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夜里,我正饶有兴趣地阅读着《*古代神话》里的嫦娥奔月的故事,正读在高潮部分时,突然,我一阵头痛,就昏了过去。
当我醒来时,身边站着一个人的身影,她身穿粉色公装琉璃长裙,头戴着金光闪闪的碧玉簪花冠,怀里抱着一只可爱的小白兔,想必你已经知道她是谁了吧,没错!她就是嫦娥!她走到我身边,牵着我的手说到:“走吧我带你见识一下我的广仙寒宫。”说着一阵烟雾腾起我和她奔向月亮。
来到月宫真的好震撼啊!仙气妖娆,我们来到了一张玉桌旁,夜光杯子里已经盛满了玉露琼浆,我和她共饮一杯,哇!比我喝过的任何饮料都要好喝,还吃了一些我没有见过的点心,真是羡慕当神仙的日子啊。接着我们游览了整个月亮,还看到了让我讨厌的吴刚,他正在砍桂树,我可不想成为他那样的人。
阳光犹如一支支利剑从窗外射进来,把屋子照的暖洋洋的。我睁眼一看,云做的门,雪做的门。雪做的衣柜和鲜花做的窗,犹如仙境一般。看那些云,像一个个又大又香的棉花糖,仿佛活在梦幻的世界里飞翔。
吱一声门开了,两位穿着蓝色裙子的仙女走进来,把我抱到窗边说:“小姑娘,嫦娥邀请去她的宫殿做客。”我怎么成天上的姑娘啊?嫦娥为何邀请我她的宫殿做客?我跟着两位仙女走上祥云上了天。不久,我看到一个十分大的的宫殿。我看见一只美丽的凤凰。“小姑娘,你来了,喜欢吗?那就送你好了。”嫦娥缓缓的从一座宫殿里走出来说。手里抱着一只雪白美丽的灵宠玉兔。“我……”还没等我说完那只凤凰从树上飞下来,用脚触碰我,好像在和我玩游戏。
“小姑娘,我带你去看看荷花池吧!”嫦娥对我说到。太好了,天上的荷花池是什么样呢?过了一会儿,我看见一池金色的荷花,深绿色的荷叶托起荷花,在荷叶上点缀着无数颗大大小小的珍珠。“这就是荷花池吧?”我问到。“对!”嫦娥回答说。忽然嫦娥不见了身影,仙境也不见了,急的我叫:“嫦娥你在哪里呀?”“你叫什么?,该起床了。”妈妈熟悉的声音进入我的耳朵,我睁眼一看,原来是一场梦啊,我真想回到梦里和嫦娥逛完广寒宫,体验天上的仙境生活。
晚上,一轮圆月升起来了,像一盏明灯,高悬在天幕上。我来到窗前,月光照在我的脸上,我仰望着明月,突然一朵玉兔形的云彩以闪电般的速度把我送到了月亮上,白色纱裙的嫦娥姐姐抱着玉兔来迎接我。
嫦娥姐姐笑着说道:小朋友,你想看看我的宫殿吗?我点了点头,嫦娥姐姐带着我来到了宫殿。哇!只见这里都金光闪闪的,有黄金做的屋顶,有水晶铺的地面,都带珍珠的桌椅,还有白玉做的柱子,嫦娥姐姐又说道:小朋友,你要不要吃仙桃子?当然啦!我兴奋地说。仙桃太好吃了,好甜呀我边吃边说道嘿嘿!那是当然!对了,人间有什么好吃的啊?嫦娥姐姐好奇地问,有麻辣鲜香的火锅,又香甜可口的糖醋排骨,有风味独特的披萨嫦娥姐姐眼睛瞪的大大的好像是铜铃,嘴巴张得圆圆的,好像都可以塞下一个大鸡蛋了,接着又问道:那人间的道路上,还像以前那么荒凉吗?现在人间与几万年前的人间不大相同了!到处都是青的山、绿的树、红的花、绿的草。我得意地说。那你们人间有什么白云?嫦娥姐姐边吃桃子边说道。什么?白云?我们人间不用白云做交通工具,我们是有汽车什么的,好吧?有骑车、火车、飞机、船我兴奋地说道。就这些?嫦娥姐姐好奇地瞪着我说。当然不是啦!有大小不一的公园、有高大的大房子、宽阔的道路我笑眯眯地说。嫦娥姐姐开心地说:我有时间一定去人间看看。我高兴地说:没问题!我从包里掏出了一部手机给了嫦娥姐姐,微笑地说:现在科技突飞猛进的发展,我们都是用手机来联系了,你什么时候要来人间就打电话给我,我开飞机来接你。她那漂亮的脸笑的像一朵盛开的花,她笑了,我也笑了
突然,一个妈妈的声音,嫦娥姐姐模糊了,眼前黑了,我坐了起来,哎,原来是一场梦啊!我真想和嫦娥姐姐过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