流下三千尺,一摸口袋没有纸。就这样,所以我天天鼻子“稀稀哝哝”的。
老爸老妈总是把我穿的像一只可爱的小笨熊。天哪!这样让我怎么玩。尤其做操的时候,像一只狗熊那样笨重,手都弯不过来了。
初冬时期,写作业的时候,手脚被冻得冰凉。早上不愿意出被窝。穿着厚厚的衣服。我讨厌冬天!我讨厌冬天!我讨厌冬天!春天赶快到来吧!
“宝贝,上床睡觉了。天这么冷,如果把身子冻坏了,你爸爸又要发火了……”不好,大事不妙,老妈又开始唠叨了,赶快,撤。
冬天来了,天气渐渐地变冷。
冬天,人们都穿上一件又一件的厚重衣服,从毛衣毛裤一下子就换成了羽绒服,出门也要带上口罩、手套、帽子、围巾,尽管这样,外出时仍然感觉寒风刺骨。
下雪时,尤其是大雪,路上非常难走。如果碰上刮风时下雪,那么雪花一定会刮进衣领、粘在帽子上,到家后你要是一看,一定会吃惊,原来帽子上、口罩上还有手套上全都湿透了。
每逢下雪时,也是我最讨厌的时候了。因为每个班都要带清雪的大铲子,及时去清理班级的分担区,弄得我们上课都不消停。下课也不能出屋玩耍,都躲在教室里,因为一出教室,寒风就像细针般向你扎去。冬就像一个顽皮的小精灵,搔扰着我们。
每临中午,阳光才照耀着大地,照耀着大地间的万物。此时,天气才温暖一些,寒冷才退去不少。但是我们仍然不愿意走出屋去。
冬天来临时,我就想:冬天,它为什么要将自己处于一个不仁不义的地步?它为什么那么寒冷?为什么要下雪?它将夺去我们外出的活动,让小花小草凋零,它给人们的印象固然不好。
冬天啊,你让动植物凋零,闹得大家都不得安宁。冬天,我讨厌你!
冬天来拉,许多人会不住的说:"好冷呀。"我也不例外,但我是非常非常的讨厌冬天,一是冷,二是:
事例:
"李诗雅,快起床拉。"妈妈一遍有一遍的催我起床,哎,冬天天气怪冷,在被窝里又暖和又舒服,让人不想起床呀。没办法,要上学,只好起来,刚才热乎乎的被窝一下子吹来了冷风,好冷呀,为了保存体温,我又倒了下去,还是睡着舒服,"起床拉。"妈妈大叫,走过来,掀开被子,冷风八面夹击,冷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拉,没办法,只好起床。可是冬天的冷呀,谁又能受得了,换衣服是,我冷得想往被窝里钻,冷呀。
讨厌理由:冬天天冷,起床就冷,冬天的时间过得又快,要是因为冷而睡过头,上学被老师骂就很惨。
事例:
冬天冷,就得"包棕子",穿得比啥都厚,现在这天又不好穿衣服,穿羽绒服热,穿单件不冷成啥子样,所以,我妈给我买了一见厚厚的运动衣,穿上已经行动不便,我妈还给我织了一见长脖毛衣,就是脖子那很长,那个毛衣又毛茸茸的,很和人,就像脖子上插了稻草,很难受,上课就不停的抓,痒呀!
讨厌理由:冷的时候要穿上厚厚的毛衣,行动不便,还很难受。
事例:
冬天洗澡最麻烦,把衣服一脱,冷死拉,就算是企鹅来了也被冷死了,好冷,然后水不热,凉凉的水刺进你的皮肤里,比啥都难受,然后要是停水的话,那你就是冰棍拉,还不如去死!冷呀!
所以,我非常讨厌冬天!
秋天一过,冬天就来临了。北风呼呼的吹,大树爷爷的头发也一根一根的掉,眼看就要变成秃头了。路上的小狗小猫都躲得无影无踪,树秃了也听不到小鸟们美妙的歌声了。
说到寒冷冬天,想到的就是吃火锅,贡丸、花枝丸跳下水,香菇、金针菇泡温泉,热腾腾、香喷喷的火锅就完成了。冰冷冷的身体再加上热呼呼的火锅,真是温暖至极了,加上QQ的汤圆,哎呀!真是人间美味啊!
在大寒天能够泡热呼呼的温泉,也算是一大享受!冬天虽然可以泡温泉,吃热呼呼的火锅和Q的汤圆,不过令人讨厌的事也不少啊!冬天的寒流常让人起鸡皮疙瘩, 连我的嘴唇也干得脱皮了,像一条脱皮的蛇。想出去逛街、踏青、登山、郊游,但一想到寒冷的天气,呼呼吹的北风,算了,还是躲到棉被里舒服。
寒流来了,我的鼻子就像水龙头一样,一开鼻涕就流个不停,我的喉咙更是经不起寒流的搔痒,不停的咳嗽,真是令我讨厌得不得了。冬天、寒流,大部分的人都讨 厌,可是偏偏有人并不怕冷风刺骨的冬天,卖大衣的老板笑得合不拢嘴,温泉老板的生意更是大排长龙、热闹非凡,卖暖暖包的老板娘也笑呵呵的。他们都希望越冷越好,因为荷包才能赚饱饱!
冬天啊!你到底是天使还是魔鬼?你什么时候才要离开我们?太阳公公你不要当个缩头乌龟!快来当个大英雄,和冬天奋战,把他打得落花流水、屁滚尿流,因为我已受够了冬天,希望冬天赶紧走,还我们一个生机盎然的世界!
我讨厌冬天寒风吹走了四季里最后一片绿叶,这,又是一个令人发指的冬天。我讨厌冬天,它就像一个无情的侵略者,它掠走了大自然中所有一切,温暖色彩生命
......
有人说,那不是还有雪梅正开得欢吗?可是,山坡上,花草枯死了,昔日的苍天大树也卸下了华丽的绿装试问在那光秃秃的山坡上,没有了花草树木的衬托,那几棵雪梅在我心中怎么可能美丽得起来呢?
在冬日里,寒冷的北风就像一双利爪,刮得人阵阵刺痛,就是把衣服裹得再紧,躲进密封度再高的房间里,也不能避免那双利爪的攻击许多事情也因为这双利爪而受到牵连就拿睡觉来说吧早晨,人们正在那温暖的被窝里尽情地遨游美丽的梦乡而窗外,那双利爪又再次发起攻击了,窗户被拍打的砰砰响就算窗户再坚固严实,也挡不住那猛烈的攻击那双利爪钻进了窗户的小缝,闯进了房间这时,在温暖的被窝里正睡得香的人们怎么可能起得了身呢?正是因为这个,大人上班,小孩上学都被推迟或延误了.
......
我讨厌冬天,它没有春天的鸟语花香,没有夏天的火红热情,没有秋天的硕果累累,留下的只是一片沉寂......
冬,我讨厌你
时光如流水。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人们衣物的增多,那个令我讨厌的冬季又来了.
冬天,身上的衣服笨重极了那讨厌的高领毛衣,一蹦一跳出几滴汗就会让人觉得难受冬,不像春天那样美丽;不像夏天那样轻盈自由;不像秋天有口味不同,色彩缤纷的水果所以,冬!我讨厌你.
冬天,整天黑乎乎的在教师上课,一会就会昏昏欲睡而晚上却又冷得让人裹着被子发抖,一到白天,训练开始了,还在床上睡大头觉冬!我讨厌你.
冬天,学校里光秃秃的,显得那样乏味,鸟儿也飞向了远方,一些动物也沉沉地睡在地里学校里一片寂静,只有朗朗的读书声冬!我讨厌你.
冬天,是一个令我讨厌的季节整天昏沉沉的,不是狂风暴雨就是阳光明媚,我讨厌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