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曲感人的乐章,那是它对大树的养育之恩;白云在蓝天中飘荡,绘制着一幅幅动人的场景,那是它对哺育自己的蓝天的感恩。金秋九月,感恩是必不可少的。首先,我要感恩我的老师!
俗话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正是用来赞美敬爱的老师。他们是文明的传播者,是灵魂的雕刻者,他们有一颗金子般纯粹的心灵。在学生们犯了错误时,他们把我们从歧途带回正轨;当学生们遭遇失败时,他们为我们鼓起前进的风帆;当学生们领略成功时,他们与我们共享成功的喜悦!他们是春雨,降下知识的甘露;他们是园丁,栽下无私的思想;他们是大海,洗尽一切的杂念……他们,是我们终生的挚友!
对于老师,我们有说不尽的感激,他们的事迹,说也说不尽,讲也讲不完。是啊!老师永远把学生摆在第一位。张丽莉老师曾为了一名小学生,竟在危机时刻将他推开,而自己硬生生地受到汽车猛烈的撞击……,那一刻,张老师首先想到的是学生,所以才会谱写出这一个舍己救人的壮举!
我爱我的老师,我会永远感恩于我的老师们!老师,您辛苦啦!
敬爱的陈老师:
您好,感谢您这么多年以来对我的教育与极大的关心和支持!今天我非常感激的对您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感恩老师。”
敬爱的陈老师,你就想一根默默无闻的蜡烛,为了我们您浪费了自己的青春,为我们日夜不停地操劳,你燃烧了自己,照亮了他人。这种无私地奉献,令人永生难忘啊!
老师,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您为花的盛开,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啊,老师,你的精神,铭记在我的心中,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为我们这祖国的花朵日夜操劳,您的黑发中已经有丝丝的白发了。
是谁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谁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师,您是一位伟大的园丁!看这遍地怒放的鲜花,哪一朵上没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没有您的笑影!
亲爱的老师,因为有了您,我们的世界才会变得如此美丽,混沌之中,才有了指路的明灯,迷茫的夜空,才有了永恒的北斗。您肩负着神圣的使命,您肩负着祖国的未来,您肩负着民族的昌盛,您肩负着历史的重任,就这样,一代又一代的少年在您的抚爱下健康成长,在您的关注下奔赴远大的前程。
祝:陈老师
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寿无疆!
您的学生:
高尔基曾说过一句名言:“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感恩老师》有着师恩难忘的79个瞬间。每天我都会想起感恩老师这本书,因为我每天都会和老师见面,每天都和老师打交道,每天老师都会传授知识给学生。
一个个师恩的故事,一个个老师与学生离别的场景,一个个歌颂老师的故事,那么催人奋进,那么感动人。书中说的好:“人生有许许多多的东西令你珍重,而当你双鬓堆雪,归于宁静后,你才会知道,这珍重之中的珍重,乃是老师,在这世上,唯有老师。”老师,手握白色的粉笔,画出七彩的彩虹,落下甜蜜的泪滴,孕育祖国的桃李。老师啊!你不仅是在传授给我们知识,你更是在净化一个个美丽而又天真的心灵。“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浇灌了我们。”读着这样的语句,我心潮澎湃。是啊!老师,您累了自己,却成就了我们呀!这样美好的生活,不应该继续下去吗?如果没有老师的话,那么学生有谁来教他们的知识,谁来净化他们的心灵?谁来担任他们的再一个父母呀!
老师呀!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您的爱比母爱更细腻,您的爱比友爱更纯洁。79个故事,79个瞬间,79个片段,79个场景,每一个都是那么催人泪下,每一个都是那么感人肺腑,每一个镜头都让我的心灵再次震撼。
老师,我的再生父母,我不会用《感恩老师》这本书里那样华美语言赞美您,修饰您。我只是想用一句最朴实的话来表达我的心情:“老师,您真伟大!”
感恩书籍,感恩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