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地方 9
一天我来到一个美丽的地方。天上的白云一会儿变成小兔,一会儿变成奔跑的马儿,一会儿变成美国的花朵……远外层层叠叠、连绵起伏的高山像一个个身披绿外衣的巨人。
高山下面是一片松树林。松树们就像一个个带着军帽,身穿绿衣,站得笔直的军人。
*处有一片草地,小草排着整齐的队伍,在风伯伯的口令下,一边唱着“一二、三……”一边弯弯腰踢踢腿在做阳光早操。旁边的大树好像看得也摆动树冠一起做了。
一棵大树上的鸟窝里,小鸟宝宝张着小嘴不停地叫着,好像是在说:“我们饿了,我们饿了。”远处的鸟妈妈叼着虫子飞来了,好像也在说:“我的宝宝们,妈妈马上回来了。”另一棵大树上的鸟窝里。一只鸟妈妈还在耐心地孵蛋。我们不要打扰它哦。
*处,有一条小河,河水清澈见底,就像透明的蓝宝石。一群小鱼在玩捉迷藏,有几条小鱼躲在水草间,它们以为别人没有找到它,身子往上一跃,结果一下就被别人发现了。突然一只螃蟹袭击了它们。它们惊恐万分,“嗖”一下游入水底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