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飞机作文 (菁华(扩展
我是一架玩具飞机,来自超市,小主人花了大价钱才把我买下来。我的同伴有很多,有赛车、火车、还有和我同类的战斗机,工人叔叔把我造的非常精致,然而制造的那么精致,也是有特点的,我长的像直升机,也有战斗机的功能。我飞的又快又高。
我的是蓝色和黄色,可以飞得很高,不过再高也有一定的限制,然而这个限制呢?呵呵呵连我自己也不知道。缺点也有,小主人买的时候,他的弟弟也在身边,所以买了两个,回家玩的时候,遥控器相互干扰,所以,玩的时候不能在一起玩,只能分开玩。这样使我们飞机一族感到很孤单,不过,应该感到高兴的是,可以和赛车一族一决高下。
小主人非常爱护我,又一次,小主人一不小心把往右,变成了往左,害我差点被撞得四分五裂。从这件事后小主人一直不跟我玩,我的心里一直在想是不是小主人不要我。可是,过了好一阵子,小主人突然拿起我,带我去了一个未知的地方,我心里在想是不是把我扔垃圾里去了,想着想着就睡着了。等我醒来以后身体觉得很轻松、快活,和以前坏了的时候完不同,难道我已经上天堂了吗?我再仔细看了一下,原来是在家,小主人把我拿出去维修了!可是为什么小主人会过了一阵子才把我拿出去维修呢?我想了又想可是就想不出答案。小主人他一定也想跟我说说为什么要那么一大段时间才把我拿去维修,果然,不出我所料,小主人走过来和我讲了来龙去脉。原来是小主人跟爸爸妈妈哀求后得爸爸妈妈同意才把我带去商场维修的。
晚上我躺在小主人窗台上借着皎洁的月光,看着天上的星星静静的思考着今后怎样来报答我的小主人,瞬间天幕划过一道流星,我借着流星许下心愿把自己1/3的智商换我一个金刚不坏之身,陪伴小主人一起玩乐,让小主人开心。
在我房间的书桌上,放着一架玩具飞机,这架飞机结构精湛、巧妙。具有伦敦的风格。
这架飞机是塑料材质,机身和机底由三部分构成的。机身通体蔚蓝色的,散发出金灿灿的光芒。上面映着精美的花纹,使整架飞机看起来非常高级。不过在那后面飞机桨上面的两只小鸟模型非常有趣,头上带着工作帽。风度潇洒,想必一定是鸟中精英。
这架飞机不仅外表精湛漂亮,里面更是别有风趣。打开机门,走进来,映入眼帘的是一把把美丽的沙发椅子,再走前面一点,可以看到一个个美丽舒适的房间,墙壁上挂着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和精巧的花纹,真是栩栩如生!
最好玩的是,它可以当成玩具,只要放入三个电池,飞机有一个遥控器,可以把飞机控制飞起来。小鸟也工作起来了,机内的灯陆续亮起来,随后悦耳的音乐。听着,听着。自己仿佛坐在了这架飞机看看窗外白色云层的风景。一条条车道,一座座楼房……
这架美丽的飞机别具一格,是我家的绝世珍宝。
众多玩具中,我对直升飞机爱不释手。我们一刻也不愿分开,在房间里一起玩耍,在床上一起睡觉。
每天我们一起到广场玩。飞机围着我转呀转,我走到哪飞机就跟着我到哪,连树上的小鸟也飞来和我们嬉戏玩耍。
有一天下午,我们正在广场上玩,树上的小鸟突然惊叫着向天空飞去。我望向天空,原来是一只老鹰向小鸟们扑来,小鸟们吓得四处逃窜。有一只小鸟差点就被老鹰捉住了。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我的飞机飞到老鹰和小鸟之间把它俩隔开了。老鹰没抓到小鸟非常愤怒,伸出爪子向飞机抓去。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只见飞机一个侧转向下,躲过了老鹰的爪子,老鹰一个俯冲抓住了我的飞机。
我急得大叫:“哎呀!我的飞机!我的飞机!”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老鹰抓着我的飞机向南边的大山飞去。我向他们飞去的方向追去,直到看不见他们的影子,我伤心地哭了起来。
我多么想念我的飞机呀!我每天都去广场,希望它能回来。
这天,我坐在广场望着飞机消失的方向发呆。我耳边忽然传来鸟儿们欢快地叫声。我抬头看见鸟儿们围着一架飞机欢快地飞来飞去。
我高兴得大叫:“哎呀!我的飞机!我的飞机!”
飞机也激动地转动它的螺旋桨。
我拼命挥手回应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