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电视机前观看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的《啊啊啊啊的科学小实验》,那是大队部布置的作业,*时我都不怎么看这种节目,今天可必须看一看啦!这是一种科学小实验,能传递科学思维,解读科学的奥秘!
这一次是以吸盘的威力来研究。只见主持人拿出了一辆滑车板,上面吸住了小小的亚力刻板,在它的上面,用几个吸盘,吸住了一个把手。
啊?我坐在电视机前,一时时间还不明白这主持人在搞什么把戏,我不时摸摸头,明明是拿吸盘的威力,拿这有什么用处?主持人请了一位姐姐和两位叔叔,坐在滑车上,吸盘居然不动,恩?真是太厉害了,小小的吸盘的威力可真大,我不惊拍起了手。一位黑衣人告诉了我们吸盘的原理,我听了答案,终于知道为什么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很快就放完了,以后,我一定要多看这种科学小实验,能让我们科学更有长进。
我有大大大眼睛,还戴着眼镜,还有一张小嘴,我爱玩电脑、爱做家务。
有一次,放了学我立刻回到家里。爸爸妈妈没有在家。我看到地板还不脏,可我没有意思,就只能打起底板的主意。我拿起扫把一丝不苟的扫起来,我扫完第二个屋的时候。我放弃了。过了一会。我心想我用坚定不移、坚韧不拔。我扫完的时候,已经大汗淋淋。可我看到满地干干净净,高兴地笑了。还有一次,星期五我回到家里,立刻玩起来电脑,不知不觉已经很晚了。我听到门响了。我出去开门了,我开了门又立刻跑回来玩电脑。该睡觉了,我才意识到我的眼睛已经花了。我依依不舍的关上了电脑,去睡觉了。过些日子,我眼的视力下降了许多。这告诉我们不要过大量的玩电脑。你们说我是不是爱玩电脑?我还有许多爱好。
我爱漂亮,就那一次事儿来说吧。一天星期三的早上,婆婆给我找了一件衣服来穿,我嫌那件衣服穿起来不好看,我就去衣柜里找漂亮的衣服去穿,好不容易找到了,竟然到7点40分了,我飞快的洗脸刷牙,顾不得吃早饭就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出去。你们说我爱不爱漂亮?
我还很粗心大意,如果不信就听我说说吧。有一天放学回家,我只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做完所有的作业,想都没想就出去玩了,到睡觉时,我心想:“今天真是‘美梦’”!可是噩梦也随之而到。第二天,王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里,原因是我没做同步解析,我心中一颤,原来昨天有同步解析这个家庭作业!我不但被“口水功”攻击了一顿,还被王老师“奖励”“办公室一节课游”。唉,你们说我粗心大意不?
这就是我,一个既有优点也有不足的人,你们喜欢我吗?
童年,像生活的调味品,酸甜苦辣咸,样样俱全。说起童年,每一个人都有他自己的喜怒哀乐,我当然也不例外。
在烈日炎炎的夏日,爷爷家门前的大树上,总会停留着一只只的知了。它们就像是在树上办“演唱会”而准备一个“大合奏”,娓娓动听,有声有色。中午我在睡午觉,但却被知了的歌声给吵醒,我对这歌声感到很好奇。于是,就在我的脑子里幻想各种各样的昆虫。我实在按捺不住了,越想就越期待知道。然后我就问爷爷:“爷爷,这是什么声音啊?”“这是知了在唱歌”爷爷笑笑说。我天真地问:“知了怎么会唱歌呢?”我百思不得其解。爷爷听后摸着我的头说了句:“傻孩子!”于是,我硬是叫爷爷跟我去捉知了玩。我和爷爷来到大树下。“看!在那儿。”我说道。爷爷背起我,让我爬上树捉知了。爷爷说道:“千万要抓紧,如果你摔下来就捉不到知了。”我听了就更加坚定了,心想:我一定要捉到知了,让爷爷见证那一辉煌时刻。我喃喃自语,一步、两步……我默默地想,先来一个起跳,再用手蒙住知了。可我这一跳可坏了大事,没捉到知了反而把知了吓跑了。我掉下来磕到了爷爷的头,爷爷和我都露出了快乐的笑容。爷爷对我说:“下一次你,爷爷给你捉只大的。”我听后,往树旁一看,竟然有一只知了。我暗暗自喜,弯腰捉住知了并对爷爷说:“爷爷,您看,我捉到了知了。”爷爷看了笑笑说:“我的孙女真棒啊!”
童年是欢乐的,是有趣的。我的家人一直把最好的东西都留给我,在这里我要对我的家人说;“谢谢你们,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