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再也不打牌了,希望您能原谅我,我真的醒悟了。
起因:“在20xx年5月18日晚。我和大家回到了寝室。就和xx同学在xx同学的床上玩扑克牌。扑克牌的玩法多种多样,有斗地主啊、炸金华、拱猪和7王523等等。我们因为是在来学校的那一天(5月6日的下午)在xx广场的草坪上捡到的起的。
经过:我与xx同学开始了第一局,在坚苦奋斗的情况下,我还是输了。于是我就认真跟他又来了一局,在艰苦奋斗的情况下,我还是输了。于是我就认真跟他又来了一局,这一次靠我的聪明才智下,我胜利了。然后,我们又开始了第三局。到了第五局的时候,xx同学输了三局,被我打了三十板手掌心,手心都是红通通的,我的手也被打了十板手掌心,不过没事。突然他就说:“不来了”,我看灯还亮着就说,还打会,等电停了就不来了。后来,我又与xx同学来了两局,第一局他胜利了,他高兴慌了,打了我几下了,就还打算时,就被您进来检查捉住了。
保证:我保证以后在学校再也不玩扑克牌了,再也不违反寝室纪律了,不睡懒觉,不不认真睡觉,不打架,不乱扔垃圾,不闹小话,不夜不归寝,不抽烟,不喝酒,不把饭端到寝室内吃,不再犯错,如果下次再犯就任由您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