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妹妹,她的小名叫嘟嘟,她是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的可爱大王”。
嘟嘟的可爱自然缺少不了她的外表了:她长着水亮亮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樱桃似的小嘴,可爱极了。当她干坏事了,妈妈要骂她时,她总是路出一副无辜的样子,让妈妈不忍心打骂她。记得有一次,嘟嘟跑到妈妈被房间去翻妈妈的化妆品,翻得真是一个字“乱”。这时,刚洗澡出来的妈妈看见了,愤怒极了。立马把嘟嘟找来拿起鸡毛掸要打,可最后还是因为她的可爱没打。
她不仅长相非常可爱,而且她也可爱在爱表现自己。
记得还有一次,嘟嘟第一天去上幼儿园的时候,竟然一进去,就在音乐课上当着老师,当着那些幼儿园的小朋友的面唱歌,跳舞。表现自己。把人们都弄笑了。还有很多关于嘟嘟类似的小故事,我改天在慢慢和同学们说吧!
亲爱的同学们,这就是我的妹妹嘟嘟,你们说她可不可爱呢?
我有一个可爱的妹妹,她叫徐柯涵。我们都亲热地叫她小宝。
小宝有两只乌黑发亮的大眼睛就像两颗黑珍珠,她的耳朵和灵敏,一听到火车的声音就会到窗口去看,她有两只“乱拿东西”的手,不管拿到什么东西都会向嘴里放,她还有两条胖乎乎的小腿,活像两个小树墩。
看她多爱吃巧克力啊!早上,妈妈给小宝吃饭,但是小宝伸手就把一颗巧克力拿到手,还把纸拉开了。妈妈突然看到只有纸留在桌上,就知道小宝已经把巧克力放进嘴里了,于是妈妈马上把其余巧克力拿走了。这下,小宝马上大声哭泣,连饭也不吃了。
小宝还有个坏毛病——乱扔玩具。每次小宝坐在宝宝椅上吃饭,拿起玩具的时候,只要她不喜欢的就会向下扔,好像地上就是垃圾场。每次吃饭的时候,手指会向喜欢的玩具点去,像个小指挥家,意思是让我们帮她拿来玩具。有时候,她点的东西不安全,不适合小宝玩,我们不给她拿,她就会大发雷霆,把玩具扔在地上,还“啊啊”大叫,还用脚把桌子蹬开。桌上的东西都成了她的牺牲品,地上真正变成了垃圾场了。
小宝很喜欢听歌。 她一听到歌声,就会停止哭闹,心情好的时候,还会手舞足蹈。我问妹妹:“小宝,给哥哥唱歌哦!”小宝就会嘴里哼几下,“啊—啊—啊”,表示她在唱歌了。
看,我有一个既调皮又可爱的妹妹哦!
她,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粉嫩嫩的小脸蛋,樱桃似的小嘴巴,在她那红扑扑的脸蛋上,是一头西瓜头短发。就像是一个布娃娃,没有人见了她不夸她可爱。
没错,她就是陈里宁的妹妹暄暄。
暄暄说她可爱可不是浪得虚名的!你瞧她那“蒙娜丽莎的迷之微笑”,她一笑起来,所有人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眼睛眯起来就像一道弯弯的月牙,嘴巴咧开来,露出雪白的齿,脸蛋红通通的,我们仿佛都要被她的微笑给萌化了。
暄暄只有一岁,还不会讲话。只会牙牙学语。每当她开心时,就会说她那无人能听懂的“外星语”。我们听不懂便哈哈大笑。她见我们笑,也笑了起来,还拍着手,那只肉嘟嘟的小手,仿佛就像是我们手的迷你版。又怎能说她不可爱呢?
她不仅可爱,而且还很有趣。告诉你哦,她觉得自己不叫暄暄,而叫陈里宁(她哥哥的名字)。每当我们叫暄暄时,她还是低头玩自己的玩具,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传来的只是一片鸦雀无声,没有一丝反应。但如果一叫陈里宁,她便放下手中的玩具,猛地抬起头,眼睛瞪得大大的,懵懵懂懂地望着我们,那样子太呆萌了!每当这时,我们总会开玩笑说:“完了完了!在这么发展下去,暄暄就要变成男孩了!”
怎么样,这就是那可爱而又有趣的妹妹暄暄。
我的妹妹今年八岁,她有一双瞪起来眼珠都快要掉出来的大眼睛,他的嘴唇翘翘的,她一笑起来嘴边就会露出两个又深又尖的小酒窝,笑得真是如蜜一般甜。妹妹活泼开朗,可以说有点调皮,她总是做些让我哭笑不得的事情。
而我想看《探索发现》。我眼疾手快,一把抓起了摆
在桌子上的遥控。妹妹可不会让我这么轻易得逞,她跑过来想抢遥控器,我连忙把手一抬,把遥控举得老高。妹妹左手抓着我拿遥控器的手,右手伸长,像兔子一般一跳一跳地来抢遥控器。我面不改色,手伸得笔直,心里狡猾地想:“反正你拿不到,就让你一直跳吧。”妹妹跳得都气喘吁吁了,可那遥控还原封不动的在我手中。
这回妹妹真的生气了,便坐到旁边的沙发上。
谁知,妹妹刚坐好,她突然“哇!”地一声号啕大哭起来,妹妹的这一杀手锏,把我吓得手足无措,外婆闻声赶来了。她跑到外婆面前,一边伤心地抹着眼泪,一边哭诉道:“姐姐欺负我。”外婆焦急地问:“为什么欺负你啊?”妹妹使劲地摇着头说:“我不看这个节目,我要看动画片。”外婆心疼地帮妹妹擦去眼泪,然后教训我说:“把遥控给你妹。”我无可奈何,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交出了遥控。妹妹拿到遥控,脸上立即变得晴空万里,她拿着遥控蹦蹦跳跳地去看电视了。看着妹妹那悠闲自得的样子,我真是气!
唉!我真是拿我这个活宝妹妹没办法,她每次都让我不得不对她甘拜下风。
我有一个妹妹,她的名字叫做石婧妍。她有一双笑眯眯的眼睛,小小的鼻子,红润润的嘴唇,乌黑乌黑的长头发,非常可爱。虽然妹妹有些任性,可是她非常会逗人开心。
有一次,我的心情非常低落,坐在一边也不想做任何事情。妹妹跑过来对我做了一个鬼脸,悄悄的对我说:“姐姐,我今天晚上不吃饭了,我要吃猪手!”说完就拿起我的手,轻轻的咬了几下,一下子把我给逗乐了,刚才的不开心就全部跑到了九霄云外。昨天,妈妈和我们商量着要出去吃饭,妹妹兴奋的跳起来说:“阿姨,我要吃烧烤,我要吃好多好多羊肉串!”说着嘴里还咕噜咕噜的做出吃东西的声音。
我在一边也嚷嚷着要吃麻辣烫。妹妹嘴里叽里咕噜的叨叨着:“要是不去吃烧烤,我今天就绝食!”她那涨红了的小脸,高高撅着的小嘴的表情把大家惹的大笑起来,我看见妈妈好像对妹妹的建议很赞同,不由得觉得垂头丧气,低声说道:“吃什么都可以吧。”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火药味,我和妹妹的战争立马又要打响了。
这个时候妈妈发话了:“都不要为了吃饭的问题再闹的不愉快,你们都不要争吵了,我们今天去吃煲仔饭。”这个时候我们都不敢违抗妈妈的决定,乖乖的和妈妈去吃饭。妹妹和我都吃的非常的开心,所有的争吵都被美味的鱼香**打败了!
我非常喜欢我的妹妹,虽然我们也争吵也打架,可是我们之间的感情却永远都不会改变。
在外婆家我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妹妹。她既顽皮,又老实,还会撒娇,性格古怪极了。
她长着一张圆圆的脸蛋,像白雪公主一样的肤色。脸上还“镶嵌”着两颗又大又圆的黑“珍珠”,大人都说她有灵气呢!她水灵灵的大眼睛下面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别看她嘴小,可见了谁都会叫,被叫的人眼睛眯成一条缝网,心里比吃了蜂蜜还要甜。我想说,妹妹真是个“小马*”哦!她胖嘟嘟的小手凹进去的地方(手背跟手指连接处),深得能放进一颗黄豆了。她的腿可胖啦,走起路来一摇一摆,颇像只可爱的小企鹅。
她可喜欢玩火啦。她妈妈不让她玩,小妹妹二话没说,脸马上睛转多云,使出了杀手铜——撒娇。瞧,她的“大喇叭”开始发音了,“哇——哇”妹妹的泪水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掉了下来,任凭谁怎么劝也劝不住,她妈妈只好让她玩,虽然心里有千万个不愿意,可还是被她“征服”了哟。
说才艺啊,她可会跳舞。我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她在“舞坛”可是有一定地位的。快看,快看!瞧她那副奇怪样:脖子扭扭,屁股扭扭,她好像还觉得跳得不够,边想边用两只小手拍打自己的小耳朵。这回她总算满意了,一边唱着欢快的歌儿,一边跳着自创舞……时不时瞟来几下得意的眼光,真让人哭笑不得。
总之,她是一个古怪、可爱的妹妹,她也是一个快乐的小精灵、小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