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妈妈对我的爱(扩展
妈妈对我是无私的,我就像海里的小鱼,妈妈就像大海。一直爱护、保护我。
妈妈的爱是一杯热腾腾的牛奶。今天早上,我睡过头了,一醒来,已经8点了,我在过10分钟就迟到了。我牙也不刷,就拎起书包,奔向学校。都忘记了吃饭。到了早自*,我的肚子饿得咕咕叫,就在我快要饿死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背影在我的后面,我转身一看,原来是妈妈呀!我只看妈妈头发凌乱,额头上布满了汗珠,手里拿着一杯牛奶,气喘吁吁地责备道:“你啊你,早饭都不吃,不怕饿死啊!”妈妈把热腾腾的牛奶递给了我,我转身就走。我心里有说不完的话,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妈妈的爱是一杯热腾腾的牛奶。
妈妈的爱就是一把倾斜的伞。早上,妈妈再三叮嘱我,让我把伞带上,我把妈妈的话当耳旁风,不听,就狂奔学校,心想:今天天那么晴,怎么会下雨呢!妈妈肯定看错了吧!六月的天,孩子的脸,说变就变,窗外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心里着急的说:“老天爷,你怎么说变就变呢,我可没带伞啊!“可是老天爷好像没听见似的。依然下着。一直到了傍晚,同学们撑开雨伞,纷纷回家了。我纠结道说:”到底是等一会呢,还是冲过去呢。“正当我自相矛盾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背影来到了我的面前,呀!是妈妈,妈妈头发滴着雨,都不知道是汗,还是雨。额头和裤角全湿了。责怪道:”你怎么伞都没带,我不是跟你说了吗?“妈妈连忙把我带走了。一路上,妈妈把伞的大部分让给了我,她的衣服全湿了。妈妈的爱是一把倾斜的伞。
妈妈的爱是一把倾斜的伞和一杯热腾腾的牛奶。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在生活中任何事情上都能体现出来,下面是其中的一件事。
有一天,我在楼下玩,不小心被地砖绊了一下,摔倒了,两个膝盖都被碰破了。血混着泥和土嵌在肉里,看上去很恐怖。我看着碰破的双腿,又疼又害怕,哇哇地大哭起来,边哭边喊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听到我的喊声,慌忙跑了过来。妈妈看着我流着血的双腿,着急地对爸爸说,赶紧抱回家!爸爸连忙抱起我,把我抱回了家。回到家后,妈妈马上给我倒了一盆热水,把嵌在肉里面的脏东西洗掉,用热水洗的时候,我疼得一直哭,爸爸在一旁心疼地看着我,还一个劲儿地告诉妈妈:轻点,轻点。
处理完后,爸爸把我抱到床上,心疼地说,以后跑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不要再把自己摔着了。然后,爸爸一刻不离地陪着我,给我讲故事,给我讲笑话给我唱歌,希望分散我的注意力,觉得不那么疼。
我深深地体会到了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妈妈的是什么?是一杯白开水,当你焦渴时,她会帮你解渴;爱是一个汉堡,当你饥饿时,她会帮你充饥。
有一天,我在家里看书,突然饿了,就去厨房打开冰箱,结果大吃一惊:“怎么这么倒霉啊,啥吃的都没有。”妈妈回来了,我问妈妈:“有买好吃的吗?”“没有,但买了两袋巧克力碎了的牛奶。”妈妈拖着疲劳的身躯说。我撅起了嘴巴。
妈妈一说完就去厨房做饭去了。我就坐在沙发上一边看电视一边喝牛奶,忽然,一阵香味飘来,我想:会不会是我最爱吃的鸡蛋面呢?妈妈走出厨房,我看到妈妈脸上笑眯眯的,我大惊失色:哇!妈妈怎么变了,刚刚还疲倦呢!现在就想小朋友般笑了起来。
妈妈一边端着面,一边说:“吃面啦!”妈妈这么疲劳,为什么还要做饭给我吃呢?还不如去外面吃呢!妈妈似乎看穿了我的想法,笑眯眯的说:“因为你是妈妈的小宝贝呀!”
这就是母爱,无论妈妈有多疲劳,都会为我们做饭,这就是爱。
说起对爱,三天三夜也说不完。给爱是无微不至的。
记得有快放学的时候,天阴了,一会一块黑布把天给罩上了,
紧接着一道闪电从窗口上射进来,雷公公也发出"轰隆隆......"的响声。我们坐在教室里
吓得有的捂着耳朵、有的大声尖叫、有的盯着窗外......;我低着头担心:我没带雨具,
真要下起雨来,我可回家?,豆大的雨点敲在玻璃上发出"咚咚、咚咚"的声音。
老师把我们领到大厅等待家长接走。
我脖子伸得比鹅还长,焦急地盯着外面。有熟悉的身影出我,她一手举着雨伞,一手拿着和雨衣,三步赶成两步地跑到我跟前着急地说:"川川,!"我松了一口大气,和老师说声再见,就朝着她跑说:",,您可来了!"
俯下身子,把给我披上说:"别着凉,宝贝,快把穿上。"麻利地把雨衣拿抖了一下递给我。我穿好雨衣后跟在她后面走大吃一惊:后背被雨水浸湿了一大片,头发也都湿了。当我问她时,却回过头笑了笑说:"刚才我太着急了,没打伞。"听到这里我心里热乎乎的。
能早点接我,不顾自己被雨淋。是多么爱我呀!我好好学*,来报答对爱!
母亲,多么令人熟悉的称呼,是她为我们支撑这个家。我爱妈妈,希望能让她少劳累一点。
今天晚上吃完饭后,我决定为妈妈做一件家务,便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我来洗碗。妈妈一脸惊讶,然后答应了我的请求。
我来到洗碗池一看,到处是碗,要洗的可真多呀。我打开水龙头,把碗淋湿,然后拿起一个碗,又用钢丝球把米粒、菜渣一下一下的擦掉,用清水冲洗干净,终于一个碗洗好了。碗上的油真是难洗,我不想洗了,反正妈妈会洗的。但是我又想:不行啊,妈妈每天都那么累,而我却想着想着,我便继续干了起来。不一会儿,我便已经刷了10个碗了。我的速度越来越快,最后变成一分钟一个,一分钟两个
过了一会儿妈妈来检查,见我洗得那么干净,妈妈非常开心。妈妈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条缝,嘴角挂着恬静的微笑,说:儿子长大了,会做家务了,帮妈妈减轻负担了。我想:妈妈为我整理房间,为我做饭,为我挣钱,给我洗衣服我做了这么点事她就这么高兴,母亲多么容易满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