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谢谢您这些年来对我的细心呵护,让我能健康地成长……
那天我做完作业走出房间,爸爸看我的脸色不对,就问我是不是不舒服。正在做事的您马上放下手里的事拿来温度计,给我量体温。还担心地问我:“冷吗?”我一声不吭的点点头。您看了看体温计舒了口起说:“还好,不高。休息一晚就好了。”
晚上我睡得正香,忽然觉得有个凉凉的东西碰着我,睁眼一看,原来是您正把温度计放在我腋下给我量体温。我想妈妈居然在这个寒夜还在担心我,来给我量体温。难道就不怕冷吗?想到这个,我虽然生病很难受,但心里却是暖暖的。
小时候我体弱多病,还住过两次医院。每次都是妈妈照顾我,不管是盛夏还是寒冬,有时还不眠不休。正是有了妈妈这样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我才能健康茁壮的成长。妈妈我爱您!
祝妈妈永远健康美丽!
妈妈你在哪儿,哪儿就是最快乐的地方。妈妈,是最伟大的老师,妈妈的爱,是最伟大的爱。妈妈就是大地,就是阳光,我就是被大地和阳光哺育着的小草小花。
妈妈,您对我付出了多少,如今我虽然还没有长大,但我懂得回报您,我知道您不求回报,但我一定要回报您。
有一次,我在校门口奔向我妈妈时,一不小心在一块凸起的石头上摔倒了,妈妈急忙跑过来,一边说:“疼吗?摔到膝盖了吧?”我说:“妈妈别摸,疼!”妈妈把我的裤腿撩开一看,膝盖摔破了。看到我手上的腿,妈妈心疼得眼泪都快掉下来了。妈妈急忙把我带回家,给我的膝盖消了毒,然后贴上了创可贴。妈妈的爱,让我的疼痛减轻了许多。
妈妈,您用爱滋润我有效的心灵,您用爱催我奋起,您用爱托起了我生命之舟,使我扬帆远航。
妈妈,我爱您!
金秋十月,满街桂花飘香,满街红旗飘飘,今年的十月一日,是个值得庆祝的日子,因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祖国妈妈,我爱你。
小的时候,就经常听到奶奶姥姥给我讲她们小时候吃不饱,穿不暖的日子,如今,我们不仅吃得饱穿得好,还过上了富足的日子,这些来之不易的好生活,都离不开祖国的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美好。十月一日那天,我们全家一起在电视上观看了阅兵仪式,整齐的队伍,标准的军姿,步伐均匀,刚劲有力,每一个动作都一致,行进的时候,这千万人的行动如同一人,行行笔直,个个面目庄严,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向党和国家致敬,向人民致敬,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非常的激动和自豪,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华儿女而感到骄傲。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祖国未来的发展需要我们,以后,我一定要更加刻苦努力的学*。奋发向上,做一名有知识有文化的新时代少年,为祖国的富强而奋斗。
在夜里,当我把被子踢掉,是谁帮我盖被子?在下雨时,是谁为我操心有没有带雨伞?没错,那正是我心中最疼爱我的妈妈。
记得在地震的那一天晚上,当妈妈感觉到有地震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不是您自己,而是我和哥哥。那时妈妈有如热锅上的蚂蚁般,十分着急,深怕床边的柜子砸伤了我们,您那眼神是多么担忧啊!
*时妈妈您就十分的宠爱我们,每当我做错事,您总是轻轻的斥责我来代替惩罚,就算犯了大错,您也只是以严厉的责骂来告诫我,妈妈您从不打我,因为我就像您心上的一块肉,使您舍不得责骂我。
妈妈,您的爱我说也说不完,数也数不尽。记忆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事就是您教我做菜,在我还没学会做菜时,我只是一个什么都不懂得人,但是您却有耐心的教导我,使我学了很多有关煮菜的事。
妈妈,您的心,就像大海一样宽阔;您的手,就像温暖的阳光,您的爱是那么的无私,恐怕我一辈子也还不完吧!
伴随着妈妈的爱,我一天天长大了。
妈妈给了我人间最深情的母爱。记得寒冬的一个雪夜,我突然高烧达39度。您发现后,心急如焚,连忙找了件外套把我裹得严严的,然后抱起我发疯似的向医院奔去。一路上雪风飞舞,寒风呼啸,而您全然不顾。路被雪覆盖了,而您仍然拼命地跑。到了医院,您顾不上休息,又忙着为我挂号,找医生。看到吊瓶里的吊液慢慢流入我体内,您才松了一口气。第二天早上我醒来,看到您眼里布满血丝,知道您又为了照顾我一夜未眠……
回首往昔,您为我付出的实在是太多太多了。瑟瑟寒冬,您为我端来一杯热茶,炎炎夏日,您又为我切好爽口的西瓜。
一把伞撑起一片天。妈妈的爱──这把伞给了我幸福的童年!
今天是母亲节,我给妈妈做了一张贺年卡,我祝妈妈节日快乐,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