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蚊子作文400字
由于现在是夏季,蚊子非常的多,夜晚,它们成群结队,攻击我和爸爸,虽然爸爸有打蚊子一打一个准的好功夫,可是,爸爸打死一波,又来一波,怎么也打不完,都快把我给逼疯了。
到底该怎么办呢?我苦思冥想了好长时间,还没有想出一个好办法,忽然,爸爸对我神秘地笑了笑,说:“我想到了!”
我好奇地望着他,一会儿,爸爸手里手着一张纸走过来了,我一看,怎么纸上有几只蚊子的尸体,这是怎么回事呀!爸爸说:“蚊子一看到同类的尸体,肯定不会来了,我这招专门吓唬蚊子!”我虽然有些怀疑,但还是放心地睡觉了,不久,蚊子又准时报到了,在我耳边嗡嗡地发出噪音,等我睁看眼,又看见爸爸妈妈在打蚊子,我跳下床,对爸爸说:“你这招不灵呀!”爸爸妈妈同时笑了起来。
这是怎么回事,难道对可恶的蚊子没办法了吗?如果大家有什么好主意,要马上告诉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