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的赵老师:
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在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我对你的印象是,你一定是一个很幽默的人,可是在相处下来的日子里,我知道了你是一个在教学方面是一丝不苟的人,却在课堂外是一个非常孩子气的人,
方老师我对你的教学方法觉得很满意,可是如果你在上课能把题目讲得更让人理解一些,那上课一定会更有趣,更深动。赵老师,我是一个对英语很感兴趣的人,我对英语的喜欢从一年级就开始了,老师也让我参加过许多活动,可是在这个暑假里,你让我知道了英语成绩好,也不一定什么都懂了,我还有很多要学。
你的教学态度从给我们讲试卷开始,我就知道了你是一个好老师,对同学负责。赵老师,我相信如果你成为一名教师,一定是同学们的好老师,因为你的高度负责,因为你和其他的同学很处得来。
当我知道老师喜欢的和我喜欢的东西一样时,心里很激动,因为周围的同学很少会喜欢黑色和红色,因为他们觉得红色太艳,黑色太阴郁了,所以当我知道老师也喜欢时有点高兴。希望以后如果有缘再能见面。
祝:
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敬爱的洪老师:
您好!
我是今年从龙泉小学新转来的一名学生,名叫齐语馨。虽然您才教我一个多星期,您严厉而不乏慈爱,我可喜欢您上课了。看得出您是个非常负责的好老师,我有许多心里话想告诉您。
还记得教师节那天,我们全班同学在您到教室之前,自告奋勇地在黑板上画了一幅感恩的画,并附上“洪老师,节日快乐!”的字样。我们将教室窗帘全拉上,紧闭门窗,等到老师您推开教室门的一刹那,我们同时打开教室的日光灯。您惊呆了,看得出您很惊讶,也很欣慰!老师,您对我们的“祝福”满意吗?
洪老师,我还要悄悄地告诉您,那天您给我们分享的上届六年级学姐写给您的信。我知道了您以前患过严重的肩周炎,可您仍然带病坚持工作我听了好感动,也是从那时候起,我更加敬重您了,我在心里默默地念叨:老师,您现在身体恢复健康了吗?我们有没有让您烦心呀?如果有,请您一定告诉我,并且我希望听到更多您之前与学长之间的愉快趣事,这样可以让我更多地了解您哦!
洪老师,想说的话实在太多,千言万语化作一句话:洪老师,我祝您永远开心、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