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是一个幸福、美满的家,由贪玩的我,贪睡的爸爸和贪吃的妈妈组成。
说起妈妈,我便想起了食物。她总喜欢往有食物的地方走,连去超市也不例外。比如前几天我们去买袜子,走着走着妈妈就把我领进二楼食品区了,我问:“妈妈,二楼有袜子吗?”
妈妈一拍脑袋:“瞧我这记性,走到食品区来了!”我哭笑不得:“是被香味引诱过去的吧?!
“起——床——啦——!”随着我的一声尖叫,爸爸不情不愿地从床上爬下来,我以为好了,谁知过了一会,爸爸又“倒下去”了。这样的情景简直“天天在发生”,我和妈妈叫得声嘶力竭,爸爸不情又不愿,闹得全家不开心。
“妈妈,你行行好,让我下去玩会吧!”我口舌费尽,妈妈才勉强同意:“好好,你下去……”妈妈还没说完,我便一阵旋风,刮到楼下。“啊——”一声尖叫,朋友多多跑过来:“般般,你又玩疯了吧,叫你别骑这么快,这下好了,手碰破了,还好没流血。”我从地上爬起来,拍拍身上的土,一边扶起自行车,一边感慨道: “贪玩害‘死’人呀!”
啊,忘说了,我们家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书多。一进门,哇,鞋柜上三本书,餐桌上一摞书,连食品柜里也被占领了一层,更别提电脑桌和书柜了,嘻嘻,我的被窝里也“窝藏”了好几本。
我们仨看书的癖好各不相同,爸爸爱看“福尔摩斯探案集”,边吃边看,而且不影响吃饭的速度;我呢,拿着一本刚到的“我们爱科学”,看得津津有味,牛奶也忘喝了,面包也忘吃了。妈妈最看不惯我们在餐桌上看书了,可我们屡教不改。妈妈看“王国维点评红楼梦”、“诛仙”、“铁梨花”……,她绝不边吃边看——她干脆不吃,直接看(这时侯不贪吃了,哈哈)。
瞧,这就是我的家!
我叫王栋石,今年6岁了,是高新一小一年级七班上的一名小学生。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我小眼睛、单眼皮,皮肤稍微有些黑,笑起来很可爱。
爸爸妈妈都叫我小石头,他们非常喜欢我,非常爱我。我在家里,经常帮助妈妈扫地、擦桌子、晾衣服、洗碗;帮爸爸洗车、倒垃圾,爸爸妈妈夸我是一个能干的小帅哥。
我喜欢画国画,爱踢足球,并加入了兴趣班。我喜欢上语文课,爱读"日有所诵",因为葛老师喜欢我,经常夸我。我也喜欢葛老师、李老师、杨老师、卢老师等老师,因为他们教我知识、关心我。我是一个聪明勇敢、眼睛眯眯笑的小男孩,喜欢交朋友,请大家记住我。希望大家和我做好朋友,我喜欢一七班的小朋友们,我们要一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