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水池 2
喷水池
我们的学校有一个美丽的喷水池。
水池的中央有一座假山,是“山”字的造型,山的左侧写着一列字,写的是:“山不在高有仙则名”,山的右侧也写着红色的字:“水不在深有龙则灵”。山的前面有两只仙鹤,一只要降落,一只要起飞,降落的那只仙鹤的翅膀是向下的,好象在说:好饿呀!我要找点东西吃。”起飞的那只仙鹤翅膀向上扬起,好象在说:“朋友们等等我,我来了。”水池是椭圆形的,水池的边上有一圈白色的桩,水池里有清清的水,水里有一些小鱼,小鱼们在游来游去好象在玩捉迷藏的游戏,还有的穿山洞,鱼儿们玩的真开心。
我喜欢这个喷水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