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地方 7
上海是一个现代化的大都市,那里有美丽的外滩,有繁华的南京路,还有迷人的夜景。
去年假期里,我和家人来到了梦寐以求的上海,回顾这次旅行,最令人难忘的是登上了金茂大厦和畅游美食天堂――城隍庙。
金茂大厦是上海最高的建筑,它一共有88层,坐着观光电梯只用45秒就到达观光厅。这里是一个环形的玻璃房子,透过玻璃墙往外看,整个上海的美景都在眼皮底下了:一幢幢高楼大厦多不胜数,一条条高架桥相互交错,来来往往的汽车川流不息,像一只只甲壳虫穿梭而行。
城隍庙更是名不虚传的美食天堂,那里有各种风味小吃让人大饱口福:有小巧玲珑的南翔小笼包,吃上一口,汤汁回味无穷;有润滑香甜的鸽蛋丸子;有香酥鲜嫩的排骨年糕;还有“鲜肉猫耳朵”……真是让人乐不思蜀!
时间过得真快,上海之旅结束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这座美丽的城市。我想,下一次再来上海,肯定会有更多新鲜的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