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与痛苦犹如一对双胞胎,他们被紧紧的束在一起,没有其中的一个,就没有另一个”
敢与面对现实的吴晨变的越来越开朗,他不再避讳自己是个残疾人。有一天,一个同学悄悄的问他,“吴晨,你买鞋子怎么买呀?”“当然是买一双咯,老板也不肯卖一只给我,要不然另一只给谁呀,你说是不是,哈哈哈。”“那买来的另一只怎么办啊?”“扔了呗!”“那…”
突然这个学生闭了嘴,因为他察觉到了自己似乎问了一个最不该问的问题,懊悔的低下了头,边上的同学也纷纷指责他,吴晨却笑着说:“你们别怪他了,他又没有恶意,只是好奇而已,我没有你们想的那么脆弱!我只有一条腿,那是事实,没有什么好掩盖的。不过仍然谢谢你们,那么细心地考虑我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