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这里流行办十岁生日,我是爸爸妈妈的小宝贝,当然也少不了热闹一次。
*时过生日,我只是请几个要好的同伴到家里来庆贺庆贺,吃吃生日蛋糕,爸爸妈妈给我实个小礼物或带我出去玩一玩也就算是过去了。听外公外婆说,这次可不一样,这次要到酒店里去吃饭,还要请好多亲戚朋友来庆贺,我一听真是有点高兴了。
生日还没到,我就把我要办生日的事情告诉了我们许多好朋友,约好到了11月3号一定要去庆贺我的生日,可突然接到爸爸的电话,说要给我提前过生日了。因为爸爸到北京工作去了,11月3号不能回来,国庆期间有假,所以就提前给我办了。
我等啊等,好不容易等到10月1日,爸爸突然又打电话说回来不了,妈妈很是生气,这可是家里的大事呀,爸爸怎么能不回来呢。于是我和妈妈就不停地给爸爸打电话,要他无论如何一定要请假回来。爸爸没有办法,只好5号坐火车赶回来了。
6号那天,天气虽然不是很好,但也不坏,主要是爸爸回来了,能为我过生日我非常高兴,妈妈那天为我订了一个6层楼的蛋糕,我所有要好的朋友都来了,大家唱着生日歌为我祝福,祝我生日快乐!!来参加生日宴会的还有我的好多长辈,他们都祝福我健康快乐成长!我舅舅不停地为我照相,留不了很多精彩的镜头。
从小到大,我从来没有过这么隆重的生日,这可能是爸爸妈妈对我的一种希望,他们希望我健康快乐地生活,希望我快快长大成为有用的人才。我想我现在也是小大人了,一定要好好学*,认真读书,从小学好本领,长大了像爸爸那样走南闯北,成为国家的有用之人才
8。11,今天是我的生日。。。在小荷上,有很多的好朋友,可是今天是我的生日却没有人来祝我生日快乐。我想我还真的是被遗忘了。也许吧,我是很小心眼。有那么多的朋友为什么还要强求什么呢?
昨天,我上网的时候。看见,我小学的一个同学。他祝我生日快乐。我很开心。然后,他邀请我玩五子棋。分别3年,他还能记得我的生日。真的很感动。因为,他知道,我除了会玩五子棋以外,其它的什么都不会。典型的游戏笨蛋。他总是这样的称呼我。。。一直都没有改变。。。
7。26晚上在街上遇到可了,她说她会给我打电话,一直到今天,她都没有给我打电话,今天是我的生日。她怎么能这样?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要这样。终于明白,随着时间的改变和推迟,一切的一切都会改变。即使是你最好的朋友。。。
可是为什么还是要哭泣。难道说我们的友情是真的就那么的脆弱吗?一碰就碎吗?看着,朋友们送我的水晶海豚。如果说,友情是那么的容易碎的话,那么就如这海豚,碎了。但是看不到颜色。。惟有碎片。。。下午,突然下起了雨,难道说天空也为我难过。往日的事情还是放弃不了。只因为,曾经我们是那么好的朋友。上午,9:30说好在新华书店门口等我的。可是,那么多的朋友就你没来。感到自己受了骗,真的很难过。大家都来安慰我说也许她有什么急事啊。我们等了半个小时,你还是没有来。我真的失望了,难道说我的生日就这么的。。。。还好,有其他的朋友一直在安慰我,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也许,你不记得我的生日。可是我真的很想你来。我们是最好的朋友,6年了。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了。。。时间过的真快,曾经的记忆也许都散了。。。有人说:"爱情是条单行道。"其实,友情很多的时候也是一条单行道。不允许其他的人**去。因为太在乎了。。。。就象你与我当时,不允许其他人插入我们之间。。。在天黑的时候,都害怕孤单。。。在过年过节的时候,总是发短信。打电话彼此的祝福。。。那种快乐,早已消失了。。。取代的是那种陌生和生疏。。。。希望我不要回头,可是为什么不知不觉的就感到自己真的很没用。如果,当时我们没有认识的话,那么的话,我们今天还会这样吗?我也许不会这样的悲伤和难过吧。。。。请你在我后悔离开我。。。那样的话,也许,我不会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