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雨小学作文 (菁华(扩展
教室里一片寂静,我望向那透明无色的窗子,雪白的镜框中嵌着一块闪着微光的玻璃。那微光里是一间教室。在玻璃窗的反射下模糊不清。
顺着窗子往外看。首先进入眼帘的是几棵高耸入云的松树,挺立在街头的两侧。它们挨在旁边的楼房上,那些高楼好像被他们的松针扎痛了,树叶挨着的地方,总是留下几个斑点。
接着就是学校里宽阔的操场,在毛毛雨中泛着银光。对面是一排高楼大厦。在蒙蒙的冬雨中,冲破云霄。
太阳也许是去旅行了,他离我们越来越远。最后一片阴云挡住了我的视线。这下可好!你这淘气的乌云,连我跟太阳说一声再见的时间都没了。而太阳坐着天车划破了天空。向天边飞快地驶去,天空顿时暗了一分,也冷了一分。
大街上的人群散了接,安静了下来。把他所有的精力给了行驶过的车辆,给了过路的人。
*息了,街上冷淡了下来,就连树上。*时活泼可爱的小松鼠也不禁打了个寒颤,吱溜一声钻进了树洞。
夜晚,一个披星戴月的夜晚。城市在闪耀着万家灯火中入睡了。雾蒙蒙的天空,却没有一点恶意。我想到了一个词,和*。我想,也许正是因为这两个字,我现在才能安全地站在窗台旁。而不是被关押在敌人的监狱中。正是因为有了和*。窗外才有多么美好的景色。
天虽冷,但城市里——不冷。
听,“哗啦啦,沙沙沙……”哦,是窗外生命颤动的声音,他们是一群可爱的小精灵。
清晨,天空没有一丝云朵,阳光透进窗户照在我的脸上,心情也如这蔚蓝的天空,没有一丝烦虑。
我不由得望着窗外,高大的山峰屹立着,在雾中若隐若现。雾调皮地在山腰上当白带,仿佛是要给这守卫的士兵系上绶带,为它所立下的功勋颁奖。远处,一条波光粼粼的“玉带”横跨了整个城市。
窗外旁的树也是郁郁葱葱,绿色的嫩叶上闪着亮丽的光彩,是多么耀眼而美丽。风儿轻轻地唱起生命之歌,那叶儿跳落了,宛如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飘荡。有时是无数的叶子一起落下,如雨一般,开始了“叶子雨”表演。树颤动着,生长着,在这冬春之交,有些可爱的小芽,禁不住对外界的好奇,提前伸出头来,环视着这新的世界。听,“沙沙沙”生命颤动的声音,万物都随风轻轻唱……
窗下的三角梅,陆续开放,有的还是花骨朵,有的露出了紫红的面容,有的还仅仅是花蕾。紫红的花瓣绕着米黄色的花芯,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出了一派生命与活力。我用手轻触它,花便飘下,就像一个个红紫红紫的小陀螺,它在空中悄无声息地旋转着,跳起了优美的舞蹈。
风轻拂面颊,耳边又响起了那种声音——美妙的声音。眼前又出现了那缤纷的舞蹈,那是生命在颤动。深陷在这美景之中,我不由地陶醉了!啊,大自然的一切,真美!
早晨,我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睁开了惺忪的睡眼。突然发现一片火红的叶子躺在了我的窗台上,这让我很是好奇,我起身往窗外一看,发现窗外的世界都已经发生了改变。
窗外的天空是蔚蓝蔚蓝的,小鸟们三五成群在天空中欢快的飞着,时不时跳起了欢乐的舞蹈,火红的太阳像个大火球似的,天上飘着几朵洁白又柔软的云,它们形态各异,有的像小白兔一样蹦蹦跳跳的,有的像野马,快如闪电般向远方奔去,还有的像大象正吸着河边的水向空中喷洒,可真是淘气呢!
向远方望去,山上有着朦胧的薄雾,好像是有着仙人在山上修行隐居,山下还有着清澈见底的湖,山泉缓缓流淌汇集其中,发出了叮咚叮咚的声响。湖面下有许多的大石子,小鱼,小虾们就在那里玩着捉迷藏,水底的水草随波荡漾,小鱼儿小虾们闲逸时还会将水草当舞伴,一起跳起欢乐优美的舞蹈呢!
窗外的大树触手可及,墨绿的、金黄的、火红的叶子与褐色的树干相得益彰。这儿十分热闹,有许多的小鸟在树上唱着秋天的歌儿。
我真希望时间能够慢下来,不要像火箭那么快,让我能多停留一会儿,再看这眼前这美丽动人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