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总是睡不着觉。 过了一阵,我朦朦胧胧有了点儿睡意就快睡着时,耳边传来一阵嗡嗡声。我极不耐烦地伸出右手一挥,谁料却把自己挥清醒了。我这才睁开眼一看,呀!原来是只小蚊子在作怪。那只蚊子又飞来了,我趁机向前一跳,伸出双手,瞪着眼睛,双手放在小蚊子之间,用力一拍,伸出双手一看,没拍到。就这样它来一下,我拍一下,与小蚊子混战了好长时间。
突然,一个念头在我脑子里一闪:自己睡吧,反正也不是它的对手。正当我又快睡着时,小蚊子又来唱了:“嗡——”我气急了,从床上跳起来,瞪起双眼,高抬起手,把双手的距离逐渐缩短,再猛地一拍。这一下不仅没拍到,还发现手上多了一个大红疱。我赶紧爬下床擦上药,等待小蚊子又来,再猛地一拍。可谁知那小蚊子又不来了。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妙招:我跑到卫生间,打开水龙头洗去药,露出手脚,等了半个夜,蚊子却还不来。
我又心生一计,假装睡着。蚊子又来咬我时,我不急于进攻,悄悄伸出双手,轻轻抓住它的翅膀,用力拉了出来。我仔细一看,还是只花脚蚊子。我生气的说:“好你个花脚蚊子,看我怎么收拾你!”然后轻轻一用力,把它捏死了。
今天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只有我呆在家里。我觉得很无聊,就坐在床上静静地看书。
正当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有一只蚊子在空中骚扰我,把我从书的世界拉了出来,我不理它,继续看书。但它还是坚定不移,怎么等都不离开。我放下书本,一掌把它拍死了。我拿起书,放心地看起来了。
同样的事情还发生在第二天……
我在家里一边吃零食,一边看电视。总觉得会有不祥的事情发生。果然,一只蚊子又来骚扰我了,我还是像昨天一样不理它,但它没像昨天的蚊子一样飞来飞去,而是飞到我的手壁上叮了一下,然后又叮了好几下。那奇痒难忍包包一个个从我手臂上冒出来,我火冒三丈,向蚊子拍去。蚊子见我终于生气了,立马飞走了,我左拍右拍,那蚊子左躲右闪。我穷追不舍,终于累得跑不动了,那蚊子也飞到了墙上。我趁蚊子也累的时候,使用了我的“后备隐藏能源”。我用尽全身的力气拍了过去。
蚊子就这样死在了我的“如来神掌”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