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来了,许许多多的花开了。有国色天香的牡丹花,有娇贵的玫瑰花,还有高雅素洁的荷花……好一个五彩六色的花世界!可我最喜欢的还是桃花。
桃花可美了。树上绿色的叶子把桃花点缀得更漂亮。桃花有很多颜色:粉红色、红色、白色……等等。桃树上开着许多桃花,有很多含苞欲放的花骨朵,真像些没长大的娃娃,而那些展开两三片花瓣的桃花呢,就是可爱的小姑娘,更多的是那盛开的花朵,好像是许多婀娜多姿的花季少女。桃花的中间有几条像蜗牛触角一样的花蕊。妈妈告诉我,过一段时间,细雨霏霏的时候,桃花树会长岀嫩芽,等到桃花落了,有时候还会结出小桃子来呢。不过,这些小果子要摘去了才能保存养份,让它下一年再开岀漂亮的桃花来。它的叶子越来越绿,越来越茂密,从门口看过去,像一望无际的绿色的海洋。看到桃花,想到红通通的桃子,我的口水都岀来了,看来桃花的奉献真大呀!
一阵微风吹过,桃花香扑鼻而来,还引来了蝴蝶们。它们围着桃花翩翩起舞,蜜蜂们也被清香吸引了,“嗡嗡嗡”地像在给蝴蝶们伴奏。
当怒放的桃花一片片,一簇簇地连接在一起时,那个场面是何等的壮观,何等的美丽,你能想象的到吗?
那是一群低矮的让人感觉一抬脚就能跨过去的桃树。从远处看,这些桃树枝连枝,杈连杈,仿佛布下了天罗地网,“网”的上面密布一群群竞相怒放的桃花,这一面花织成的大网,既像粉红色的海,又像壮观的花毯,一种舒适的、软绵绵的感觉令人心旷神怡。*观一棵棵低矮的桃树似乎承受不住花儿的重量,羞涩的低头,荡漾粉色的红晕,四溢的花香飘荡在空中。
漫步其中,感受花儿的轻松,花儿的浪漫,闭上眼,仿佛置身于仙竟之中,脱离尘俗,一切烦恼,一切不快,一切负担,此时都已被花的清香,被这粉红色的瀑布洗刷干净了……
微风抚过,花瓣四舞,羽毛般轻柔,雪花般纯洁,与轻风快乐的旋转。坐在树桩上,感受花的快乐,享受风的清香,品位树的欣喜……任由快乐的花瓣抚过面庞,那温柔的小手是不会让你感到任何疼痛的,它们带给你的只是心灵的洗礼,快乐的精华……
从听说黄岗要举行首届桃花节,就一直想去看看着美丽的桃花,谢天谢地,张老师帮我们实现了这个愿望。
周六早上7点整,我们在阅天下旅行社集合,坐着豪华汽车奔往了黄岗,一路上,同学们你说我笑的欢乐声一片。
不知不觉,我们到达了目的地——黄岗桃花园。下了车,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五颜六色的桃花和人山人海的游客。接着,便进入了桃花园。放眼望去满园里姹紫嫣红,似乎从天上掉落下来的朝霞。桃花散发出来阵阵的香气,那么的沁人心脾,钻入我的鼻孔,扑进心里,馋的我大口大口的吸着气。那情形无法用语言形容出来。朱校长宣布自由活动。我跑到了一棵桃花树旁,观察桃花:有粉红的,深红的,浅紫的。在青翠欲滴的绿叶映衬下,更显得鲜艳娇媚。有的才展开两三瓣儿,有的还是花骨朵,饱胀的马上要破裂似的。我小心翼翼地数着一朵大红色的桃花,发现它有六片的花瓣。
突然,一阵微风吹过,朵朵桃花像一只只的蝴蝶,扇动着美丽的翅膀,翩翩起舞。那些凋谢的花瓣纷纷落下,像仙女散花,又像粉妆玉砌的世界,真叫人赏心悦目。
看着看着,我仿佛成了一朵桃花,穿着粉红的衣服,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
时间过得真快!在这迷人的香气中,我们踏上了回家的路。
春季的一天,我们全家人决定去观桃花。走进桃花园,这里的桃花早已盛开,满园里姹紫嫣红。远远望去,似乎天上落下的一大片朝霞,一阵风吹来,朵朵桃花就像一只只花蝴蝶,扑打着翅膀,翩翩起舞,争奇斗艳,叫人目不暇接,神迷意醉;*看,盛开的花有白色的、粉红色的等,分别都有6片、7片花瓣,花多得让人数不清。
开了的花有的比手心还大,有的才开了两三片花瓣。全部绽开了的,一丝丝红色的花蕊,顶着嫩黄色的尖尖,调皮地探出头来东张西望;有的花苞只有大拇指头大小,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真是“长恨春日无觅处,不知转入此中来”。这时,几个调皮嘴馋的同学摘下几片桃花,准备品尝一下它的味道,试过之后,只听其中一个同学说:“桃花好苦啊!”我好奇地品尝了一下,果然好苦!
我思索着:桃花送给了人们清香,留给自己的却是苦汁啊!而这种桃花精神,不正是我国人民甘于奉献的写照吗?
清晨,我到公园去玩,一进门,眼前一下子粉红一片,原来是桃花开了。
桃花已经开了不少了,朵朵你挤我碰的,像一个个刚睡醒的小精灵。粉桃花被绿叶衬托得十分娇艳。有的才开了一半。有的全开了,花瓣上还带着露珠,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真像一个个小水滴。
这么多的桃花,一朵比一朵美。看看这一朵,不错,看看那一朵,漂亮,如果把眼前的一树桃花比作一首诗的话,那肯定少不了《江畔独步寻花》了。
我突然觉得自己仿佛是一朵桃花,穿着粉红的纱裙,在微风中翩翩起舞,不光是我一朵,一树的花儿都在跳舞,风过了,我停止了跳舞,安静地坐在那儿。蝴蝶飞过来,告诉我清晨飞行的快乐,小鸟在头顶飞过,告诉我昨晚做的好梦……。
过了一会儿,我才回过神来,我是在看桃花呢。
那是清明节的下午,妈妈带着我去桃花岛玩。刚巧人还不多,但没过一会儿,人就越来越多了。我开心极了,拉着妈妈的手飞快地进了桃花岛的大门。
这时,桃花岛里已经有很多人了,他们有的拍照,有的钓小金鱼,有的划船……我在地下找呀找呀,嘿,一朵大樱花被我找着了!哎,那边的小伙伴,正低着头寻找着什么。我走过去想看明白,小伙伴只看看我,不作声。原来是几只小蝌蚪快被捉住了,正东逃西窜哩。几分钟后,那几只小蝌蚪就成了小伙伴的俘虏,再也神气不起来了。而那些小伙伴,脸上充满了骄傲与得意。看着他们喜悦的心情,我也想捉,但我马上想到蝌蚪长大后是青蛙,青蛙又称“庄稼的保护神”,是益虫。最好还是别捉了。唉,白高兴一场。
今天游桃花岛好看又好玩,以后有空我还要到这里玩。
早晨,我到天河公园玩,一进门就闻到了一阵清香。我赶紧向桃花林奔去,看到了一幅春色满园的景象。
桃花已经开了不少了。有粉的、白的,各有各的姿势,果真是“乱花渐欲迷人眼”啊!桃叶碧绿碧绿的,桃花粉的像霞,白的像云,好看极了!桃花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儿全展开了,露出了嫩红的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就要破裂似的。
这幅桃李春风的景象实在是太迷人了。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桃花,穿着粉红的衣裳,一阵微风吹来,我就翩翩起舞,粉红的衣裳随风飘动。不光是我一朵,一片的桃花都在春风中轻轻的摇弋。蝴蝶飞过来,告诉我桃花的幽香,蜜蜂飞过来,告诉我桃花蜜的香甜。
过了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桃花,我是在看桃花呢!
在美丽的夏天,一朵可爱的小精灵——樱花又诞生了。
当它还是一个花蕾的时候,它很胖,但很鼓。下面是黎明的光,上面是玫瑰色的,好像马上要爆开了,很可爱。
半开的时候,是一个害羞的女孩用手掩住笑容。
樱花盛开时,会对孩子们灿烂地微笑。从萌芽到全开是一个多么美好的过程。全开的时候,连蝴蝶和蜜蜂都经不起诱惑,美丽的蝴蝶落在上面,给花朵增添了一些光彩;蜜蜂落在上面,胖乎乎的小球在娇嫩的花朵上滚来滚去,很可爱。
樱花死了,却依然美丽,在风雨中翩翩起舞,在烈日下微笑。它从不畏惧风雨,让它的花瓣吹向远方。
一年又一年,樱花开了,谢了,写了,开了。樱花又开了,眼前幼稚的那个也消失了,但我深深怀念我的童年,站在樱花树下,看着它开放,笑着感谢它。我深深地陶醉了,童年又回到了我的心里。
两个月后,我想去那里寻找我童年的多彩和脚印。樱花没了,红玛瑙樱桃出现在上面。
大家好。你认识我吗?我是你熟悉的朋友——樱花。
春天以轻快的步伐悄悄来临。面对温暖的阳光,我来了。在明媚的阳光下,我像一个小孩子一样长大。春风拂过我的脸庞,阳光温柔地抚摸着我。我在春妈妈的照顾下穿上了一件绿色的外套,很漂亮。
夏天,我长成了头上开着白花的大姑娘。我的衣服更绿。有那么多绿叶相互堆在一起,没有留下空隙。似乎每一片绿叶上都在晃动着新的生命。没多久,我就盛开了。初夏的炎热过后,我头上的花更加艳丽洁白,像小天使。我带着美丽的微笑度过了夏天。
时间在流逝,美好不会持久。秋天,我摘下可爱的小白花,伸出红色的小樱桃果实。在人的呵护下,哥哥姐姐们也捧出了红珍珠。我们聚在一起,向人们展示美丽。在深绿色连衣裙的衬托下,非常迷人。
冬天来了,我留下了很多后代。我太累了,所以我应该好好睡一觉。
朋友。这就是我。你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