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伙伴的生日小学生作文
今天,是我和我的好伙伴王浩然的9岁生日。每年的今天,我们俩都要在一起度过,不是他和妈妈来我家,就是我和妈妈去他家。今年的生日,是我和妈妈约好一起去他家过的。
上午10点,我和妈妈带着礼物来到王浩然家。我们一按门铃,王浩然就抢着开门,满面春风的迎了上来。我们先是异口同声的互相祝贺生日,然后就紧紧的拥抱在一起,好久好久都没有分开。
进了屋,妈妈和阿姨一起准备饭菜,我们俩就手拉着手,一头钻进电脑室,玩起了电脑游戏。*时,我们只能玩一些小的电脑游戏。可今天,王浩然的爸爸专门为我们买了一盘大的电脑游戏——《红色警戒》。呵,你别说,这《红色警戒》是一个大型枪战游戏,真枪实弹,惊险刺激,玩起来可真过瘾。我们俩一会儿你打打,一会儿我打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真是热闹极了。我们俩简直也都成了战无不胜的大英雄。
时间过得真快,很快就到了12点。我们俩关了电脑,把手洗干净,飞快的跑到饭桌前。菜很快就上齐了,而且桌上还放着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我们把灯拉灭,点燃蜡烛,一起唱起了《祝你生日快乐》这首歌。唱完歌,吹灭蜡烛,我们俩亲自动手,各切了一块大蛋糕,分别送给各自的妈妈,然后每人一块,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由于我们俩吃得太猛,把奶油抹得满脸都是,简直就像个大花猫似的。我俩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由得都哈哈大笑起来。
饭后,我们俩又下楼去玩。王浩然十分兴奋的带我参观了他们小区。我们先去了锦园超市。这个超市虽然不像其它超市那么大,可这里的商品应有尽有。我们俩买了两个冰淇淋,坐在树荫下的石凳上津津有味的吃着。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就直奔图书馆。这里的图书可真多,有科技书、作文书,还有动画书和小人书。我买了一本《想象新作文》,高兴的在那里翻看着。
后来,我们俩又来到小区的游泳馆去游泳。我和王浩然进行了50米游泳比赛。我们俩都施展了各自的看家本领,但王浩然还是抢先了一步,最早到达终点。接着,我们在游泳池里又玩起了打水仗,有好多的小朋友都跑过来和我们一起玩。我们玩得真是开心极了。
吃完晚饭,已经是晚上8点。我和王浩然依依不舍的告别,和妈妈一起回家。我们约定,明年的生日在我家过,我们要玩得更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