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当我提笔之际,我心里便升起了对母校,对同学,对老师深深的依恋之情
教师是一个伟大而神圣的职业,是塑造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你们是培育鲜艳花朵的辛勤园丁。你们为一棵棵小树苗修枝,剪叶,施肥,培育出一代代的国家栋梁之才。有人说,老师像那为了给人们带来光明而不惜将自己化成灰烬的蜡烛。老师是知识的源泉,哺育我们快乐成长。谁能离开老师的帮助呢?
您把您的心血啊,毫不吝啬地倾注在我们身上,我们便慢慢长大,您的鬓发却被辛劳和岁月染白。老师啊,如果我摘到了花朵,我要送您最美的那一朵;如果我采得了硕果,我要把最大最甜的一颗给您。
让我摘取白云一朵,载着我每天的祝福寄给您;让我捉住清风一缕,捧送您敞开的窗中,送您一丝凉爽的慰籍。
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