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地方作文(扩展
太湖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假期,我和爸爸妈妈来到太湖游玩。眺望太湖,山水相依,一望无际;*看太湖,帆影片片,风光秀丽。我禁不住叹道:“太湖太美了!”
早晨的太湖,被一层朦朦胧胧的晨雾笼罩着,微风把湖邊的垂柳吹醒了,小亭子像一位站岗的士兵,守护着美丽的太湖。远处隐约可见湖中有几个小岛,岛上长满了郁郁葱葱的大树。这一景色,仿佛一幅迷人的山水画卷!
中午,耀眼的阳光照射着湖面,波光粼粼。太湖的水很绿,远远望去就像一块碧绿的翡翠;太湖的水很静,静得像一面镜子,这时,我想起了一首诗:“湖光秋月两相和,潭面无风镜未磨。”太湖的水很清,清得可以看见水里的沙石和小鱼,鱼儿在水下尽情玩耍,看到此景,我整个人都心情愉悦起来。
晚上,太湖边的灯亮了起来,五光十色,整个太湖变成了灯的海洋。湖面上,人们在悠闲地划船,岸边人们三五成群地在散步,小朋友们在开心地玩耍。太湖真是太美了!
今天,我来到一个美丽的地方,这里就像人间仙境一般。这里山清水秀、景色奇异。我一来到这里就激动万分,心胸宽阔,心旷神怡。
*处有一条小溪,小溪流得很急。溪里有很多的石头,有些石头是蓝色的、有些石头是银色的、最好看的就是乳白色的。阳光照射在小溪里的石头上,石头就会发出五彩的光芒。小溪旁边有一块长着苔藓的岩壁,岩壁上长满了许多奇怪的植物。在小溪的上面长有许多是树木,大树的叶子一半红一半绿,红绿相间,十分漂亮,像一片片五彩缤纷的云霞。远一点,一排排翠绿的树木高矮不一,错落有致,像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一阵微风吹来,发出沙沙声,好像在为我们的到来而开的热闹的演唱会。树下的那条小溪清澈见底,快速流动的小溪使得树木更美丽。
更远的地方,有一座连绵起伏的山丘与天相连,十分壮观,蓝天上朵朵白云像柔软的棉花,让这里的宁静更美丽。
啊!我爱这山清水秀的地方!
去年春节,妈妈带我去厦门旅游。我们一行六人就住在珍珠湾旁边。
厦门是一座海滨城市,她有很多天然的海滩,珍珠湾就是我认为的最美丽的海滩。
珍珠湾沿公路的一侧有一条用木板反搭成的栈桥,人们走在栈桥上可以避免沙子钻进鞋子里。栈桥的左侧有一片草坪,碧绿的草坪上点缀着常青的铁树。栈桥的右侧是海滩。我们是冬天去的,海滩上没有多少游人,只有两座救生塔寂寞的站在海滩上,像等待放学回家孩子的妈妈。栈桥的尽头有一块小广场,广场旁边的榕树下有一片小木屋。妈妈说夏天的时候人们可以去木屋里面换泳衣。
在厦门最后一天的早晨,我和妈妈一大早就拿着塑料铲子来到珍珠湾。那天,有些阴天,天空东方有一片厚厚的灰色积云。厚重的云彩遮住了太阳。海滩上没有游人,海水唰唰地冲击着沙滩。浪头过来了,像操场上疯玩的孩子全速向前跑。我笑着跑在它们的前头,生怕海水打湿我的旅游鞋。海水退去了,又似一群约好一起向后跑的小孩子们,头也不回地冲回大海。
我跑累了,蹲地沙滩上用手指画画。我先画了一个大大的“心”中间写上“LOVE”,我把这个大“心”送给妈妈,因为我非常爱我的妈妈。我又画了许多有趣的画。
太阳慢慢地从云层里露了出来,起初一阵我能看到自己的影子,又阵又看不到。后来,太阳终于摆脱了灰云的纠缠,从云层里跳出来了。海水退潮了,它们像跑累的孩子,一次比一次跑的距离短。
在海岸二百米的地方有一块巨大的礁石,原来它有一半浸泡在海水里,现在退潮了,礁石露出了它被海水浸泡的地方。没有泡水的部分是青色的,被水泡过的地方是禇色的。
壮壮哥哥来了,我们用塑料铲在沙滩上挖了很多大坑,希望海龟妈妈能到这里下蛋,然后可以孵出小海龟。
太阳越升越高,照得海水波光鳞鳞,好似许多金光在闪动。
妈妈说要回去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珍珠湾。
我爱美丽的珍珠湾,多想有机会再去一次呀!
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这里的天空湛蓝、透亮,好像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几朵白云随风飘荡,像蓝天拿着几个棉花糖。
远处,是一望无际的森林:绿油油的大树站得笔直笔直的,一棵比一棵高,一棵比一棵绿。林中的小鸟吱吱叫,等着妈妈来喂吃的。鸟妈妈在草地上啄来啄去,好不容易才找到小虫子,她叼起虫子飞走了,要赶紧去喂宝宝。
草地上的大树根深本固,它长得高高的,几棵大树凑在一起好像在比身高一样。草地上开满了五彩斑斓的鲜花,有红的、黄的、蓝的和绿色的。一只小兔子一蹦一跳地从草丛里跳了出来,它发现一种草,就跑过去拔,拔呀拔,它拔出了一个大萝卜,拿起来,又一蹦一跳地跳回了草丛。
*处,有一条小河,小河清澈见底,好像是闪光的绸带织成的一样。几条小鱼在河里游来游去,它们有时躲在石头后面,有时又在水里转圈。我刚想抓一条小鱼,它们好像看见我,转瞬间就钻到深水里不见了。
这里有湛蓝的天空、成片的树林、绿油油的草地、透明的小河,在这美丽的地方走一走、看一看,怎么能不令人心旷神怡呢!
小银公园很复古。
淡淡的阳光里,睡莲刚刚醒来,舒展开来,展开一千片花瓣,在风中翩翩起舞。露珠也慢慢落入池中,锦鲤在水中嬉戏玩耍。
水池后面是一座小宫殿,前面有一块大石头,上面刻着李白的《静夜思》。“这么亮的微光在我的床脚,会不会已经有霜了?抬起头来看,我发现是月光,又沉了回去,我突然想到家“让人遐想。进去后有一些名人的介绍。往前走,是一条长长的走廊。紫藤沿着红墙爬到屋顶瓦上,一串串紫色的花开了,安静而美丽。
再往前走,是一条狭窄的小路,四周是高大的榕树,古老而神秘。小时候经常在这里玩,笑声穿梭于林中。当时,一个小小的有趣的东西,一只小蝴蝶和一片小叶子,可以让我们玩半天。那时候的我,无忧无虑,幸福快乐。
这是小银公园。下次一起去吧!
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都会去过很多的地方,有山水乐园,朱山游乐园,元宝山,海滩等等,但是我推荐大家去的地方是人民公园。
快乐的小燕子衔回了春的信息,风筝上的风铃奏响了春的乐曲,破土而出的小草给春增添了无限色彩。不知不觉中春姑娘已经来到了人间,在这明媚的阳春三月,同学们去人民公园走一走,看一看,去呼吸春天的气息。
人民公园里学校不远,走路需要20分钟,就能达到人民公园。
走进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树木,它们枝干粗壮,而且伸向四面八方,伸得远远的。穿过竹林,展现在眼前的是一座小山坡,下去山坡,那里有一条清澈的小河,河里有许多小金鱼,有红的,紫的,黑的,金的,还有两种颜色的鱼,像彩虹一样。有些小鱼还在玩捉迷藏呢!
如果你走累了,旁边有一些石桌、石椅,供大家休息。也可以躺在草坪上欣赏一下那游动的云朵儿。
人民公园,不但美丽,而且承载着我很多快乐的回忆。同学们,你们会喜欢人民公园吗?
浙江天台山是一个山清水秀,风景如画的地方,那儿是是大名鼎鼎济公的家乡,在这里,我最喜欢“无人推磨磨自动”、“空心神树能说话”、“牛如黄狗一般大”、“枝头长出济公来”这四个宝贝。
“无人推磨磨自动”这个宝贝就是利用风车推动水,再把水闸打开,水就把石磨给推动了,这样既省力气,而且工作的速度也非常快哦!所以人们才会把这个宝贝叫做“无人推磨磨自动”。
“空心神树能说话”这个宝贝你一定会觉得奇怪吧!“空心树,还能说话?”不错,这可是真的,两百多年以前,一道闪电把这课树的中间给劈空了。可它却以顽强的生命力存活了下来,还枝繁叶茂。能说话这个特点是当地的孩子们躲进空心的树洞,说话吓唬过路的人们。刚开始时,我也是被耍得:丈二和尚一一摸不着头脑。
“牛如黄狗一般大”是指这个地方的黄牛们长到了一定的程度就不在长了,成年后的体型更黄狗一般大,可是这种牛肉却十分美味,肥而不腻,老少皆宜,而且是这个地方仅有的呢!
“枝头长出济公来”这个宝贝就给大家留点神秘感,想要了解的就去美丽的浙江天山台吧。
浙江天台山,凝聚着仙人的智慧,展现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绝对值得你一游。
我的家乡是美丽的灰汤,那里是一个非常漂亮的旅游胜地。最让人流连的当然是桃花谷。
杨春三月,我们一家人来到桃花谷赏桃花。我们走在路上,一路欢笑。不久下了一场雨,幸好我们带了伞,要不然早就被淋湿了。我们还是坚持走了下去,并没回家。
到了桃花谷,我看着那桃花,各种各样,漂亮极了。我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桃花,穿着粉色的裙子。一阵微风飘来,我就翩翩起舞,微风过后,我就停止了舞蹈。蝴蝶从我脚下飞过,鸟儿在天空中飞翔,它们悄悄地对我说,它们飞行的快乐。过了一会儿,我才想起我不是桃花,我是在看桃花呢!
看着那些多么美丽动人的桃花,我和姐姐忍不住臭美了两下,拍了很多美丽的照片。其中有一张是我最喜欢的,看着我傻傻可爱的样子!自己都忍不住哈哈大笑。我在想,我要把这照片和美景一直保存在相册里,直到我长大,当作我的美好的回忆。童年生活是多么的幸福啊!
家乡的桃花谷真是个美丽的地方。
我去过最美丽的地方是张家界,是以峰称奇、以古显幽、以林见秀的人间仙境。其中最著名的景点有金鞭溪、天下第一桥。
金鞭溪的水很清,小鱼小虾非常活跃。金鞭溪沿溪遍布着一种奇形怪状的花,它长得很象龙虾,所以人们称它为龙虾花。我情不自禁地用相机拍来拍去,妈妈说:“前面有更美的呢!”在前面不远处,我看见一个黑影,看起来像娃娃鱼,我赶紧跑过去,又用相机拍来拍去,突然工作人员对我说:小朋友,别拍了,娃娃鱼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他怕闪光的。”我听了工作人员的话,我立刻不拍了,妈妈拉一拉我的小手,我恋恋不舍地走出人群。不时回头看看那只娃娃鱼还在不在。终于,我看不见,只好走出金鞭溪景区。
天下第一桥是一座天然石桥,桥高350米,这座桥天下罕见,所以人们称它是“天下第一桥”。当我在天下第一桥上行走时,非常害怕,害怕石头会突然裂开。我偷偷地向下看了一眼,非常恐怖。因为是雾天,而山也是上粗下窄,看起来好像铜镜,我差点吓晕了呢!
张家界真是“扩大的盆景,缩小的仙境”啊!
龙田,一年四季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个美丽的地方。
春天百花盛开,有桃花、杜鹃花等,真是花的天下呢!一朵朵桃花像一个个小姑娘。微风吹过,一个个小姑娘跳起舞来,美得眼睛冒烟。
夏天,那儿充满了阳光和热量。我热了就买冰棒吃。有人热了就在家里洗个冷水澡,轻快。到了最热的程度,鸡热得耷拉着翅膀,狗热得吐出舌头,蝉热得不知如何是好,在树上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夏天真是热得像和太阳生活在一起。
秋天,瓜果成熟。水果们像赶集似的向我们聚拢来。那甜甜的水果,想起就流口水。特别是苹果又大又红,真是太美味了,想想就让人兴奋。还有西瓜熟了就比什么都甜。那才是享受啊!
冬天,雪花飘扬,纷纷舞动。像是小精灵穿着雪白的衣服在空中跳舞。在雪里打几个滚,再蹲下就变成了一个雪人。堆一个雪人做朋友,虽然他不会说话,但也是个伴。躺在雪地上,望着天空。就像有几个娃娃在那儿玩。一定玩得很开心。太奇妙了!雪天一片白,白的把烦恼都擦白了。
家乡太美,都不知怎么形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