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地方 5
肇庆市位于中国广东省,珠江三角洲,北回归线横贯其中。背枕北岭,面临西江,上控苍梧。鼎湖山和七星岩的景色漂亮极了,有七星洞,鼎湖山泉水,就让我来介绍一下吧!
七星岩里的七星洞里有天然石鼓、龙床、大象石、狮子石、龙石、导游说还有美人鱼。猴子捞月石、天女散花石、三千个蝙蝠洞、倒挂莲花、百鸟归巢、太白金星神等。
鼎湖山是比七星岩好看多了,抓鱼、下水、一百多个守护神,我的守护神是九号,我弟弟张宇亮也是九号守护神,关公山真的是人间的的大风景区,我是坐船去蝴蝶谷的,蝴蝶谷介绍了蝴蝶的一身,蝴蝶有几个眼睛,讲解了很多的蝴蝶知识,经过蝴蝶谷到了冒险地区,要走好多山路,上山,下山,有可能会冒出来一条蛇,我看到了蛇洞,我就快跑,我弟弟张宇亮紧追在后,,我弟弟摔了一跤,他就用他爸爸带的波鞋据需追上我,我们到了鼎湖山的宝鼎原,到了目的地了。
肇庆的东西都很好吃的,比如三杯鸭,蒸的原汁原味,那个汁真的是又香又美,炸的东西想要多脆就有多脆,真的是香甜美味,豆腐花不是有蜂蜜做糖水,使用姜糖做的汤水,我去肇庆是因为那里是我姑父的老家,很美丽的的吧,我在那里才住三天,我就对肇庆有很大的了解了,还有的地方我没去过,七星岩我只去了七星洞,我很抱歉,我没给大家解释清楚,很抱歉!
肇庆的洞太美丽了,东西太多了,湖太大了,东西太漂亮的,真是个大宝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