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遇小学作文 (菁华(扩展
“啪”的一声,小蝶竟用身体挡住了那些红光。小兰有些吃惊地望着她。小蝶回头笑了笑,使出浑身解数,“轰”地一下,那些红光全部被弹回去了。“这是护盾,可以反弹攻击。”黛安小姐对吃惊的大家说。“我们早就知道了,会长叫做瑞葛拉,是个邪恶的家伙。所以和黛安小姐制定了一个计划。”小蝶跟大家解释说。
“好棒的计划啊!”瑞葛拉拍起手来,“不过很可惜,你们是战胜不了我的。”“谁说的!”突然从远处传来一群熟悉的声音。大家仔细一看,学校的师生全来了!以及被救出的于德。“你们怎么会……于德我可是藏得好好的,不可能被救出来!”瑞葛拉惊恐地叫道,“不管你们有多少人,我都能战胜你们!”“噢,是吗?”一个身影晃着。“是妈妈!还有爸爸!”小兰叫起来。“我们担心出危险,所以跟踪来了。”小兰的爸妈现身了。“还好有爸爸在!我爸爸是顶级魔法师,比任何魔法师都要强大的,他会很多魔法。”小兰高兴地说。
战斗开始了。小兰的父母先不上场,等时机成熟后再做打算。”“呼”学校的老师和学生们冲过去,准备杀死瑞葛拉。忽然瑞葛拉前面隐隐约约出现了人影,定睛一看,是战士!师生们开始用战斗魔法对抗战士。沙暴!学生使出群招“沙暴”敌人的一半被消灭了。老师自然不同,他们先用沉默及减压控制住敌人的行动,然后使出“大沙暴”(最强攻击群招),敌人的军队消灭了。小蝶他们在对抗瑞葛拉。瑞葛拉见大部分手下已经死去,担心自己招架不住,又使用红光。大家在红光间来回穿梭,不时地用冰霜及雷电魔法攻击瑞葛拉。瑞葛拉使出了吃奶的劲儿,发射出一束大红光。突然那道红光被挡住了。是小兰的父母。他们使出最强魔法,想一口气解决掉瑞葛拉,可瑞葛拉灵敏地一闪,躲开了。于德连忙上前挡住瑞葛拉。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出去散步,不知不觉迷了路。
突然听到黄鹂鸟在向我打招呼,看见小花儿向我微笑,对我点头!大树用他那长长的树枝抚摸我的头发,还有兔子,松鼠和袋鼠,好多好多的小动物在这里欢快地玩耍着,眼前的一切就像在做梦一样。
这是哪里呀?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梦幻森林吗?我想这不是在做梦吧!我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结果这是真的,我既高兴又害怕。
只见我面前出现了一只漂亮的梅花鹿,他说:“想不想去踢球呀?”我说:“好呀好呀,这个主意太棒了!”梅花鹿默默地念了几句咒语,可是不知为什么,我却出现在了图书馆。我在那里看了一会儿书,又听到有个声音在我耳边说:“快回来别让其他人发现!”说的同时他又念了几句咒语,这一次他把我送到了游乐园,我和梅花鹿在游乐园里玩得特别尽兴!我还没有反应过来,我莫名其妙的出现在了足球场上!诺大的足球场,真是让我大开眼界。一瞬间,小动物们都来到了我的身边,我们开始踢足球。小猴子把球传给了小熊,小熊用头把球又传给了我。说时迟那时快,我接住了球,来了一个大脚直接射进门了。当时我觉得自己棒极了!小伙伴们都欢呼着跳跃着。
下半场的时候,我把球传给了小猴子,小猴子因为没有专心接球,结果被对方抢了过去,对方一脚把球射进了门里,这时我们的小伙伴有一些唉声叹气!结果队长对我们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只要我们团结。一定会取得胜利!大家听了队长的话更有信心了!
这真是一次探险,一次好玩的森林奇遇!
约翰与杰克相约去大森林,他们想验证一件事,爷爷曾经给他们讲过一个故事,“森林中有一个魔法球,拿到它就可以进入到奇妙的世界里”。他们做梦也没想到未来的道路会如此精彩。
这一天,杰克在通往大森林的道路上正在寻找约翰,因为约翰现在都八点了,他还没有来,本来说好七点见面的,可却迟迟不来。杰克无聊就向大森林走去,杰克走着走着无意中掉入了山洞中,里面有晶莹剔透的水晶石、有珍稀的宝石、还有硕大的珍珠,这里真是一个宝藏洞。他一不小心又绊了一下,起来后刚想唾骂,一看是一个五彩缤纷的七色球,他刚拿起来身子就被吸了进去。
醒来后,杰克来到了一个奇妙的世界里,周围都是糖果做成的事物。他摘了一片洁白的叶子,一吃是棉花糖。又捡起一个小石子,一吃是小糖豆。于是杰克开始在这奇妙的世界里穿梭了。
他走啊走啊,他看到了这里的人都穿的服装是红色的,于是他拿一件红色的衣服穿了上去,因为他记得老师说过“入乡随俗”。他走啊走啊看到了满街的告示,这告示是在气球上的,一看天,就会有一个大大的气球掉下来变成了一张纸,看完后就可以吃掉了。
国王坐在糖果拉拉克其那多嗦里克多多王王多那丝城堡的上面(听路人说的)唉……!原来国王就是一个大大的长着棉花糖胡子,顶着甜筒冰豆沙的帽子,好威武啊。原来他们国家发现一个可疑人一看竟是约翰,他没有穿红色的衣服,所以背抓了起来。唉poor约翰……于是杰克向国王说明了真相,送约翰和杰克回到了家。
第二天他们醒了,发现床边有一个硕大的七彩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