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宝贝
在天国的孩子们,你们都好吗?在一个没有病痛和饥饿的天国里,你们一定很快乐。有那么多的小伙伴在,一定不觉得孤单,对吗?
人间的百态,在天国就会变得很简单很简单,那里只有快乐,只有幸福。你们可以尽情在天国里自由玩耍,无需拘束,无忧无虑。
感谢宝贝来到这个星球,用它们短暂的一生陪伴我们度过幸福的时光;感谢宝贝对我们的信任,把它们的生命交给它认为值得信任的人;感谢宝贝的忠诚,在我们最难过的时候静静陪在我们身旁;感谢宝贝,因为有你们,所以我们才不孤单。谢谢,我们的宝贝!
跟那些我们没能帮助上的孩子们说声“对不起”!不是我们不想不愿帮助你们,而是我们已经尽力了,可是还有许多的你们,在各种因素下,我们匆匆擦身而过,失去帮助你们的机会。你们可以憎恨人类,但不要带着怨恨到天国,影响你们今后的快乐。我们希望你们到了天国之后,能比在人间更快乐更幸福!要是真的有轮回,那千万别选择一个没有动物保护法的国家,有了上辈子的教训,一定多长个心眼!知道吗,我们的宝贝!
有妈的孩子,还是没妈的孩子,都到天国去了,那是宝贝们最后的一站,但这一站是幸福的,是快乐的。
不管是同住一屋檐下的,还是无缘相识的,你们都是我们的宝贝,我们都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