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水池 3
锦屏公园景色宜人,有郁郁葱葱的竹林,姹紫嫣红的花坛,美丽的喷水池……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喷水池了。
夜晚的喷水池尤其迷人。一束束光彩夺目的灯光,给水柱披上了多彩的外衣。清凉的水滴从半空飘落下来时,就像一颗颗彩色的玉珠洒落人间。
喷水池舞出的水柱也是变化多端哩!有的像曼妙少女在翩翩起舞,有的像五彩缤纷的丝带左右摇摆,还有的像花儿一样绽开,溅起一朵朵可爱的小水花……
远远看去,不同的形状就有不同的样子,水柱一直奔腾着冲向天空时,你就会觉得怎么有一座小山立了起来,又消失不见了呢!
走进看时,没等你发现,就会有一朵朵小水花跳到你的身上。你只要伸出双手,就一定能接到无数的“珠子”。
白天的时候,喷水池又会现出另一番景象,它犹如一道彩虹,瞬间亮了天际。此时,你若正在拍照,相机上定能捕捉到她那最动人的轻鸿一瞥。
这就是锦屏公园的绚烂的喷水池,我喜欢这个喷水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