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大多数人都感受过爱,我也不例外,下面我来说说爸爸妈妈对我的爱吧!
那是一个台风的一天,我跑步回家,感觉非常热,我把衣服脱了好几件,感觉非常舒服。后来我和街坊的那位小妹妹玩,着凉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感到特别冷,身子很烫,妈妈赶紧用温度针插入我的肩膀下面,什么!三十九度九爸爸妈妈吓坏了,连忙把我搂得紧紧的,穿了七八件衣服,把我穿得像个大番薯。
去医院的过程中,那里的树摇摇摆摆像马上要倒下来似的。爸爸看见前面有一棵大树快要倒下来,可是爸爸的车开得很快不能及时刹车,我们猛冲过去,那棵大树差一点点砸到我们了。
去到医院,医生给我打针,妈妈时不时摸我的额头,临走之前医生给我温度针,退了烧,爸爸妈妈才松了一口气。
啊!爸爸妈妈对我们的爱数不清,将来我一定会好好报答爸爸妈妈。
世界上谁也离不开爸爸妈妈的爱,他们对子女的爱谁也不能代替,因为爸爸妈妈是世界上最爱我们的人。我们是爸爸妈妈的爱情结晶,所以我们要经常逗他们开心,让爸爸妈妈不生气不烦恼。
现在有许多小朋友的爸爸妈妈选择到外地工作,他们是为了什么呢?他们是为了给自己的孩子创造良好的环境,想让自己的孩子在好的环境下健康成长,长大以后做一个知识渊博的人。所以我们要学会报答父母对我们这么多年来的养育之恩,我们该怎么回报他们呢?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要努力学*,力争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同学们,世界上什么爱是最无私,最无价的呢?那就是父母给予我们的爱。生活中你们感受到了父母对你们的爱了吗?你们觉得父母的爱怎么样呢?
让我们好好珍惜父母对我们的爱吧!
父母对我们的关心很多,数都数不过来。
每天早上的饭一般是父母做的,但是有个别同学有时不是父母做的,例如住宿生。父母每天给我们做的饭菜各式各样,营养丰富。我最喜欢吃炒鸡蛋,所以几乎每天都有炒鸡蛋。我还喜欢吃凉菜,不过吃凉菜的次数没有吃炒鸡蛋的次数多,但是父母也经常给我做。
再比如说每天我们穿的衣服,父母给我们买时要不停地试。“这件不漂亮。”“这件也不行。”“这件穿着不太舒服。”得等到既看着漂亮又穿着舒服才买。可以看出父母很关心我。
啊!父母给我们的爱多多呀!
记的小时候,我得了肠病毒,发烧不退,爸爸及忙带我去医院挂急诊,等我出院后,爸爸和妈妈轮流在家里照顾我。每当我生病时,爸爸妈妈都会对我讲一句话:“药含有抗生素不要吃,要多喝开水,病毒才会消失。”
记的小时候,我还不会骑自行车,爸爸妈妈怕我跌倒受伤,在后面扶着我,让我学会骑自行车。爸爸妈妈就像我的小天使都很关心我。记的小时候,我还不会洗澡,爸爸下班回家,就帮我洗香喷喷的澡,我长大了,爸爸每天从安亲班接我回家。我的妈妈工作很忙碌,经常出差,但是妈妈有一双万能的手,每天煮好吃又丰盛的菜,我吃了之后,立刻精神百倍。每天晚上妈妈陪我听英语,听完后,妈妈叫我再念一遍,懂它的意思。
妈妈就像我的老师,爸爸就像我的守护神,我感觉好幸福,爸爸妈妈我爱您。
我有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家里有爱我的爸爸和妈妈,在他们的 精心呵护下,我一天一天地长大。
忘不了无数个清晨,一缕缕早饭的香气飘到我的床头;忘不了无数个夜晚,一曲曲妈妈的摇篮曲伴我入睡;忘不了每当我考试不理想时,爸爸鼓励的话语和信任的眼神;忘不了游泳池里和滑雪场上,爸爸有力的双手和温暖的怀抱……
记得,有一次我夜里发高烧,妈妈一次次地给我测体温,一遍遍地给我擦身体帮我降温,一**地哄我吃药……看着妈妈焦急的眼神、疲惫的笑脸、深深的黑眼圈,我心里默默地对自己说:“我一定要乖乖吃药,快点好起来!”
还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去威海野生动物园玩,突然下起了雨,而我们的雨伞放在了车里。爸爸让我们在洗手间里等,而他冒着大雨跑去拿伞。看着爸爸雨中奔跑的身影,我感觉到我眼前的一切也变得湿濛濛的了……
母爱似水,父爱如山,而我就像这山水间一株幸福的小树苗,健康快乐地成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