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蝌蚪2
大家好!我是一只小蝌蚪,从我一出生,就有一段“历险记”,想不想听听呢?
我家住在小池塘里,我有很多兄弟姐妹,它们身体的颜色都和我一样是黑色,我们每天都很开心玩耍,但有一天,咦?奇怪了?妈妈呢?兄弟姐妹都满脸疑惑,我看你,你看我,我心里想:再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我对兄弟姐妹说:“走!我们去找妈妈吧!”兄弟姐妹们都赞成,我们就开始了寻找妈妈的历险记,我们走了又走,咦?那不是妈妈的朋友——鱼阿姨吗,我就问:“鱼阿姨,你有看到我们的妈妈吗?”鱼阿姨说:“没有呀,我才刚起床呢!”兄弟姐妹们都不敢相信,我们跟鱼阿姨道别后,就又开始寻找妈妈了,我们走了一个下午,兄弟姐妹们都在抱怨说:“唉哟!我们很累,找个地方休息吧,要不然都快晚上了,要在哪里睡觉呢?”另外一个姐姐又说:“而且我的肚子很饿,找找东西吃吧”我的弟弟又说:“而且现在天气很热,我都快热晕了,找个地方遮遮吧!”我接受它们全部建议,也开始我们在外面的第一个晚上。
第二天早上,我伸伸懒腰,一个乌漆抹黑的大黑影,出现在我们的上方,我叫起兄弟姐妹来讨论,这个大大黑黑的影子,到底是什么呢?经过讨论后,我们决定游到黑影的旁边看一看,可是有些蝌蚪很胆小,不敢去,所以我们请大胆的去,我的哥哥是蝌蚪里面最大胆的,哥哥游到黑影旁,突然黑影转过头,哥哥吓得拔腿就跑,跑回来时气喘呼呼的,我问:“怎么了?”哥哥说:“黑影其实是大鱼啦!”哥哥说:“大鱼追来了,快跑!”,我们努力的跑呀跑,突然看到我们的妈妈就在眼前,我们躲到妈妈后面,鱼伯伯说:“为什么要躲我呢?知道你们是要找人的,我只是想告诉你们而已。”我就说:“真的吗?谢谢。”
这就是我一出生的“历险记”,当然最后跟妈妈团聚了哦!你们觉得好不好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