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期待作文 (菁华(扩展
“唉,太阳怎么变黑了,噢,日全食来了”!我兴奋地高呼。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是20__年7月22日,是几百年都难得一见的日全食将要发生的日子,为此,妈妈还特地给我和哥哥买了两付专门观看日全食的眼镜。一大早,我和哥哥就下楼观察日全食了。
我和哥哥在下面左等右等,拿着眼镜对着太阳晃来晃去,焦急地等着日全食的出现。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太阳的一小角变黑了,我和哥哥欣喜若狂,不过,激动的心情只持续了一小会儿,因为我们还得继续观察日全食。慢慢地,太阳的黑角又向内扩散了一点,我按捺着心中的狂喜,继续观察日全食。
后来,太阳边上的“黑角军队”似乎停止了扩散,我趁机跑上楼去喝了一口水,下来时却发现“黑角军队”又扩散了一大片,我非常后悔,赶紧又认认真真地看起来。太阳的“领地”被“黑角军队”给战领了一大片,离日全食不远了!我又耐心等待着,看着“黑角军队”慢慢把太阳“吞下”去—太阳没了!在原来太阳所在的位置上,只见暗黑的月轮,在它的周围呈现出一圈美丽的、淡红色的光辉,这时,灯亮了,天黑了。
后来我才知道,日全食的发生由来:月球绕着地球转,转到太阳、地球中间,如果太阳、月球、地球正好排成一条直线,月球遮住了太阳照射到地球的阳光,日全食就发生了。
难得一见的日全食被我们遇上了,真是幸运,同时,我们也感到,自然真是太神奇!
花圃里叠着层层凋零的花瓣,舞动了一春的腰肢早已停止,只留下遍地残红……
风儿轻轻掠过花儿,留下浅浅的芬芳,那明媚的微笑搁浅在花儿的嘴角,花瓣上的雨露好似示花儿惜春而落下的眼泪。它们是因悲伤而落泪吗?不,我想,它们流下的是幸福的泪水。
至少,玫瑰是幸福的。情人节那天,他把它送给了她,把幸福送给了她,把温暖送给了她。于是玫瑰带着幸福,带着温暖,带着感动,浓情蜜意地溢满了它的心房。从此,玫瑰幸福了,只因为别人幸福。
至少,康乃馨是幸福的。母亲节那天,她把一束鲜艳的康乃馨送给了妈妈。她抚摸着妈妈的手说康乃馨只为您绽放,妈妈感动地落下了泪,说自己很幸福。妈妈的泪水湿润了康乃馨的心。从此,康乃馨幸福了,只因为别人幸福。
至少,百合是幸福的。婚礼那天,它是最美丽的新娘。当他把一束洁白的百合送给新娘,并承诺爱她一生一世的时候,新娘落下了幸福的泪水,新娘说这是她一生中最幸福的一天。百合见证了他们的幸福。从此,百合幸福了,只因为别人幸福。
我想。向日葵是最幸福的。至少,它不为别人的幸福而幸福,每天追赶太阳就是它最大的幸福。它的幸福不是短暂的,而是长久的,因为每天太阳都会升起又落下。当太阳落山的时候,向日葵就会期待明天的太阳,虽然太阳每天都是一样的,但它还是执着地期待着太阳期待着幸福……
又是春残花落时,花儿们开始期待下一季的幸福……
自从我家养了狗,生活就越来越麻烦了。
小时候,我是多么希望养狗,因为能有一个玩伴,狗还会卖萌,可多好啊。邻居家的一只小狗,生了好多条小狗,好可爱,本想向邻居要一只,谁知,邻居把小狗都送人了,我很遗憾,于是,我这个愿望更想实现了。
去年,在家门口捡了一只小狗,取名叫小胖。谁知,麻烦来了,小胖之所以叫小胖,是因为它太能吃了,如今已经吃掉了三大袋狗粮,**期到了,天天晚上叫,汪汪地乱叫,结果,这两个月我天天顶着一个大黑眼圈,上课时我还一直打哈欠,它不仅仅乱叫,还到处拉屎,拉尿,很烦人,每天在家中走路要格外小心,一不小心就会踩到屎和尿。
四月份,小胖成功把两只小狗崽子生了下来,他们的到来本应该是很高兴的,可是现实太残酷,它们被小胖带坏了,也到处拉屎拉尿,一到晚上,他们仨就开始开“演唱会”,一会小胖叫,一会儿两只小狗叫,最后他们齐唱,这比以前吵多了,现在他们都能跑了,牙齿也长了出来,挂在外边的红领巾,被两条小狗咬了下来,欢乐地玩耍,我发现的不及时,结果红领巾被撕破了一个大口子,上边是湿湿,都是小狗的唾沫,看着就很恶心,红领巾完全报废了,唉!这三只小狗可真是麻烦。
小时候,我是多么喜欢小狗啊!多么盼望我能养只小狗,但等我养了小狗时,才知道没那么好养,简直就是一个麻烦,现实与理想的差距实在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