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水池 5
我们的校园里有一个美丽的喷水池。
走进右框形教学楼中间,一眼看到的是一个大的喷水池。喷水池中间有一座假山。假山的形状像几朵白白的云合在一起,美丽极了。假山上面有一座高高的塔,塔顶是黄色的,其余都是灰色的。塔下有一间小茅屋,茅屋显得非常古老。茅屋的下面有一个老人坐在石上,好像在说:“这儿的风景真好”。石下有一只乌龟像正在晒太阳,还有一个老人在钓鱼,他显得很高兴,好像在说:“哈哈哈!我钓到鱼啦”。在水里有一朵紫色的睡莲花,美丽极了。左边有两个老人在下棋,坐在左边的那位老人显得非常高兴,好像在说:“你输了,哈哈哈”!右边的老人说:“下次一定赢你”。右边的石上有一个海螺。
池里有许多金鱼围在旁边,有的在假山下游来游去,有的在喷水泡,还有的在打闹,有趣极了。池中还有几只乌龟呢!喷水池喷水时就更美了,每次一开电钮就会散出水花,水花像晶莹的水珠,也很像光亮、透明的珍珠。
我爱校园里的喷水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