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真美小学作文 (菁华(扩展
你们听,沙沙沙”这是谁在唱歌呢?原来是春风呀!嘀嗒,嘀嗒”这又谁在唱歌呢?原来是春雨呀!春风和春雨打着美妙的节奏,想把春姑娘叫醒呢!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也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你们看,小草从松软的泥土里探出了小脑袋。花儿展开美丽的笑脸,好像在对我们微笑。小河边那一排排柳树像一位位婀娜多姿的少女,这些少女”把小河当做又大又圆的,明亮的镜子,她们一边梳着自己美丽的长长的小辫子,一边照着镜子”。
空中一群排着人”形的大雁从南方飞回来了。在树上,鸟儿们在叽叽喳喳”的唱着,好像在唱着美妙的、动听的歌曲。
春天是如此美丽,我想把拔棵小草,摘几朵花儿了,把它们放在家里,留住美丽的春天。可是我不能,也不忍心去破坏这美丽的画面,因为真正爱春天的人,应该呵护着美好的春色,这样明年的春天才会更加美丽!
我爱春天,爱那姹紫嫣红的春天,爱那充满生机勃勃的春天。
春天,你真美!
小草像春天的使者,一阵春风拂过,就欢快地跳起舞来,远远望去,真像波浪起伏的绿色海洋。野花遍地都是;蒲公英,迎春花,知名的、不知名的都来参加这春天的盛会。展现在眼前的是一片百花争艳,生机勃勃的春景。
春天,你真美!
柳树像亭亭玉立的小女,在河边梳理着自己清秀的长发;桃树向世人展示她的风姿:粉红的花儿开得烟似霞;梨树伸出了嫩绿的新芽,开出了纯白色的小花。
春天,你真美!
田野里麦苗青青,菜花金黄。一眼望去,那盛开的油菜花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格外耀眼。一阵微风拂过,好像无数只黄蝴蝶在翩翩起舞……
春天,你真美!
从冬天里苏醒过来的小河像调皮的孩子,一路欢笑,一路高歌。清澈的河水奔腾着,流向远方。鸭、鹅在河面上欢快地游来游去。小蝌蚪在水下快活地游着,好似在寻找春天。几只小鸟站在高高的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唱着春天的赞歌。
啊,春天,你真美!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伴着温暖的春风,又迎来了一年春天!
远处小山坡上小草悄悄地露出了脑袋,左看看,右看看,好像在看春天是不是真的来了。五彩缤纷的花朵也开放了,芬芳扑鼻,美丽极了。你看小蜜蜂都被它们的美丽吸引住了,它们拿着自己的“小水桶”打了花蜜,正高高兴兴地准备回家呢!
美丽的白天鹅在水面上游着,洁白的羽毛,纯洁无瑕,它们好像在说:“小朋友,你看看我们多美呀!”水里的小鱼自由地游着、蹦着,好像在说:“小朋友,小朋友,你看我蹦得多高呀!”水池里当然也有荷叶,它那婀娜多姿的姿势真像一幅活的美人图画。
河边草地上有一群牛,它们正在吃“饭”呢!它们那胖乎乎的身体,真像一团肉球。不远处还有一群肥肥的小羊,它们长着洁白的羊毛,像绿色地毯上点缀的白花。房子的瓦是橙色和红色的,真美!
春天真美呀!
春姑娘来了!她把迷人的春光撒满人间,美丽的公园焕发出了勃勃生机。
你瞧,那座圆形的大花坛,开满千姿百态的花朵。白色的月季,紫色的玫瑰,红色的花花等等,分别组成一个个艳丽的花环,真是万紫千红呵,彩色蝴蝶被吸引住了,它们一群群飞来,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公园里,到处都是一簇簇、一片片不知名的小花儿,红、黄、蓝、白各式各样。有的钻在狭窄的石诚意缝里,有的躺在树下的泥土堆上,有的长在假山上,把假山中间的山洞当面镜子照,真像一群顽皮的小姑娘。路边树木欣欣向荣。樱花树上,怒放着一簇簇红白相嵌的樱花,白的像雪,红的像火,好似像雪山火炬合成的彩绸,在微风吹拂下轻轻摇晃,欢呼春的到来。有几株桃树的树杈上,缀着一朵朵红艳艳的花,就像害羞的小姑娘,露出半边带着红晕脸蛋朝着你微笑。春风中,不时飘来阵阵淡雅的花香,令人心醉。
春天的公园充满了活力,春天的公园把美丽印在人们心中,愿明媚的春光永驻人间!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我们的身边。沐浴在春天和煦的阳光中,我猛然发现——春天真的很美。听,春雨沙沙飘落,那是春姑娘轻轻的吟唱;春风徐徐吹拂,那是春姑娘暖暖的问候。
小草从睡梦中醒来,探出了可爱的小脑袋,它可不想把“春天使者”的美名拱手相让。河边的垂柳抽出了嫩绿的芽儿,美丽的长发染上了春天的第一抹新绿,俯下身子,让长发垂过潺潺的流水,静静梳洗着。小河哥哥献上一朵美丽的水花,轻轻插在它的头发上。迎春花最耐不住寂寞,还未等叶子长大,金黄的“小喇叭”已经缀满枝头,为春天吹起了乐曲。桃花冒出了粉红的花苞,它们挨挨挤挤的,正准备挑选一个好日子一起开放哪!但也有一些性子着急的,三三两两地盛开在枝头,引得众人驻足观看。
花开了,草绿了,小蜜蜂围着花儿转来转去,嗡嗡鸣叫,好像在催着花儿快点开放;花蝴蝶闻讯赶来,舒展着轻盈飘逸的身姿,翩翩起舞;燕子也早已想家,急匆匆从南方飞来,参加一年一度的春天盛会。
哎呀!原来万物都和春天有约,一起把春天装扮。我发现春天真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