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童年趣事作文(扩展
我想每个人的童年都是一段快乐,难忘的时光吧!当然我自己的童年也是这样。我的童年发生过的事就犹如那天上的星星一般多,下面我就摘下那颗最亮的星星献给大家吧!
记得那时我才六岁,非常喜欢玩水,只要是跟水有关的事我都感兴趣。特别是洗澡,只要妈妈叫一声“宝贝,洗澡了”。这时,就算我还在吃我最喜欢的冰激凌,我也会把冰激凌扔在一边,去洗澡。那天,妈妈出去了,
有一天,我和我的朋友在家院子里玩跳皮筋,我跳赢了,她们都输了,她们的心里很难过,她们还想跟我再跳一次,不信跳不过你,非跳过你不可,我说:那好吧,我们再玩一次,我赢了,你们不许赖皮,我们就这样说定了。
后来,她们跳赢了,我输了,她们的心里很高兴,我的心里很伤心。
记得在三四月份,柿子树上开满了星星点点的小黄花。每天早晨,我都会提个小篮子踏着地上的露水,来到柿子树下捡柿花。一朵朵金黄色的小花在露水的滋润下,带着一股淡淡的香味,静静的躺在地上。地上的柿花基本上都是三三两两的,偶尔遇到前夜刮风,早上地上就会铺上薄薄的一层。捡起的柿花提回家,奶奶总会让柿花放焉了,然后在簸箕或者筛子里把它揉搓成小片,去掉花蕊,加上韭菜在锅里爆炒,一盘韭菜柿花就上桌了,那味道现在想想还真想流口水。
每一个人有自己的童年趣事,而我的童年趣事是这样的。
记得有一次,我和我的弟弟们去了我奶奶家,到了奶奶家,我们狂吃零食,因为我奶奶家是来开商店的。
然后,我们就一起玩游戏。这个游戏是我们拿点草喂鸡,好让它给我们下鸡蛋,这就是我们玩的游戏了啦!玩完之后,我们还是一起吃零食。我们吃着吃着,我的弟弟们,把面粉袋子给弄破了。然后,他们却说是我弄破的。我都快被气死了。
我的童年趣事就是这样的!
我的童年有许多难忘的事,其中有一件事情让我记忆犹新,是什么呢?现在就讲讲吧!
有一次,妈妈煮饭时,发现盐吃光了叫我去离家不远的小卖店去买,我喜欢看书,正好有一个书房,我就津津有味的博览群书,才听见妈妈叫我。我急忙去买,不料,买了味精,回家后,妈妈说:“买错了。”我又去买了,买了醋,妈妈笑起来说:“是盐,不是醋!!”我就买了盐,回家了。
妈妈笑起来说:“你真是个看书迷!”
在我小的时候,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小时侯我特别喜欢长高,有一次妈妈去浇花。说:“我去给花浇水,让它快快长高。”我听见了,就跑到放水壶的地方,拿了一把水壶,灌上水。从头到脚都浇上了水。冷的我只发抖,但我觉得我真的长高了一节!
照镜子一看。我还是原来的高度的时候,我“哇”的一声哭了。妈妈看见我全身都是水,妈妈连忙问我怎么回事?我说了事情的起因。妈妈大笑起来!
我又哭了!
在我小的时候和几个小朋友跟着爸爸妈妈一块儿去沙漠里游玩。
我们一到那里就疯狂的玩儿起来了,有的爬沙堆,有的奔跑,还有的滑沙。玩儿的好累啊又好开心,我玩了滑沙很多遍了可是还是会出错,结果一个不小心一个急刹车就把我摔下来了,不过沙土还是很松软的。我的朋友也是左扭右扭的玩的真愉快。只是要多带水沙漠里一会儿就口渴了,何况还做着疯狂的运动。
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你们是不是也觉得滑沙很好玩儿呢?
童年,是欢乐的海洋,在回忆的海边,有无数颗贝壳,有灰暗的,勾起一段伤心的往事;有灿烂的,使人想起童年的趣事。我正在那回忆的海岸,寻觅着最美丽灿烂的贝壳。
从我记事起,外婆家里养了两只小鸡,一有时间我就去外婆家里看小鸡,时光流逝,两只小鸡渐渐长大了,不多久,母鸡下蛋了,蛋中就要孵出小鸡了,20多天后,闻声可听一阵小鸡在蛋壳里“唧唧……唧”的叫声,我觉得小鸡太可怜了,谁是孩子的母亲也不忍心看到孩子这样呀!于是我小小的心出了一个念头:在母鸡不在家时,帮一下小鸡,小学六年级作文《《童年趣事》作文》。
那天,母鸡给小鸡找食去了,我趁外婆不注意顺手拿了个鸡蛋,捧在手心里轻轻抚摸着,我不再犹豫了,剥开了一个带有余热的鸡蛋,还未睁开眼睛的小鸡终于“诞生”了,它似乎很痛苦的叫了两声,好像在说:“谢谢你,让我早日来到这个世界上。”我可高兴了,又迫不及但的剥开了第二个,当我剥到第四个的时候母鸡回来了,看见我正在“欺负”小宝宝就猛琢了我一口,顿时鲜血流了出来,我哭哭啼啼地去找外婆,外婆哭笑不得地说:“小傻瓜,小鸡要到一定时候才会出生呢!就你这方法给它们接生,会死的。”我听完,赶忙跑看小鸡,果然刚刚被我“接生”的小鸡都快死了,而没被我“接生”的都活了下来。我后悔极了,但一切都晚了……
虽然这件事过去很久了,虽然那时我还年幼无知,每但我想起这件事总会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起来,但这件事一直深深的印在我心中,让我勇往直前,永不后退。
在我童年的记忆里,我做过很多有趣的事。但我记忆最深的还是第一次做蛋炒饭。大概是07年吧,爸妈不在家。但我的肚子早已饿的咕咕叫啦。于是,我的脑海里便萌生出来一个想法,便是做一次蛋炒饭。
现在想想,这是有趣的童年经历啊!
童年是美好的,是充满色彩的,活泼的。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子,提起自己的童年,一定是津津乐道。我一想到自己的童年,总是会禁不住哈哈大笑。
在小时候,我上幼稚班是问老师:“老师,我们为什么有肚脐眼呢?”老师对我说:“这是脐带,是护士小姐把它打成结,你才能长这麽大呀。”我不解的问道:“那护士小姐它打成蝴蝶结呢?真是美玉审美观。”老师听了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