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家庭1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天气又好,妈妈决定带我去游泳。听到这个消息,我马上就高兴得跳了起来。
来到游泳池我马上换上泳衣准备下水,我站在岸上,手前后一摆,“扑通”一声跳下了水。我正在往前游,突然看见两个孩子正在戏水,他们兴高采烈地互相泼着水玩,只见他们脸上都挂着天真活泼的笑容。看到这一幕,我就不由得想起了我和弟弟小时候一起玩水的情景。
那时候,我和弟弟都还小,我们俩像两只快乐的小鸭子在水池中游来游去。弟弟用他那小小的手,捧起一捧水,往我身上猛烈的泼,浇得我满身都湿淋淋的,身上像裹上了一层透明的薄膜。我也向他身上泼去,溅起的水花欢快地在水面上欢蹦乱跳,他泼我一下,我泼他一下,可真开心呀!我真想每天都过着这样的生活。
现在,我每当想起这件事,弟弟那可爱的样子就马上浮现在我眼前,他那又圆又亮的眼睛,像两颗透明的珠子;圆圆的脸蛋,仿佛是那滑滑的果冻,还有弹性呢。而我每当想到这些,眼泪就会不停的在眼框里打转,拼命地往眼框外跳,不知不觉地眼泪就流了下来。
那天我还和弟弟一起比赛游泳呢!虽然弟弟个子比我小,但游泳可棒了,我知道我游不过他,肯定只有输的份,于是我才数到2就抢先游了出去,可他却还在那里发呆呢。那一次我终于赢了他,心里别提有多高兴。虽然我耍赖,但弟弟也没有生气。我们都开心地笑着,弟弟笑起来,眼睛像一勾黎明时的月亮,脸上还有两个小酒窝呢!
可现在,我再也感受不到那种快乐了,因为我的弟弟出车祸死了!每当看到身边这一个个活蹦乱跳的小孩子,我就会想起曾经那一段段甜蜜,快乐的回忆。
我多盼望还能感受这种家庭的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