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学期我的生活丰富多彩,受益匪浅。让我向你介绍一下我们的新年活动。
第一个节目是的长笛。听着优美、悠扬、温柔的音乐,我非常认真,深深地陶醉了。
下一个节目是由沈和表演的健美操。我看了那么多高难度动作,眼花缭乱。突然,他们回来了,滚了。我低下头,揉揉眼睛,仔细观看精彩的表演。歌曲结束了。
下面是三个男同学表演的小品,可爱又好玩,笑得前仰后合。杜宇峰自己写的。我介绍他是一个很厉害的孙悟空。他什么都不怕。他将在76岁时改变。然后他们的表现就是打打杀杀,男生们大声欢呼。女孩也笑了起来,俯下身子,围拢过来吃零食
然后就是游戏时间,玩椅子。队员们都被吸引住了。命令一响,他们就跑了。当他们停下来时,他们争先恐后地找座位。没抢到椅子的人沮丧地回到座位上。
你认为我们的游戏和节目有趣吗?有这样的游戏吗?
祝你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