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遇到我之前,过得还好吗?遇见我之后,生活有改变吗?我有很多话想要对你说呐。不管我们将以何种方式认识,何时相知相爱,我都相信那是上天最好的安排。我想对你说,三生有幸遇见你,纵使悲凉也是情。
过了天真的年纪,时间总是过得那么迫不及待,距离上一次分手已经两年多了,也算经历过失败的感情,我无从得知,你是否介意我的过去,但我更期待的是与你未来的惺惺相惜。
马上就快要过国庆了,我计划着回家陪陪家人,以后我们建立小家,回家时间就没那么多了,我知道你有时间也会陪我回家,但我们还有好多事情要一起做……如果你没办法回家,记得打个电话问候一下。
虽然,我不知道以后我们的小窝是怎样的,因为有你,我想肯定是个温暖有爱的小窝。你说,你希望有人懂你的内心脆弱,能有人在你说你没事的时候明白,你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坚强。我想告诉你我能做到,我会细心照顾你的情绪;我会努力捕捉你不曾表现出来的脆弱;我会看穿你那层保护色,会在你说没事的时候,狠狠给你一个拥抱。我想遇见你,一起去打打羽毛球,爬爬山,听听歌,如果你不喜欢,我可以陪你散散步,可以陪你窝在家里看看书,可以看你打篮球,我挺喜欢你阳光运动的样子,喜欢你笑,喜欢你闹。
你说吸引我最重要的是什么,就是我们三观一致,我很欣赏你那些独立的想法,有趣的灵魂,热情又阳光,不做作,虽然,有些地方,我们还是有不同的见解,但是我也学会了如何包容,也希望我们能好好的沟通,冷暴力不是解决问题的方式,毕竟和曾经经历过的年华相比,一辈子那么长。遇见你之前,我总在想,历经千帆过后,陪在我身边的到底是个怎样的小伙儿,性格内向还是开朗,是黑呢还是白呐,是更喜欢长发的我呢还是短发的我呢?遇见你之后,你帮我解开了所有谜题,你让等待变得有了意义,我觉得我才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的人,不然怎么能遇见这么好的你。
祝大家国庆节快乐!也祝大家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