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的春天到了,小草发芽了,到处一派生机。野花万紫千红,树木万木争荣。
春天的天空一望无际根本看不到边,大雁在天空飞来飞去,一会排**字一会排成一字,它们要飞回北方。
春天的树木葱葱茏茏,还有几棵参天大树开始抽枝发芽。鸟儿停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还有的鸟儿在地上蹦蹦跳跳地玩耍,它们在庆祝春天来了。
春天的花朵竞相开放,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蜜蜂正在忙着采花蜜,花朵开得灿烂极了,特别引人注目。
春天的小河在欢快的流着,不时还有哗啦哗啦的响声。河水里的小鱼和小虾正在开心地玩耍,小河热闹极了。
这儿真美!
“哗啦哗啦”我听到这悦耳的声音,哦,原来我在海洋里。
海洋里有可爱的海豚,它们有的在一起嬉戏,有的懒洋洋的躺在海滩上晒太阳。日出挂在彩色的天空,海豚们的身上镀上了一层金黄色,其实我还跟它亲过嘴呢!
海洋碧海碧蓝,还有一种蓝中带青的感觉。日出照在海洋上,海洋瞬间变成了金黄色,像穿了一件金黄色的西装。我听到了“哗哗哗”的声音,那是和海鸥玩耍的笑声吗?那是跟风儿聊天的声音吗?
海鸥“啊啊啊”的叫着,现在跟日出玩躲猫猫,又像在赞美大海,海鸥在晚霞的怀抱里变得五光十色。
沙滩上的礁石像一个个手持兵器的战士,海浪拍打着礁石,真像一个大战场。
在海洋里的我,如果可以天天生活在这,我会感到无比幸福和赞美。和动物一起自由的玩耍,我喜欢大海,你呢?
世界上有许多美丽的地方,人和动物来到之后会抛掉一切烦恼,尽情地欣赏。虽然我没去过多少美丽的地方,但我们学校就有许多令人百看不厌的美景,其中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蘑菇亭和操场里的大草坪。
两栋教学楼中间的空档里,有两座亭子,形状像两个巨大的蘑菇,上面还有彩色的斑点,所以我们称它为“蘑菇亭”。蘑菇亭周围是绿色的草坪,还有几条通向大道的弯弯的石子小路。这里是同学们课间休闲、玩耍的好去处,不时会看到几个学生坐在或躺在蘑菇亭里面的石凳上,好不惬意!如果你有什么烦恼,只要走进里面,保证你就像来到童话世界,一切烦恼都会烟消云散。下毛毛细雨时,走在蘑菇亭里的石子小路上,闻着沁人心脾的花草香味儿,真令人心旷神怡啊!
操场上的草坪是我校最宽广的草坪。那里绿草茵茵,就像铺了一层绿色的大地毯。体育课自由活动,草坪就成了我们的乐园,我们向一只只快乐的小鸟“飞”到草坪上,坐着、躺着,做各种快乐的游戏。午间,操场上没人的时候,还会有一群来历不明的麻雀,一会儿飞到这儿停停,一会儿飞到那儿看看。它们玩得开心极了,仿佛是这个自由王国的主人。
蘑菇亭和操场上的大草坪真是吸引我们的好地方!
“美”可以分为景物美、劳动美、心灵美……我们的校园就有许多美的景象。
春天来到了,万物生长,学校操场边的柳树姑娘们甩起长长的绿辫子,正对着湖面美滋滋地照镜子。花圃里的花儿也相继开放,好似姑娘漂亮的脸庞。夏天到了,假山边水池里的荷花相继开放,它们穿着粉红色的衣服,一阵微风吹过,就跳起了优美的舞蹈。这些就叫做景物美。
每天清晨,各班的值日生早早就在打扫清洁区,他们是那么认真,不放过任何死角,干净、整洁的校园离不开他们的辛勤劳动。同学们你们可曾留意那个送水工?你们知道吗?一桶水大约15千克,每天有几十桶的纯净水通过他的肩膀挑到各班。当体育课上完,你们咕咚咕咚放水时,心里有没有想到送水工付出的辛勤劳动,有没有心存感激之情呢?放水时的那咕咚咕咚声,仿佛在为挑水工而歌唱。这些就叫做劳动美。
课间,低年级的小同学奔跑时不小心跌倒在地,旁边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热心地把他扶起来。路边的围栏倒了,有同学悄悄将它扶起,然后默默走开。地上不知从哪儿飘来一张纸屑,有同学弯腰将它捡起,扔进垃圾桶。这些叫做心灵美。
我们的校园真美,我爱这美丽的校园!
这儿真美啊!
蔚蓝色的天空是湛蓝、透亮的,就像被洗过的蓝宝石。天空上有一些淘气的云朵,它们一会变成一群小白兔,一会变成了可爱的羚羊……真是变幻无穷,婀娜多姿呀!
天空上,一群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玩耍着,它们一会钻到云朵里,一会在天空上自由的飞翔。看,它们玩得多开心呀!
远处,群山连绵起伏,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淡,真像一幅优美的山水画。黄的如金,粉的像霞,红的像火,白的似雪。突然,飘来了清脆的鸟啼声,哦,原来,是小鸟在山坡上开“演唱会”呢!山坡上,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花开了,五颜六色的,它们在金灿灿的阳光下竞相开放,好像是在炫耀着自己的美丽。它们的香味引来了无数的小蜜蜂和小蝴蝶,就像小女孩带在头上的花珠夹。
不远处有一片树林,有一些小朋友在树林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他们玩得多开心那!噍!啄木鸟正在帮一些有“病”在身的树治病呢!难怪这片树林长得这么茂盛,把太阳光都遮住了,真像一柄大伞。
树林边,有一条月牙一样的河,河水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一群小鱼顶着水游过来,明镜一样的水面顿时漾起了一道道波纹。小鱼们有的吐着泡泡,有的在做着游戏,玩着玩着,它们又玩起了躲猫猫的游戏迅速的钻到水里不见了。过了一会,又来了一群小虾,它们时而在水里嬉戏,时而一蹦一跳地,好像在比赛着跳高。
草地上,小草探出了脑袋,望着周围的世界,好像在说:“这儿的风景真美呀!”一阵风吹过,小草就像跳起了舞蹈。一群蚂蚁正在忙着搬东西呢。几只小兔高兴地玩耍着,有的在一蹦一跳地嬉戏,有的像在比赛跑步,还有的在草地上寻找着食物。
这儿的景色把你的视线紧紧吸引,让你久久不忍移开。这儿真美呀!
暑假,爸爸妈妈带着我去老君山,我非常开心。
来到老君山,可以不用爬山,坐空中吊车上去。当吊车来到上空,往下看,到处都是绿油油的山,山上有很多树,多的都看不到山了,全被树盖住了。不一会儿就快到山顶了。到了山顶以后,会有一座房子,它有两层,要想看最美的景色就要去第二层了。如果早晨到了山顶的话,那就太好了!因为那里会有云彩,你会觉得自己像站在云上。在房子不远处,那里就是“花门”了。走在“花门”里,感觉自己好像是童话世界里的小公主和小王子。如果想要下山,可以坐下山滑梯。记着,不要踩到你下边的那个人身上,因为滑梯很长,滑梯的速度会很快,有可能踩到下边那个人身上好几次。
这里太美了,我很喜欢这里!
我的家乡在子长,这儿真是个山清水秀的好地方。
龙虎山是个风景优美,景色迷人的地方。春天,龙虎山上的树抽出新的枝条,各种花草数不胜数,给大地带来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到了夏天,龙虎山上的树木长的葱葱笼笼,密密层层,像一把把绿绒大伞,密不透风,挡住了人们的视线,人们常常在树底下乘凉。秋天,树叶纷纷落下,铺成了金色的地毯,好像在欢迎我们,又好像一个个调皮的小孩在滚动,更像蝴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松柏显得更加苍翠了。冬天,各种事物都堆上一层厚厚的雪,像给世间万物披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袄。
在县城内,有一条清澈见底的河——秀延河!清晨,河面上笼罩着一层浓浓的雾,整个秀延河都浸在朦朦胧胧的雾中。中午,烈日当头,阳光照射在河面上,一片金光。晚上,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喷泉在河中央翩翩起舞,不禁让我想起了一句古诗“白银盘里一青螺”,都有着不一样的造型,不一样的节奏,不一样的水花。尤其是夏天的夜晚,吸引了许多人都目光。
这儿真美!这就是我的家乡——子长,欢迎到我的家乡来做客,这儿的大门随时为你敞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