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龟兔赛跑”作文 (菁华(扩展
自从乌龟赢了兔子之后,兔子很不服气:老想着要再和乌龟跑一次!
这一天,兔子来到乌龟家敲门,乌龟出来了问:“干什么啊?”兔子回答到:“上次我们赛跑,我输了是因为我在途中睡着了;我们再赛跑一次,这一次我不会再睡着了!”乌龟答应到:“好啊!我们去找猴子做裁判!”来到猴子那乌龟和兔子说明了来由;猴子说:“好啊!你们先回去准备准备,明天再来这里找我!”回到家乌龟想:“这一次肯定输定了怎么办呢?忽然它想到了一个办法。
第二天,兔子和乌龟来到了起点,赛道两旁挤满了其他动物来观看比赛。两分钟后比赛准备开始了,猴子裁判拿起空气墙,向空中开了一枪,比赛开始了:兔子向剑一样飞了出去,而乌龟却在后面慢慢地跑!到了第二赛区时,兔子扭头向后看,只见乌龟在后面慢慢地跑。兔子马上加速。到了赛区的中间,兔子有回头看,还是看到乌龟在后面慢慢地追,兔子有加速了。到了终点兔子傻眼了,只见乌龟站在终点线上。兔子想不明白就跑去问乌龟:“你是什么时候跑到终点的?”乌龟说:“刚刚啊!”兔子:“我知道,我是问你怎么跑来的?”乌龟:“你看看后面。”兔子后头看,只见一群乌龟跑着来。
原来乌龟请了它的亲戚,在后面装跑!兔子说:“我认输!”
乌龟一自己的智慧又一次赢了兔子!
因为,上一次乌龟和兔子赛跑乌龟把兔子赢了,所以,非常多的销售厂家找乌龟做代言人,乌龟就一夜成名了。
这天乌龟坐在椅子上一边喝咖啡一边看报纸,它突然看见一个新闻栏,说是兔子上一次输给了乌龟,不服气,想和乌龟再比一次。如果再一次输给了乌龟的话,我就叫小龟,并且当乌龟的终身仆人。这时,非常多的记者跑来采访乌龟,问它对这个事情有什么看法。乌龟对它们说:“既然兔子想再和我比一次,那就再比一次吧。”
这时,松鼠跑来告诉它们兔子天天在家里练脑,它已经可以240个小时不睡觉,它又重新创造了一次吉尼斯纪录。
第二天在赛场上,小燕子记者报道说:“如果想要看这次比赛的话,请锁定CCTV―动物体育频道。”接着,大象裁判宣布比赛开始。兔子和乌龟都一起从起点冲了出去,因为乌龟的速度太慢了,所以和兔子的距离拉得很开。
兔子跑着跑着,突然看见了一根红萝卜,它便想:吃一根红萝卜花不了多少时间。想着,它便大步走上前去,拿起那根萝卜,就吃了起来。吃完了后,它又看见了一片萝卜地,就又大步走上前去,吃了起来。
不一会儿的工夫,乌龟已经追上了兔子。兔子吃完了红萝卜以后,又把乌龟超过了。兔子刚刚把乌龟超过了,一个人说:“看看今天的运气如何。”他说:“正好,这里有一只乌龟。”说着,他便抓起乌龟,把龟身拿了出来。把乌龟扔了出去。正好,他是一位铅球运动员,一扔,就把乌龟的龟身扔到了终点。虽然乌龟没有了龟壳,但它依然是第一名。所以,兔子只得屡行对乌龟的诺言。
如果小朋友到动物森林去的话,就一定会看见一个给乌龟端茶递水的兔子仆人――小龟。
自从上次兔子输给了乌龟,很是不服气,决定再比一次,于是,对乌龟说:“乌龟老兄,上次你赢了,有没有胆量跟我再比一场?”乌龟点了点头,答应了,时间定在下午3时。
这回,兔子从猫头鹰那里借来一辆快车。下午3时,兔子坐着车来参加比赛。“各就各位,预备。”“砰!”只听裁判员山羊大叔一声枪响,兔子便冲向前方,一下就无影无踪了,等它跑到了半路,堵车了。兔子是手忙脚乱地大叫:“快通车!快通车!”可是没有用,原来下午3时是堵车的时间,兔子不知道,还一个劲地喊。过了一会儿,乌龟已经追上了,它对兔子说:“慢慢等吧,我先走了。”说完,又一步一步地向前爬。又过了一会儿,乌龟已经抱着奖杯回家了,兔子垂头丧气地想:“哎!真倒霉,又输了,哎!”
从此以后,兔子再也不敢和乌龟赛跑了。
今天森林里举行一个齐心协力大赛,兔子和乌龟也像往年一样准时来参加。
刚一入场,兔子看见乌龟,瞪了它一眼,乌龟看见了兔子,却对他恭恭敬敬地说:“兔子先生,咱们俩成为一伙吧!”兔子不但不同意,还高傲地说:“就你这个小乌龟,还想跟我一组,门儿都没有。”乌龟又虚心地说:“兔子先生,别看我小,我能干许多事。”兔子没理它,大摇大摆地走进赛场。乌龟小声唠叨着:“不和我一伙就不和我一伙呗,生什么气呢。”他也走了进去。
可是巧的很,考官竟把乌龟和兔子安排在一组――齐心协力赛跑。兔子看看乌龟,乌龟看看兔子,他们走上了比赛的赛场。比赛开始了,兔子撒腿就跑,可是跑着跑着前边却有一条河挡住了它的去路,兔子只好停下来,回头一看,乌龟却还在后边吃力地爬着,这下可急坏了兔子,这可怎么办呢?兔子在河边徘徊着,又看看后边的乌龟,别提多生气了,心想;怎么能把我和这个没用的家伙放在一组呢?真是侮辱人啊!这下输得惨了……乌龟终于赶上来了,气喘嘘嘘地对兔子说:“快,趴在我的身上,我带你过河”兔子没好气的说“就你,能行吗?”乌龟擦擦头上的汗说:“你就上来吧!比赛重要。”说着背起兔子游过了河。到了岸边兔子惭愧的对乌龟说:“刚才是我不对,不该那么说你,咱们和好吧!”乌龟上气不接下气地说:“好吧。”小兔子高兴极了,背起乌龟向终点跑去。裁判宣布:今天齐心协力组合的第一名就是兔子和乌龟。森林里欢声一片……
通过这次比赛,他们知道了“团结就是力量”。从此以后,他们和睦相处,乌龟还把自己的外甥女嫁给了兔子的儿子,他们过上了快乐、幸福的生活。
想必大家都听说过龟兔赛跑的故事吧,自从兔子输给了乌龟后,它每天都在努力锻炼身体,梦想着有一天能够超过乌龟。
这一天兔子正在家里做俯卧撑,突然乌龟大摇大摆的来了,说:“兔兄呀,上次跑步比赛你输给了我,你不会还是怀恨在心吧?”兔子说:“龟老弟呀,我怎么会那么小肚心肠呢?”乌龟又说:“兔兄,我们再来一场比赛吧。”兔子一口答应了,他心想,上次都已经输给乌龟了,这次无论无何也不能再输了,乌龟又说了:“比赛就定在一个月后吧!”兔子想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我一定要多多练*,一定要打败乌龟,很快一个月的时间就到了,兔子如约的来到了地点,乌龟也来了。森林里的动物也都来了,这时候的乌龟已经不像以前那样那么有斗志了,他还以为兔子想以前那样那么骄傲,随着大象裁判的的一声令下,兔子拔腿就跑,而乌龟呢他没有看到兔子还以为兔子还在后面睡觉呢,就跑的很慢,最后兔子赢了,大家都很喜欢兔子。
你是比较喜欢兔子还是乌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