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翻开记忆的画册,我依然能找到三年前您刚步入4班时的情景。我想对您说的话一直憋了三年,今天我就敞开心扉,向您倾述我的心声。
您知道的,我从小很少见到妈妈,不知为什么,我总觉得您就像我的妈妈一样。我犯错的时候您严格教育我,我成功的时候您开心地夸奖我。还记得那次我接种甲流吗?打完针后,我羡慕地看着x嘉仪妈妈正在为她穿外套^就在这时,您拿起我的外套,亲切地对我说:“x瑜栩,快穿上吧,别着凉了!”我看到您这么关心我,不禁感动的想流泪!当时,我感到一股暖流弥漫全身,我真想扑进您的怀中…
去年我过生日,您不但送了我礼物,还说我是您的爱徒,我却在这次语文统考中只考了九十五分。我懂得您对我那深深地殷切期望,但是五年级上半学期就在这画上了一个句号。您知道吗?我一直感觉自己所学的知识就像一个空了心的开心果。不是我没有信心,但我觉得自己永远也不能超过赵心怡了,大家都说我只付出了50%的努力,可我不知道该怎样努力。您说我书看少了,是吗?您放心,这个假期我一定会在这方面下功夫!
新年新气象,等到开学,您会见到一个全新的x渝栩:不自私,不自利;会宽容,有爱心……再过一年多,我就要离开亲爱的您,离开亲爱的学校了,现在我就已经是万分的不舍。不过,您放心,我长大了一定会做一个国家的栋梁之才!一定会给您争光的!在这和您拉钩啦!
最后,新春佳节快到了,先给您拜个年!
祝您全家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