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想来您在知道我们一寝室被宿管阿姨抓到在打牌的时候是很吃惊的,因为我们不是简单的打扑克,而是在打麻将。
一个寝室四个人,打扑克玩斗地主也只能三个人玩,剩下的那一个人就只能在一旁无聊的看着,为此我就偷偷在网上买了一桌小麻将。小小的牌,又不占什么地方,我们随便用个桌子,然后坐在地上就能玩了。但是学校虽然没有明确反对我们学生打牌这样的事情,但绝对是不支持的。我们寝室四个人都是比较好玩的,*常关系又不错,其实小李和小王他们两个是不会打牌的,但是我买了麻将,他们比较感兴趣,我就教他们玩。但是单就这么玩很没意思,我们就提议打点小钱,就一块钱一把的那种,赢的人到时候请全寝室的人吃冰淇淋。当然,为了装个样子,模仿电影里“赌神”的样子,我们还特意有墨镜的带墨镜,抽烟的人就点支烟夹在手里,然后把生活费往桌子上一摆,装阔,就这么闹闹腾腾的。只是没想到,宿管阿姨竟然来了……
我们寝室在六楼,宿管阿姨在隔壁寝室楼的一楼,*常根本就不来,谁知道她今天破天荒的来检查了,把我们这一行人抓了个正着。她进寝室的时候,我们几个人正在大声吆喝,抽烟的弄得寝室烟雾缭绕,零食袋子,饮料瓶子都乱丢在地上,完全没有一个寝室该有的样子。何况宿管阿姨跟我们也不怎么熟,看我们这架势,活像那些社会作乱分子跑到学校里开赌场来了。更别说证据确凿——我们装样子摆在桌子上的钱。即便我们怎么解释,阿姨也是不信的,直接上报给了学校,学校也给我们几个人做记大过的处分,还做了通报批评,把通知贴在了男生宿舍门口,并且还要写1000字的检讨书做保证。这下子,我们寝室可就出名了,整个男寝都知道我们寝室四个人打麻将赌博被抓了,只是这种火的方式,我实在是接受不来。
我为我们打牌这样的行为向您道歉,如果不是我的提议,不是我在网上买了麻将,我们就不会有现在这样的下场了,也不会让您感到头疼,在其他的辅导员老师面前出糗了。我代表我们寝室四个人像您保证,绝对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请您原谅。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