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您好!
上课时,我们都坐着,只有您站着。
在我们心里,您仿佛是一棵参天大树,挥动着手臂摇落满树的果子,知识果子纷纷撒落下来。
您一直都这样站着,也许您已经累了,也许您想坐下,但是您却没有这样做。因为您最清楚,一旦您坐下,世界上就会少很多站起来的人。
风吹来,雨打来,您总是站着,稳如泰山,没有人能改变您。
有人说您站得很稳很稳,从来就没有动过。是啊,您脚下这块土地是您深深扎根的地方,这里便是您永远苍翠的世界。
有人说您已经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其实这么大的教室里,整整齐齐排列着的都是学生的座位;虽然您站在只尺讲台,但您把教书育人的勤勉、豁达形象留在我们心中。
站得久了,腰酸背痛、四肢麻木、头晕目眩,您仍然不坐下。饱满红润的脸上,也增添了几道深深的皱纹,您还是这样站着。
在我们坐着的时候,您站着;在我们站着的时候,您站着。只有您,老师,您不仅站在讲台上,也站在我们心里,站成一座永不枯朽的丰碑。
敬爱的老师,冬去春来,夏至秋又还。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您为我们洒下了多少辛勤的汗水,耗费了多少宝贵的心血,留下了多少充满深情的画面……..
我喜欢春暖花开的春日,更喜欢您那胜似春日的温情,我喜欢快乐的夏日,更喜欢您胜似夏日的工作热情,我喜欢秋天林荫道口的凉爽,更喜欢您那良
师诤友的真诚;我喜欢冬天勃勃生机的集体生活,更喜欢您对学生的满腔热忱……
也许有一天,当您退休时,我们已长成祖国的栋梁……
“万里春风催桃李,一腔心血育新人”,正是在您的培养之下,才成长起一批又一批的人才。
老师,请您接受我最真诚的问候:“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