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没有大人的世界小学想象作文 (菁华(扩展
夏天很热,可比夏天更热的是妈妈不让我吃冰淇淋了。哎!在夏天吃冰淇淋对我来说太重要了啦!我只好像一只泄气的皮球,在自己的房间里无精打采的坐着发呆。要是大人们都不在,该有多好。我赌气地想。
第二天一早,我发现大人们全都不见了,就开心的跳下了床,准备去上学,“咕……"肚子不争气的叫着,我跑进厨房里,本想着丰富的早餐在等着我呢,结果是大失所望,空空如也!我不禁有点后悔,眼看快要迟到了,就飞速的从冰箱里拿出面包牛奶,胡乱的吃两口就赶着去学校了。
来到学校,没有老师的管束,也没有上课的铃声。大家都在操场上玩耍,有的跳绳,有的打篮球,有的三三两两聚在一起聊天,有的在互相追逐着打闹。校园已不复往日,也没有朗朗的读书声,同学们一直在不停的玩着,闹着。时间一长,就感觉到没意思了,我越来越后悔,要是大人在就好了。她们虽然对我们很严厉,但她们都想让我们变得更出色,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好呀!我们应该体谅她们的苦心,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不知不觉,眼泪顺着脸庞流了下来,真希望她们能快点回来……
铃铃铃……我睁开了迷糊的双眼,发现闹钟掉在了地上,这时妈妈走了进来,微笑着对我说,该起床了,早餐以准备好,吃过后抓紧去学校,路上注意安全……
“起床!“妈妈的河东狮孔一响,我便再也不能睡懒觉了。我嘟囔着星期天也不让人睡个懒觉。真讨厌,要是这个世界没有大人该多好呀!那么我就可以······突然,我发现耳朵边没了妈妈的唠叨声,我一看,妈妈随着风飞走了!不仅如此,全世界的大人都随着风飞走了!我好开心呀!心想:没有了大人,我可以想睡懒觉就睡懒觉,想写作业就写作业,想看电视就看电视!没人管我了!我又重新回到床上,美美的睡了一觉。
一觉醒来,已经9点多了。肚子也唱起了“空城计”。我穿好衣服,洗刷完毕,我想:“我自己做一顿饭吧!我回想妈妈的情景,煮上了小米汤,便看上了电视。电视真好看,以至于我忘记了时间,直到我闻到了糊味,才猛然惊醒,当我冲进厨房时,眼前的景象真是惨不忍睹,饭早已糊了。算了,还是买一些面包吃吧。我拿了钱,飞快的跑到楼下的小商店,还没走就听到里面一片混乱,原来两个小孩在大架争一包零食。我把钱放在柜台上,拿了一个面包,还没打开,就被一个人抢了过去,我敢怒不敢言,因为他看起来比我高大的多,只好又拿了一个。我发现一路上小孩子有的在在打架,还有的在搞破坏,一个男孩还拿石头砸我,我再也忍不了,大哭起来:“妈妈,你们快回来吧!我错了!没有大人的世界真的太可怕了!我再也不不听你们话了,你们快回来吧!”
“丁零零,”闹钟响了,原来我做了一个梦。不过通过这个梦,我也明白了,世界上没有大人还真不行,妈妈的唠叨,里面装着满满的爱!
无数次遐想过没有大人的世界时的情境,无数次祈盼过没有大人的世界时刻的到来,终于有一天,这样的机会来了。
星期天,爸爸出外打工去了,妈妈又要去看望外婆,家里只剩下我了。爸妈刚离开家,我便迫不及待的打电话给朋友帅印,邀他在公园等我,我俩要在公园按世锦赛的规则进行一次乒乓球大赛。那天的天气格外晴朗,在蓝天白云下,我身着运动衣,哼着小曲来到公园。在学校乒乓球社团中,我和帅印技术最好,到底谁是真正乒乓霸主,由于社团中人数太多,*时我们没有机会真正较量过。带着同样想成为霸主的心情,我俩没有客套,便开始了比赛。
经过七局比试,我以微弱优势胜了帅印,帅印不服,我们又大战三百回合,直累得精疲力尽,才回到家中。回到家中,躺在床上,我又赶紧拿起我喜欢的故事书读起来,书中的故事紧紧吸引着我,我一页接一本页地读,不知不觉已是下午,起床伸了个懒腰,突然觉得有些饿了。看看妈妈还没有回来,觉得这是千载难逢上网的机会,就又忍着饥饿在电脑上玩起了游戏,游戏过了一关又一关,甚是过瘾,可不争气的肚子咕咕叫个不停,实在是太饿了!围着家中找了一圈,什么吃的也没找到。心想,要是妈妈在该多好啊!无奈,还得一边玩电脑,一边焦急等着妈妈归来,时间一分一分过去,妈妈还没回来……
天色已晚,饥肠辘辘的我,心中一次一次呼唤着妈妈,朝着外婆家走去……
“起床了,起床了。”又是妈妈叫我起床上学。我迷迷糊糊地起了床,心想:要是这个世界没有大人多好呀,正想着,忽然刮来一阵风把大人都吹走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想:没有大人我终于可以自己生活了。我拿钱买早点,但发现早点店里没有大人只有小孩在抢早点,我仗着个子高抢到了一份A级早点,味道还不错。
吃完早点去上学,但我发现学校里没有一个人,因为老师是大人,都被吹走了,太高兴了,终于不用上学了。我回到家在电脑前看了几下就玩了起来。我登录了游戏发现游戏都爆满了,我只好睡觉了,刚刚躺下肚子又痛起来了,这时正好我的朋友来找我玩,他们说:“你要坚强一点,我们送你去医院。”到了医院门口,一个医生也没有,我们只好自己去拿药。小军不知道拿什么药只好空手回来,小明问:“药呢?”小军说:“我不知道拿什么拿。”小明:“哎。”小伙伴见我脸色越来越难看就又去拿药,小明知道拿什么药把药拿回来。我吃了药就好多了,小明问好点了吗?我说:“好多了。”小明说:“那就好。”
回到家后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在梦中我梦见妈妈对我笑。
原来世界上没有大人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我宁可读书不玩电脑也要让爸爸妈妈回来。啊!我们需要大人,让大人回来吧。
早上7点,叫我起床的声音并没有如期而至。我利用这个难得的机会舒舒服服的睡了个懒觉。
一觉醒来,我感觉舒舒服服的,我不紧不慢地穿上了衣服。正当我琢磨为什么没有人叫我的时候,我的肚子早已经开始敲“早餐铃”了。我下床后先去厨房看了看。
“嗯,奶奶不在?”*时奶奶早上一般都会在家做饭,除了她有一些事情才会让爷爷照顾我。
放眼望去厨房,桌子上空荡荡的,锅也没有动过。我急忙跑到客厅去找爸爸,但是我也没有看到爸爸。我不禁害怕和紧张起来。此时的我已经被饿地的前胸贴后背了,我急忙从阳台的箱子里抽出两盒奶,“咕咚咕咚”不一会儿我就把奶给喝光了。喝完奶的我打了个很长的饱嗝,这时的我放松多了。我抬头一看,呀!都十点了,我早该去学校了。我急忙穿上我的鞋,用我的“飞毛腿”一口气跑到了学校。不料学校连大门都没有开,校园里空荡荡的,没有一个人。我一想:不如我利用这个机会回家好好玩一会儿。想到这,我又立刻用我的“飞毛腿”跑回家里,等我进了家、换了鞋、洗完手就开始卧在沙发上看电视了。我就这样看了两三个小时,感觉很无聊,我又把电视关了去玩电脑。正当游戏打得热火朝天时我却饿了,我在家里翻来覆去也没有找到吃的,我跑到大街上大喊:“爸爸妈妈,你们去哪里了,我想你们了,快回来吧!”
突然,我被惊醒过来,原来是一场梦啊。
在一个没有大人的世界里,会是什么样的呢?我一直对这个未知世界充满了好奇心,想亲眼去看看。
有一天,我梦见自己真的来到了这个世界里,耳边没有了爸爸、妈妈的唠叨声,觉得一下子自由了,好兴奋!那里的小朋友对我说:“凡是来到了这个世界的孩子,必须自力更生,什么都要靠自己。”充满挑战的一天开始了,一大早闹钟叫醒了我,我穿好衣服,来到卫生间,准备洗漱,刷完牙,我又拿起小毛巾开始洗脸,哦!对了,忘了梳头发,我用梳子仔细地梳理着,然后用彩色皮筋扎起来,接着自己开始做早餐,吃完早餐后我背着书包,出发前往学校,经过一路的红灯、绿灯,终于来到了学校。放学回家后,我还要准备晚餐,独自挨过漫漫长夜。我躺在床上心里想:原以为离开了爸爸、妈妈就可以整天自由自在地玩耍,可没想到离开他们以后,还有这么多琐碎的事情都要靠自己,还真不适应呀!
接下来的几天里,我就这样早出晚归,没有了大人在身边衣食住行都要靠自己,我渐渐明白了爸爸、妈妈整天在耳边唠叨都是为我好,我真想念他们呀!
梦醒了,终于回到爸爸、妈妈身边了,我喜出望外,兴奋地扑过去,紧紧地抱住他们,心里想:一个人的世界虽然很精彩,但是我现在还小,觉得还是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下成长最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