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蒋老师 3
又到了周一,同学们都陆陆续续地进班了。
这时李老师仅戴着鸭舌帽,高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嘻哈”墨镜,脸上有几个明显的青春痘,显得有些滑稽。上身一件运动式帽衬,帽衬上面有一只米老鼠。下身是一件和上衣配套的运动裤,显得很有气势,再一蹦蹦跳跳的上来,就更神气了。
坐在下面的李书博,手里捧着书,嘴里唠叨着:“不好好上课,还穿成这样,真是的,还是老师吗?”“大家好,今天我要开一次我的演唱会。”“喔耶,太好了。”“天呐,那这不是要了我的命吗!”刘禅心里呐喊道,马锐手里拿着橡皮擦,随时准备着向老师扔去。而美丫呢,得意地笑着,只有她和李老师知道,这身衣服是美丫帮李老师挑的。喔喔头,边欣赏着李老师的衣服边组织其他同学喊着:“李老师我爱你,你是我的偶像。”刘禅和马锐这两个是学校出名的八卦二人组,他们想方设法的对抗老师。
演唱开始了,李老师唱的是《老鼠爱大米》,第一嗓子就迷住了班里大部分女生,其中美丫是听的最认真的一个,但她身边有两个正在为老师的演唱做着“准备”。
这美丫挥着小手,娇娆的身姿开始摆动起来。就连最壮的喔喔都站了起来,叫着老师的名字,李书博也顿时听得入神。
刘禅竖起了耳朵,当老师唱到最后一个高音时,刘禅和马锐尖叫起来:“有蜘蛛有蜘蛛啊!”害的老师很尴尬的走下台,下面的人赶紧鼓起掌来,缓解这种气氛。李老师脸憋得红红的,像熟透了的苹果。
下了台的李老师和在台上的李老师真是天壤之别,“刘禅、马锐,你们给我站起来……”批完他们俩之后,李老师又唱了一遍《老鼠爱大米》,让我们赞叹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