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我们常见的宠物有小狗、小猫、小鱼、小鸟和乌龟,但我一种也没有养过,对,你没有听错我也没有说错,俗话说,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呀!它就是我家楼下沙县小吃店老板的小狗。
虽然说它是小狗,那已经是一年前的事了。那时候,它有着一身洁白的绒毛,一双又黑又大的眼睛,耳朵从两侧耷拉下来,黑曜石般的鼻子长在洁白的脸上,格外显眼,淡红色的小嘴就像是涂上了口红,尾巴像一朵绽放的花儿。但是现在,它跟换了一条狗一样,别问为什么,自己往下看。
一天,我跟同学一起回家,每次看到这只狗,就去逗它玩,可是,我们本以为他会大叫,但是,我们跟它玩儿了好长时间,他却一动不动,不知道是那那里考验我们,还是只是在单纯的发呆,看到这一场景,我就在想:“它是一只狗吗?它是一只正常狗吗?按理说,它看见我们两个陌生人应该会非常警惕才对,或者叫喊,可它却跟我们玩了起来,它真是我见过最奇葩的狗了!”
还有一次,我和同学回家,又看到了这只狗,这次更搞笑,它居然四脚朝天的睡了起来!哎呀!它那姿势简直像个婴儿,两只爪子向前伸着,好像要接什么东西一样,特别有意思!我就想:如果它这个睡姿都这么有趣了,那吃饭,喝水的时候也是这样,那要是让我们遇见了,那岂不是要把我笑喷的节奏吗?哈哈哈……
没想到,现在的动物变得这么有趣,能学人睡觉,能学人玩耍,现在,还有什么,是这帮动物做不到的呢?
我家养了一只小泰迪犬,名叫可可,它长得可可爱啦!
小家伙有一身棕咖色的毛,它的毛有着可爱的小卷卷儿,和可可这个名字十分相称。可可有着垂在小圆脸庞的蓬松的小耳朵,摸起来软绵绵的;耳朵上的毛比身上的毛颜色浅一些,有着好看的光泽;在跑起来的时候,这一对可爱的小耳朵会微微上翘,可爱极了,使可可显得更加小巧玲珑。在它圆圆的、胖乎乎的小脸上,镶嵌着一双黑溜溜的小眼睛,像两块圆圆的黑宝石。可爱的小眼睛骨碌碌地转着,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回来了,快陪我玩儿吧!
小家伙是一个小“安乐官”,特别会“享受”。每当我给小可可理毛的时候,小可可都会懒洋洋地趴在地上,半睁半闭着眼,做出很享受的样子。当我给可可理完毛后,它又会抱住我的腿,用可怜巴巴的小眼神望着我,好像在说:“别走呀,小主人,我还没享受够呢。”我见了只得又留下来,继续“侍候”小家伙。
小家伙除了会享受,它还很淘气呢!有一次,我把小可可放到露台上散步,等我再去看它的时候,却惊奇地发现,小可可你是在散步吗?!——露台上的花被连根刨了出来,全都萎了;妈妈心爱的无花果树被可可狗啃得满地叶子,奄奄一息……可是,小可可还神气十足地望着我,得意地汪汪大叫,似乎想气死我。
小可可真是一只可爱的狗,我喜欢它!
我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它已经满两岁了。它是我养的第一只宠物,我希望它每一天都有一个快乐的心情,所以就给它取名为“快乐宝贝”。
快乐宝贝长着一身黄澄澄的绒毛,还有一条总是爱上下左右不停摇摆的尾巴,真讨人喜欢。它长着一对明亮的眼睛,要是发现有坏人进了我家,它就会旺旺旺的对那个坏蛋凶猛地叫喊,把坏人赶出家门,让那坏人离我们家远远的。它的眼睛下面有一个灵敏的小鼻子,什么味道都闻得出。只要我藏了好吃的,它一下子就能找出来。它的耳朵不大也不小,而且总是耷拉着垂下来。但是,听声音却听得非常清楚,只要我轻轻地喊它的名字,它就会飞快地跑过来,摇着小尾巴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快乐宝贝的嘴巴甜蜜蜜的,喜欢自言自语。无论我做什么事,它都会在边上旺旺地轻叫着,告诉我是正确,还是错误的。其实我根本听不懂快乐宝贝在说什么,但是只要从表情上看,我就能明白一些它的意思。
快乐宝贝总喜欢趴在地上睡觉,有时在熟睡当中,自言自语,还露出了笑容。这可能是做了美梦吧!
我很喜欢跟快乐宝贝玩游戏,比如扔飞盘、捡石头等等。让我开心了,我还会轻轻地抚摸它的头。
玩飞盘时,我把飞盘扔得远远的,高高的,快乐宝贝都能接住,只有一两次失手。
有了快乐宝贝,我非常开心。从此我的生活中有了一只天生就聪明,活泼,可爱的伙伴,它只会给我带来快乐,不会给我增添麻烦。快乐宝贝是我最喜欢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