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的上午,我们学校分班举行一年一度的元旦汇演。
早上,我兴高采烈地带着气球走进教室,*常寂静无声的教室里面变得热热闹闹的,家长们正尽心尽力地装饰每一处地方,让教室变成了一个五彩缤纷的大舞台。同学们更是笑容满面、兴奋不已,就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一样自由自在的飞翔。
上午8时,四位精神焕发的主持人闪亮登台,他们是语文科代表——伍晓萌、班长——柴晨晰、值日生——陕希和吴荠瑞。4班元旦汇演就在一片热烈掌声中正式开始了。不久,大家期待已久汇演的高潮出现了。三位主持人异口同声地宣布:“下面请大家欣赏吴荠瑞带来的节目——弹古筝!”古筝弹奏出的音乐像小溪流水一样,舒缓而又惬意,同学们不约而同地给吴荠瑞鼓起掌来。没过多久,令我激动不已的节目来临了,主持人报幕:“下面是饶梓膑带来的脑筋急转弯!”我信心满满地走上台,提出了第一个问题,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举起手,可事与愿违,我迫不得已说出了答案。第二个问题,也让同学们抓耳挠腮了好一阵子,当我准备说出答案的时候,杜远豪举起手来,说出了答案。我惊喜不已地叫道:“答对了!答对了!”最后一题,我神神秘秘地拿出一张纸,说:“谁能在十秒钟之内完成这道题,谁就是最后的胜利者!”大家把手举得高高的,可这时谭老师走过来,说:“这字看不清楚,还是别做了吧。”我只好无可奈何走下了台,当然,同学们和我一样都觉得大失所望。
元旦汇演的压轴部分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游戏——击鼓传花,就是喊“停”的时候,“花”传送到谁,谁就要表演一个节目,表演完之后,可以根据表演内容获得1至2根棒棒糖!游戏开始了,“花”成了一个“定时炸弹”,同学们一拿到“花”,就乱扔一通,大家都不希望自己上台表演节目,但又能得到糖果。可老师说出“停”的一刹那,“花”还是毫不留情地传到了我的手上,我只好表演了节目,伍晓萌给了我两根棒棒糖,我高兴得跳了起来。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不到1小时,快乐的元旦汇演就在热烈的欢呼声中结束了,但它在我心中的美好记忆却是永远的!
妈妈说明天就是元旦了,我们一家要去四海山玩。我高兴得整个晚上睡不着觉。
到了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准备去四海山玩。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心里非常开心。
到了四海山,时间已经是中午了。我们去四海山庄吃了午饭之后,妈妈说带我去看瀑布。在路上,妈妈发现树上和地上有许多冰,感到非常奇怪,于是叫了一声:“停!”爸爸马上把车停下了。大家下车玩冰。这些冰晶莹剔透,奇形怪状,有的像一把刀,有的像一根柱子,有的像一根萝卜……我掰下一大块冰,哎呀!手差一点儿就被冻僵了。我左手冻僵了换右手,右手冻僵了换左手。感觉太好玩了。
忽然,妈妈拿起了一块尖尖的“冰刀”向吴欢阿姨刺去。吴欢阿姨的头抬得高高的,大声说:“不要啊!”就跑开了。看,大家玩得多开心啊!不久,我们走到了第一层瀑布。这里真是好玩!水清澈见底,两旁青青的树木倒映在水中,风吹过来,荡起层层水波。我捡起一根树枝放在水里,树枝顺着水流下去,到了第二层瀑布,爸爸给我们拍了许多照片,我们摆了许多姿势,比如千手观音呀,布娃娃啊。我们要把这美好的景色永远保存下来。我们的目的是烧烤。我们找来了许多大石头,在石头中间铺起了一层铁网,在铁网下面放了许多木炭,最后用打火机把木炭点燃,妈妈把鸡腿啊,鸡翅啊用竹签串起来,刷了一层油,放在铁网上慢慢烤。快烤熟的时候,放了些调料,那些鸡腿立刻变得香喷喷了,吃起来还很美味呢!
这真是一个快乐的一天呀!明年一月一日的元旦,我还想到这里玩!
早上爸爸带我去新华书店看书。我到了书店,飞快的奔向2楼看我这个年龄段的书。我打开了一本百科书,里面的知识可真多呀!我知道了人们用肉眼只能看到6974颗星星。
元旦到了,我们休息4天,我用3天写玩了作业。元旦那天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
早上爸爸带我去新华书店看书。我到了书店,飞快的奔向2楼看我这个年龄段的书。我打开了一本百科书,里面的知识可真多呀!我知道了人们用肉眼只能看到6974颗星星。我还知道了星星能预报天气,人们常说星星眨眼,下雨不远,有时还很灵验。如果星星一分钟眨眼超过70次,可能就要下雨呢!我又翻开了探险故事,里面的探险家可真勇敢,敢在雅鲁藏布大峡谷里探险;他们勇敢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一转眼就到了中午,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书店。
下午我便穿上旱冰鞋到楼下去玩,一下楼我就来了个大拐弯,好险,差点摔倒!我和几个朋友比赛滑旱冰,一个人当裁判。一声令下,我飞快的向前滑去。我正高兴在头上,忽然朋友追了上来,我有加速了,搞的朋友不知所措。到终点了,耶!我赢了,朋友要受惩罚了——就是倒着滑,绕小区三圈。
晚上爸爸允许我上网一小时。我高兴极了!一上QQ就有人来找我,让我给他发贺卡。我爽快的答应了。我进了QQ邮箱,选了一张小孩放炮的场景,写着:元旦快乐,天天开心!他也发了一张,写着:穿好吃好事事好,我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