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的作文1200字
在一个鸟语花香的三月,我们迎来了一个感恩的节日,国际“三八”妇女节。
在上午的课堂里,我看到李老师脸上的喜悦,老师告诉我们说:“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在今天,你们要为自己的妈妈放上半天假,让它们愉快的度过一个有趣的节日。”我听了,才赶紧明白过来今天是妈妈过的第一个节日,我兴奋的到了姥姥家,今天下着一丝绵绵的春雨,春雨,你带着为全天下的母亲祝福,下吧,下吧……
中午,我与姥姥大吵大闹是因为不让她发现今天是她们的节日。上学时,我从“小狗”的屁股底下掏出了2元钱。在上课时,我一直在祈祷快点放学,果然,今天不到4点就放学了。
我听完作业,一溜烟跑得无影无踪,在路上,我边走边想,给家里的两位“皇太后”买什么呢?我不知不觉地走进水晶店,哇,好漂亮,都想全部拿走,但一问价钱,太贵了,就2块钱,什么也买不住。我灵机一动,转了一圈眼珠子,咦?这买不成,可以买花啊,我便一路小跑跑到了花店,买了朵康乃馨,在回家的路上,巧遇我姥姥,便大声的说:“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姥姥以往不常笑的脸,露出了会心的笑,她把我搂在怀里,说:“乖孙女,你长大了。”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第二天,我对妈妈歉意地说:“今天三八妇女节我没能送你些东西,是因为我觉得没有什么能比分数再重要不过的了,您说,对吗?”妈妈激动地对我说:“聪聪,你说的对,是没有什么比分数最重要的了,但我也要看到你快乐的成长,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像白杨树一样,哪儿需要你,你就在哪儿很快的生根发芽,长出粗壮的枝干,不管今后你遇到多大的困难都不要退缩,今年这个三八妇女节我过得特别开心。”我听了,不由自主地投进了妈妈的怀抱。
大家一定都听过《感恩的心》这首歌,我们的生命是父母给的,只要我们心中有爱,这个世界就一定是一个美丽的世界。
以前快到妇女节的时候,爸爸总会提前准备一束粉红色的香水百合送给妈妈,然后说一些讨好妈妈的话,逗得妈妈眉开眼笑。哼,风头都被爸爸抢去了,这次我也要给妈妈一个惊喜! 我正想,到底怎么给妈妈一个惊喜呢?做一顿饭?太俗!...
三月份,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妈妈们的节日也来临了。 在妇女节前夕,我早早地上了床,等待明天的第一缕阳光。 到了,到了,国际三八妇女节终于到了!我趁着妈妈还在熟睡之际,悄悄地穿好衣服,来到厨房。
“三八”妇女节到了,我的计划是送给妈妈37颗幸运星。因为妈妈今年37岁,除了这些,我还准备用我的零用钱给妈妈买巧克力吃。 “三八”的前一天傍晚,我做好37颗幸运星后,从零用钱中拿出20元钱让爸爸陪着我去小卖部购买礼物。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想准备一份礼物给妈妈。趁妈妈上班,我想呀想,做手工吧,又不知道做什么;画画吧,又不知道画什么……最后我决定看看电视找找灵感,但电视看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想到送什么。
马上就要到三八妇女节了!我们班同学七嘴八舌的在谈论三八妇女节,老师也在班会是说了这个问题。老师叫我们来说说妇女节是我们都可以为妈妈做些什么,有些同学说:帮妈妈做家务,有些说给妈妈送张贺卡,还有的说为妈妈送束康乃馨,我们为...
今天是国际三八妇女节,是全世界妇女的节日。在此,我要对所有的妇女说一声:“节日快乐!”下面我给大家说一说妇女节的由来,简洁明了地介绍一下吧。国际“三八”妇女节亦称为“妇女节”、“三八节”。
今天是国际“三八”妇女节,我和爸爸、妹妹在家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我们把家里装饰得十分漂亮!我吹汽球,爸爸把汽球一个个挂在墙顶上,妹妹就在房间里准备礼物送给妈妈,墙顶的汽球就像绿绿的大西瓜。
妈,当你开启这个精美的本子时,我已经11岁了,小涵又长大了一岁,今天是一年一次的妇女节,在此我要对您说:“您辛苦了!”这么多年来您为我付出太多了,从我来到这个世界到呀呀学语时,您一直在无微不至的爱我再到我学走路,教会我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