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的校园1
随着春姑娘的到来,校园里生机勃勃,充满活力。
我们在校园中找到许多关于春的迹象。校门左边的小道旁,大树长出嫩绿的树叶,上面栖息着从南方归来的鸟儿;树上还有昆虫挖的洞,我猜里面一定有很多虫宝宝。
在小道旁我还发现了蒲公英,像一个毛茸茸的线团,虽然才刚长出来,但是以后,它就会跟着风婆婆到远方定居。
操场的侧面有一条小路,那里有一种无名的小蓝花,花蕊是淡黄色的,还有一只蜜蜂在小蓝花上面采蜜。花的形状像一把倒立着的小伞,像星星,像一位美丽的少女在翩翩起舞。
斜前方有一株山茶花,花瓣一层又一层,一层又一层。有红的、黄的和蓝的。蓝的像夜晚闪耀的星星,红的像一团团的火焰,黄的像金黄色的太阳。
操场旁还有一棵桃花,一棵樱花,好像两棵花在比美。校园的春天还在同学们脸上,还在校园的小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