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自己作文400字
一张圆嘟嘟的脸,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橡皮泥似的软绵绵的鼻子,加上大大的嘴巴。这就是我邹绍明。
我有一个特点,一快一慢。
我的一快是吃饭的速度快。我吃饭时像猪八戒吃人参果一样,还没尝到味道就吞下肚去了。为了阻止我囫囵吞枣的吃饭,妈妈规定我15分钟不能吃完,否则就罚我下一顿不能吃第二碗。为了下一顿多吃一点,我只好服从老妈的命令。你还别说,这招真管用!
我的一慢是做作业的速度慢。做作业的时候,我总想着国际象棋的棋谱,结果到了7、8点还是做不完作业。我多希望我的一快一慢能颠倒过来呀。
别看我有这么多缺点,其实我还是有优点的。我很喜欢看书。早上起来也会偷偷地看课外书。我最喜欢在厕所里看书,任老妈把嗓子叫破了,我还沉醉在书里面。
怎么样,我算是一个既有优点又有缺点的小书迷吧?
大家好!我叫郭子恒,我很想和大家交朋友,所以我在这里先和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
我20xx年6月出生在杭州,我妈妈是地地道道的杭州人,我爸爸是如假包换的北京人,所以我在杭州就说自己是杭州人,在北京就说自己是北京人,爸爸妈妈告诉我这叫做“入乡随俗”。
即使我出生在杭州,但我是个满族小朋友,我们北京的祖先是满族正白旗的旗人,家族很很大,是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大家相亲相爱。爸爸妈妈告诉我说中国是个多民族的大家庭,我们都是好朋友。
我的名字叫子恒,爸爸妈妈希望我做事认真有恒心,取了持之以恒的寓意,我也会时时刻刻记住这个座右铭。
我是个活泼开朗的小男孩,有时候也会有点害羞,可是我是个有爱心有责任心的好孩子,我很喜欢动物,我养了两只小仓鼠,我每天负责他们的生活起居,给他们打扫卫生,给他们添水加餐,因为动物是我们的好朋友。妈妈说等我再大一点,可以承担更多的责任,说不定会让我养条狗,这是我最大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