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
你好,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们分开已有几年了。
你还记得我们在一起的小学时光吗?那时,我是一个内向的女孩,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我总是静静地,不敢交流,不敢交往,在班级中,我仿佛是一个孤独的小草,是你的到来让我克制了内向的心理,你曾经说过:真正的朋友不把友谊挂在口上,他们并不为了友谊而互相要求点什么,而是彼此为对方做一切办得到的事,到现在,还依旧记得你说过的那句话,你对待我就像对待亲人一样,把我当成你最好最好的朋友,当你生气时,你总爱拉着我,向我倾诉着内心的不满,我不会因为这个后悔,相反,我更乐意来分享你的喜怒哀乐,听听你心中那充满感情色彩的世界,当我遇到委屈哭泣时,你没有避开,你静静地站在我身旁,轻轻帮我擦去眼角的泪水,一边擦一边安慰我,见我不哭了,露出了似水般温柔的微笑。
记得我有一次过生日,你的到来让我十分惊讶,因为我以前没有一个朋友来为我过生日,你带来了许多漂亮的礼物,还把你一直舍不得的两条挂着小兔的项链一分为二,送给了我,还说这是友谊链,让我好好保存。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快毕业了,你也走了,你的电话号码也被我能丢了,以后再也不能联系你了
朋友本不该那么重要,但又的确那么重要,是你的到来让我改正了自己的不足,朋友也许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但因为这份缘起缘灭,使生命变得美丽起来,即使没有将来有何妨
我们能否还能再见一次面?能否再看看你那熟悉的脸庞?能否再听听你那熟悉的话语?
祝你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