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赛学生作文(扩展
我有很多爱好,但我最喜欢踢足球。踢足球不仅锻炼身体,还可以磨练我们的意志。记得那场足球比赛,至今让我难忘。
足球比赛即将开始,我们各自站好了队形。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我带着球往前冲,后边有两个对手穷追不舍,于是我左脚倒右脚把球传给队友,对友刚接到球没三秒却被对手抢走了。就在对手带球向我方球门跑去时,趁对手不注意,我冲上去一脚勾走了球,边带球边把球传给5号队友,5号队友带球到了禁区,面对守门员,丝毫不恐惧,飞起一脚,球像炮弹一样射入网中。突然,“太好了,我们进球了,得一分,太好啦!”的欢呼声回荡在操场。对手发球了,一个大脚把球踢得好高啊。我一个箭步跑过去,凌空一跃将球顶给我的队友,队友没有接到球反倒被对手抢走了。对手带着球冲到我方禁区,一个远射,球快速冲进球网。此时,我们以一比一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中场休息五分钟,喝了点水,吃点面包补充一**力,准备继续踢好下半场的比赛。比赛开始了,我发球,正好发给了28号队友,突然如猛虎一般,向前狂奔,在对方防守队员的左侧,用力一踢,球就如离弦的箭一般飞快地射向对方球门。比赛结束了,我们取得了第一名,非常开心。
天已经黑了,我坐在车上,我心想下次加油,再拿第一名。
今天下午,我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足球赛。规则是:各班体委代表去抽签,然后进行比赛,两败者争夺三四名,两胜者争夺冠亚军。
体委抽完签后,表情一直不是很好。问他怎么了,他苦着脸说抽到四班。这下可好,遇到强敌,第一第二是没什么希望了。比赛开始了,只见四班一个主力下马威,球进了!又一个人向我们射球,但被我们的守门员防住了。可对方主力一个假动作,我们全部队员都被骗住了,对方主力又把球踢进了我方球门。就这样我们以失败告终。老师看我们垂头丧气的样子,给我们打气:没事的,大家振作起来!我们还可以争夺第三名!大家闻言又打起精神。
这场比赛开始了,两方守门员都很强大。快!快传过来!我方队长大喊,另一名球员把球传给了他,正准备射门时,对方后卫一下子就把球踢出了界内。就这样循环往复,上半场很快就结束了。下半场刚开赛我班就进了一球,顿时士气大涨。对方球员纷纷不知所措,只有守门员依旧精神饱满,死死守住球门,不过最终我们班还是以这一球的优势赢得了比赛。
通过这次比赛,我明白了:只要我们在一起,扭成一根绳,任何困难都打不到我们。
在星期六的下午,小区的花园里开展了一场足球赛。虽然说不是什么正规的比赛,但观众不少。在哨声响过之后,刘东跨门直下,一个漂亮的直线球,“过五关,斩六将。”直杀禁区,一旁的观众不禁拍手叫好。射门,守门员双眼注视前方,分腿弓背,还戴着皮手套。
一旁的替补队员着急的跺着脚,他也想上场踢。守门员不甘示弱,一跃而起,扑了过去,正好接到,可惜膝盖蹭了出去,就连一开始懒洋洋的小狗,也瞪大了眼睛。他把球抛给了小明,小明先发制人,直冲禁区,他带球跃起,轻松的躲过了刘东从侧面的突然袭击。
*了!观众们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大家都没出声,时间仿佛凝固了。大家都屏息凝神,目不转睛地盯着球就连那个抱着洋娃娃的小姑娘也站了起来,那个年轻的叔叔倒一点也不紧张,仿佛一切尽在他的意料之中。那个戴着墨黑帽子的小男孩也是个球迷,正期待结果。
进了!小明为球队夺下了一分。接着,只见刘东猛地往球门冲去,小明半路杀出,拦下了球,一个假动作骗过了刘东后,传了球给小龙,只见他们之间的默契配合,顺利杀入禁区。一个射门,小明他们赢了!掌声骤然响起。真精彩!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
盼星星盼月亮,期待已久的足球节终于到来了,我们班的足球队员个个生龙活虎、健步如飞、跃跃欲试。
我们的对手是身强马壮的11班,面对强敌,我们足球队员胸有成竹。比赛开始了,刘宇航一个箭步冲了过去,准备射门,由于场地太小,不小心把球踢出场外。对方开始发球,只见一个身材高大的对方队员猛地一踢,将球传向另一个队友,那个队友以迅猛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向我方球门进攻。我们紧张呀,心都跳到嗓子眼了。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我方强劲的守门员-—杨曙齐来了个饿虎扑食,把球牢牢接住。杨曙齐用力把球扔了出去。刘宇航突出重围,抢到了球。对方队员见势不妙,个个紧追不舍,牢牢盯住他。刘宇航左躲右闪,逃出“包围圈”,踢了一个漂亮的飞球,球正中球门,全班欢呼了。
赛事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现在是张子豪发球,对方队员把他团团围住,张子豪灵动一动,踢了一个高球,然后又冲了过去,把球抢过来,用力一踢,球又进了。现在场上比分是2:0。我们胜利在望,又是我们的“神脚”刘宇航发球,刘宇航速战速决,凌空射门,球又进了。这时场上比分是3:0。我们全场沸腾了,大家的欢呼声、呐喊声,织成一首欢快的交响曲。
这真是一场激烈而精彩的足球比赛。
元旦,我们学校组合了一场足球比赛,二(5)班是红队,二(6)班是蓝队。在比赛前,红队和蓝队都进行了热身运动。操场上围满了观众,大家都在加油nà喊。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就正式开始了。只见双方队员在草地上你追我赶,都拼命地抢足球,想踢进对方的球门。说时迟那时快,蓝队的2号队员刚想从侧面把足球踢进球门,就被红队的5号迅速地拦截了下来。红队5号赶紧带球往回跑。蓝队一看,马上出击挽救。他们派两名运动员左右夹击红队的5号,想把足球抢回来。红队5号一见形势不妙,马上把球传给了位于球门正前方的10号。10号队员抓住时机,右脚用力一踢,足球像箭一样“嗖”地往球门飞去。蓝队的7号刚想伸出右脚拦下足球,但已经来不及了。球飞到了球门口,蓝队的守门员赶紧一跃而起。他的手碰到了足球,可是足球飞过来的力量实在太大了,他还是没能拦得住球。球进了!场上一片欢腾!观众们都在欢呼着,纷纷说道:“这真是一场精彩的足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