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扩展
随着时光的流逝,童年那金色的梦也悄然而逝,然而充满童趣的一幕幕早已在我的记忆的心海里定格。
那是我5岁的时候,妈妈买回一大包五香葵花瓜子,我吃着又香又脆的瓜子,不禁问妈妈:“妈妈,这瓜子这么香,这么脆,是怎么得来的?”妈妈耐心地对我说:“瓜子是由向日葵得来的,把一粒葵花籽种下去,就可以结出许多瓜子。”我听了妈妈的话,心里便想出了一个计划。
第二天,爸妈都出去了。我拿出一大把瓜子,然后把它种了下去希望它能长大成树,让大家大吃一惊。
于是我盼呀盼呀,一个星期过去了,地上并没有长出向日葵,连根草都没有。我哭丧着脸,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全家人,谁知道他们听了哈哈大笑。我不知道怎么办好,就问妈妈:“怎么了?”妈妈笑着说:“你种的种子是熟的,不能长出向日葵,只有种生的瓜子才能长出向日葵,不信你试一试。”在妈妈的帮助下,我种的向日葵终于长出了小苗。
这件事,早已成为陈年旧事,这件童年趣事像一颗发光的的小贝壳,永远留在我记忆的海滩上。
我的童年有很多趣事。用空心草一根**一根的孔里,到最后就成了一根长长的吸管了;把月亮花一朵一朵用线串起来,就能够当花环戴在头上了;还有用一堆雪做成一只小白兔……我的一件件趣事读出来怕你们笑掉大牙。
我这几天学着绣十字绣,也就是我们说的“刺绣”。这块十字绣是我妈妈买给我的,叫“快乐小兔”。这幅图十分好看,绣出来是一只小白兔蹲着,正要吃一棵胡萝卜。
我刚点图的时候,妈妈说点错了,可我坚信自我是对的。到此刻,我只绣了四个颜色,四号、五号、六号和三号的颜色。
人生中有许多难以忘怀的事,令我最难以忘怀的童年趣事就是“第一次开卡丁车”了。
那天天气晴朗,天空万里无云,碧空如洗,太阳公公很早就起床了,花儿也换上了衣服,小草也跳起了舞来。
我刚起床,震耳欲聋的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看到来电显示,我立马接起了电话。原来是我的大叔想和我一起去游乐场玩,我开心得跳了起来,我心想:终于可以去游乐场玩了,不管三七二十一,这次去游乐场一定要玩得开心。我赶紧起床、刷牙、洗脸,匆匆忙忙吃过早餐就出门了。
过了二十多分钟,我们来到了游乐场。我左看看右瞧瞧,突然我的眼睛一亮,我看到有人在开卡丁车。我兴奋地对大叔说:“大叔我想开那个蓝色的公车。”大叔爽快地说:“可以呀,不过你不可以摆方向盘哦。”我猛点头答应。
大叔给老板二十元后,我迫不及待地跳上了卡丁车。大叔对我说:“你首先把脚放在油门上,然后踩下去卡丁车就可以前进了。”我二话不说直接踩下了油门,车子快速地向前,我觉得爽快极了!大叔看见我一直踩油门,他就大声地对我说:“不能一直踩油门,这样会刹不了车的。”由于速度太快,风的声音非常大,所以我听不到大叔的喊声。我心里想:大叔是不是叫我加速呀?我接着就用脚更大力地把油门踩到了尽头。
车速猛然加快,马上就要追到前面那辆车了,糟糕了:马上就要撞上了,该怎么办呢?这时我害怕极了,手忙脚乱。离前面那辆车大概只有两米的时候,大叔知道车已经刹不住了。当里前面那辆车只有四十厘米的时候,大叔凭着他多年的开车经验,猛打方向盘超过了那辆车。大叔看到我似乎不知所措的,只好把我的脚踢到刹车的踏板,让我踩下去。我急忙用力踩刹车。过了十秒,终于停了下来。我吁了一口气,手脚都变软了。
下车后大叔和爸爸跟我说:“开车不能一直踩油门,不然车会太快而失控的。”我恍然大悟地对爸爸说:“哦。”
今天有惊无险,如果不是大叔反应得快,车就会想猛虎一样撞上前面的车造成事故。这件事让我懂得了做什么事都不能像这次开卡丁车一样忘乎所以,要谨慎做事。
第一次开卡丁车——是我最难以忘怀的童年趣事。
我的童年故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像大海里的浪花一样美,像孩子们的阵阵歌声一样甜……
我的童年故事很多很多,用三个大火车也装不下。
提起我的童年故事,你听了保准让你笑掉大牙。
童年的生活既漫长又短暂,那闪动在我记忆海洋中的浪花究竟有多少啊!其中有一朵使我最难忘,因为它是我童年里最有趣、最调皮的一朵浪花。
我的童年非常快乐,那时发生的故事至今记忆犹新。其中有一件事我一想起来心里总特别高兴。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无限乐趣。
童年,一个多么美丽的字眼,里面包含着我们成长的一个过程,有酸也有甜。
每当我想起小时候的一些事,我就会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我的童年有许多趣事,自然也就出了很多笑话,不信,我说两件你们听听。
“哈哈……”随着银铃般清脆的声音,使我想起了童年的生活。那时的我是幼稚的,是可爱的,是活泼的,同时做的事也是幼稚的。在众多群星中,挑一颗明亮的星星,它使我记忆犹新
说起童年趣事,那就像沙滩上的贝壳,多的数不过来。然而最使人哈哈大笑的,则是沙滩上最美丽的一颗。
今天,我只要一想起童年的那件事,我都会觉得很好笑,也会觉得自己很粗心。那是什么事呢?下面我就把这件事告诉你们听吧:
童年,像一条络绎不绝的小溪,缓缓地流在我的心里。在这条小溪里,既有欢乐的笑声,也有伤心的眼泪,但记得最深的,要数童年时我做过的一件傻事。
1、小时候,我做过许多有趣的事情,一件、两件……多的怎么也数不清。但有一件事,我仍然记忆犹新。
2、童年是七色的,是热情的,可爱的。童年是这么的美好,那童年趣事又是这样的呢?
3、“童年的梦,七彩的梦;童年的歌,欢乐的歌;童年的脚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这首歌是否能让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在那五彩缤纷的岁月中,发生过许多事情,不像星星一样的明亮。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有许多事值得回忆……
4、我的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有很多趣事,但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
5、童年是五彩缤纷的,就像海边的贝壳;童年是一条五彩河,一朵连一朵美好的浪花,趣事、乐事、苦事、傻事应有尽有。
6、我的童年事如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清,但最让我流连忘返是那美好的一天。
7、童年,是欢乐的海洋。在回忆的海边,有无数的贝壳,有灰暗的,勾起一段伤心的往事;有灿烂的,使人想起童年趣事。我在那回忆的海岸,寻觅着最美丽的贝壳,啊,找到了……
8、每个人的童年中都有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我当然也不例外,下面我就给大家讲一个在我童年中一件有趣的事情吧。
9、童年是美好的,是无忧无虑的。每当想起曾经发生的往事,真令人怀念而难忘。
10、那充满幼稚和欢乐的童年是多么美好,那一件件有趣的往事,又是多么令人留恋啊!
11、童年是每个人最快乐、最幸福的时光。我的童年也有很多美好的时光,让我终生难忘。其中也发生过一些有趣的事,它让我记忆犹新。
12、童年是五彩缤纷的,就像海边漂亮的贝壳;童年是无忧无虑的,就像整天嘻闹的浪娃娃;童年是纯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说起童年,倒不禁使我想起了一件有趣的事。
13、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童年,有快乐的、有悲伤的,我的童年呢,可以用四个字形容:无忧无虑。正因为这种无忧无虑,让我做出了许许多多的傻事。
14、我的童年,充满了快乐、有趣和教育,我的童年是一颗闪亮的星星,一直照耀着我的未来。
15、打开一个童年的小盒子,一幕幕有趣的童年趣事展现在我的眼前。每一件都会让我莞尔一笑。
16、快乐的童年像雨后的彩虹一般,缤纷绚丽,曾经做过的许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颗颗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闪烁。偶尔自己或别人提起来就引来一阵欢笑。下面我就给你说一件我小时侯非常有趣的事。
17、在我的童年里,留下了许多童年趣事。犹如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有一件非常有趣的事,常常在我脑海中浮现。
18、我有一个幸福的童年。童年里的趣事就像大海里的珍珠,天上的星星,多得数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