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的作文
春天来了,我们脱掉厚厚的棉祅,冲出家门,开开心心的去做游戏,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了。
柳树抽出嫩绿的枝条,那是春天的头发吧?
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那是春天的眉毛吧?
美丽的桃花、杏花、油菜花,一朵两朵争先开放,那是春天的眼睛吧?
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那是春天的信使吧?
春天来了!我们看到了她,我们听到了她,我们闻到了她,我们触到了她。她在树上做游戏,在河边吹风,在高处望着我们。
春天真是奇妙呀!她就这样生机勃勃的向我们走。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可爱的春姑娘回来了。
叽叽喳喳的小燕子、小杜鹃把还在睡觉的小草叫醒了。小草悄悄地从土里钻出来,给大地披上一张绿毯。小草又把小花给叫醒了,小花悄悄地穿上了五颜六色的裙子。屋顶上的雪融化了,解冻的小溪悄悄地变成了一条蓝色的丝带,把春天带到了这里。
小燕子对小溪笑眯眯地说:“谢谢你把春天带到这里来,我和朋友们又可以在一起起舞飞扬啦!”
春天到了,我听到了它,我闻到了它,我看到了它。它和小鸟一起在蓝天玩耍,和杜鹃一起在枝头唱歌。
我喜欢这个悄悄的春天!
“滴答滴答”听,那是什么?是春雨。“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其实春姑娘早就悄悄地向我们袭来了。为什么这么说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春天气温升高了!小河上的冰面化了!融化的冰面告诉小河春天来了,小河知道春天来了后高兴地唱起歌来。“叮咚叮咚”那小河唱的“歌”多清脆,多好听啊!
春天,小草变绿了!娇嫩的小草好奇的从地下钻出来,好像在欣赏春天的美景。
柳枝发芽了!一条一条的柳枝好像柳树的“头发”,春风就像柳树的吹风机,给柳树“吹头发”。
山坡上金黄的迎春花和粉红的桃花还有雪白的梨花像三个美丽的少女一样穿着美丽的衣裳。
冬眠的小乌龟醒来,开始快乐的游起泳,好像在说:“春天来了!”大雁也飞回了北方。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大地恢复了生机,不再那么枯燥乏味。春天好美啊!
冬天已过,春天到了。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小草从土里钻出来伸着懒腰,柳枝也长了小芽儿。春风为大地带来了生机,我们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现在气温渐渐变暖,天也变得越来越长了。我们可以在公园里看到很多风筝在空中飞舞。小孩的脸上挂着快乐的笑容。
春天,所有的植物都苏醒了,冬眠的动物也停止了冬眠,来到草地上呼吸新鲜的空气,一切都变得那么美好。
小河里的冰融化了,唱起了欢快的歌。小鸟也欢快地为自己的新家忙碌着。春天是一个新的开始。
人们也都忙碌起来,上学的上学,上班的上班……
春天鸟语花香,春天充满生机。难怪许多诗人和作家会赞美春天,画家会用手中的画笔来描绘春天,这样的春天怎会不令我们赞叹呢?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来到我们的身边。
春天来了,春天在花园里。花园里有桃花,有杏花,还有玫瑰花,蜜蜂在花园里采蜜,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春天来了,春天在天空上。大雁从南方飞回来了,天空也变蓝了,小鸟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唱歌。
春天来了,春天在河边,河里的冰已经化了,小金鱼和小蝌蚪在水里快活的游来游去,刚刚睡醒的青蛙妈妈在荷叶上唱歌呢。
春天来了,春天在树林里。小松鼠在树上荡秋千,竹笋越来越高,小树吐出了嫩绿的新芽。
我爱这美丽的春天,因为它是如此的生机勃勃。
冬天,天上飞下片片雪花,落到地上,可一些调皮的雪花还停留在空中“炫耀”着自己优美的舞姿。春姑娘来了,挥一挥法杖,沉睡的小草苏醒了,好奇地观察着这焕然一新的世界。冰冻的小溪也苏醒了,听,“叮咚,叮咚……”它正唱着欢快的乐曲奔向远方。
春,你带来了芳草萋萋。小草们给大山披上了碧绿的外衣,它们在在微风中精神抖擞,哪怕是大风大雨,也不会把它们吹倒。嫩嫩的小草可不胆小,它有着伟大的梦想,它希望自己有一天能长成参天大树,为人们挡住刺眼的阳光,给人们带来阴凉。
春,你带来了柳枝依依。柳树抽出了新芽,不久,又长出了新的长发。春风吹过,这美丽的头发在空中舞动,瞧,一个婀娜多姿的少女站在那里,引人注目。在微风中,柳树的因为害羞,所以用头发挡住了脸。
春,你是四季的首领,带领着人们走向新的生活。“一年之计在于春”。我赞美你,春!
春天来了!孩子们脱掉厚重的棉衣冲出家门,奔向田野,去寻找春天。春天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我们仔细地找呀,找呀……
我们来到了田野里,看见有一些儿童正在放风筝,风筝五颜六色的,形状各异,它们在天空中飞舞,给天空筑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我们继续往前走,看见一些不知名的花在微风中飘动,微微地像是在向我们招手呢!
接着我们来到了公园,看见解冻的小河唱着欢乐的歌曲轻轻地流淌着。小河里有一只鸭妈妈带着几只小鸭子在悠闲地游泳。我们继续往前走,看见了几棵高大的柳树,细长的柳条就像绿色的丝带一样,一片绿油油的草地就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绿色的地毯一样,到处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最后我们来到了花园,看到了盛开的桃花,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真是太美丽了!
春姐姐唤醒了整个大地,使万物复苏。我喜欢春姐姐这个美丽的季节。
盼到了,终于盼到了!春天来了!
已是早春三月,春天正如酣梦乍醒的孩子一样,打着哈欠,伸着懒腰;春姑娘跳着优美的舞蹈,迈着轻盈的步履来到了人间。
山川、*原、田野、森林,到处都有春天的足迹。它,唤醒了万物。不信,你看:小河在欢快地奔涌着,“哗啦啦”的声音,像是在向她周围的朋友们问好;小草弟弟悄悄地从泥土中好奇地探出小脑袋,用那青青的小眼睛东张张,西望望地看着这个春意盎然的世界。一刹那间,小草一下子铺满了整个原野。举目四望,一碧千里;五颜六色的鲜花露出了娇美的面容,争奇斗艳,相互赞美;树木也换上了绿色的新装。
春天不仅美丽,还具有无限的生机。几乎所有的生物都喜爱春天的生机勃勃。看:那可爱的小燕子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来飞去,还不时地停在电线上唱着那奏响春天的乐曲呢!
春天多好啊!现在,我要大声地说:“我爱你,春天!”
春天来了,春姑娘俏俏地来了,小朋友们早早地叫来爸爸妈妈去找春天。人们脱下厚厚的棉袄冲出家门奔向花园去寻找春天。
春天来了,人们都出来找春天。我们吃完早饭也出发了。我们先去了花园,哇!花园里的花一眼望去五彩斑斓。走进去一看,白玉兰雪白雪白的像天空中的雪花漫天飞舞可漂亮了!金黄金黄的迎春花她是春天的使者,她一开就告诉人们春天来了。勤劳的小蜜蜂嗡嗡地飞来采蜜,有一只小蜜蜂很淘气,要自己亲口尝,一不小心就掉进了花蕊中,弄的一身都是蜜。
春天来了,我们又来到了田野。你瞧!布谷鸟飞来了,好像在说:“农民伯伯,你赶紧播种子,大好时光可别错过了。”农民伯伯好像听懂了布谷鸟的话,马上开始播种了。
春天多美啊!
一阵阵春风送走了冬爷爷,迎来了春姐姐,春姐姐为沉睡了一冬天的大地换上了新装。
春姐姐来到小河边,河水已经融化了,唱着美妙的歌曲。“春江水暖鸭先知”,鸭子跳进了河里,有的捕鱼吃,有的在跟同伴洗澡。河边的柳树吐出了嫩芽,在微风里跳起优美的舞蹈。
春姐姐来到田野里,田野里开着一丛丛的鲜花,有迎春花、油菜花和不知名的小花;远处的山岗上有几个孩子在放风筝;冬眠的动物们都醒了,乌龟在水里伸伸懒腰,蜗牛钻出了壳儿,小蝌蚪在水里开心地游来游去。
春天,它蕴含着新的开始,蕴含着新的生命,蕴含着新的世界!春天,是多么美好!
春天就像一个活泼可爱的小仙女,把大地变得像一幅画一样美。小朋友们被这风景如画的春天迷住了。
小朋友们发现了许许多多和去年冬天完全不一样的风景:大雁从南方飞回来了,小草从地上探出头来,农民伯伯开始播种了。他们异口同声地说:“春天来了,春姑娘真美啊!”
一群好朋友们在公园里你追我赶地拍着皮球。风儿在伴奏,他们还为春姑娘编了一首动听的歌:
一二一,春天真美丽。
小草弟弟,你在哪里?
小花姐姐,你在哪里?
我们在这里,心里乐哈哈!
听了这美妙的歌声,鱼儿摆起了尾巴,在水中欢快地游来游去。小草随着歌声甩了甩嫩绿的短发,小鸟在空中伴舞,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花儿的香味扑鼻而来。大树听了他们的歌声,连忙鼓起了掌。远处的人们在田地里耕种,不时地传来他们的阵阵欢笑声。
春姑娘,你真可爱,你真是一位出色的画家!
春天来了,天气渐渐变暖和了。小草发芽了,花朵都开了。看,黄黄的,是油菜花;粉粉的,是桃花;白白的,是梨花……微风吹来,一阵阵芬芳的香气,扑鼻而来。
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来飞去,飞累了就停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唱着歌,有的还停在电线杆上,好像一串快乐的音符。听,“嗡嗡嗡”的声音,是谁在拉着小提琴?啊,是小蜜蜂们在飞来飞去忙着采蜜。小河里鱼儿们欢快地游来游去。一群小朋友蹲在河边出神地看着河里的小鱼嬉戏。
人们成群结队的在田野里踏青,小朋友们也高兴地跑来跑去。春天真是个美好的季节!
今天,爸爸妈妈带着爷爷奶奶与我,我们一起去罗文村看春天的田野。一路上,我们看见一排排柳树长出了嫩嫩的绿色春芽,在春风中轻轻摆动,好美!
我们来到田野中,看见了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开着金黄色的小花。有许多蜜蜂正在勤劳采着蜜。麦田的小麦苗长得一片绿油油,好像给大地披上了绿色的地毯。
小河边的桃树开出了粉红色的花。几只小鸟歇息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喳地叫个不停。它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呢!小河里的水清清的,小鱼儿张着小嘴呼吸着新鲜空气,一群小鸭子在河面上快乐地游来游去。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罗文村。回家的路上,暖暖春风吹在我脸上,我唱起了〈瞄着你就爱〉欢乐的歌,今天是多么令人高兴的一天!
我终于盼到了20xx年的美好春天。
清晨,我一觉醒来打开窗户,温暖的阳光照在我的脸上,一缕缕微风拂过我的脸庞。
妈妈带我来到了我家后面的北河共圆,我迫不及待地跑进公园,一眼就看到了早春开的花,有的展开了两三片花瓣儿,有的露出了小脑袋,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
我走到了小沐桥上,抬起头看见好多的柳树,柳树姑娘在仔细地梳理着自己的长头发。柳树的叶子刚冒出头来,叶子的颜色是淡绿的。妈妈为我和柳树合了个影。
忽然,我看见远处有一片红霞,我就赶忙跑过去,妈妈告诉我这是桃花,我仔细观察它,左看看,右看看,发现桃花一朵花瓣儿也没有。它的颜色外面最为较深,越到里面颜色就浅。我闻了闻它的气味,气味淡淡的,让人感觉到舒适。如果把眼前的一树刚冒芽全画下来,那画家的本事可真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