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很高兴收到你的书信!
今年年初,我接连比赛,也没顾得上哥哥,多亏姐姐的照顾了!
对于我问姐姐的话,是我的确着急,因为哥哥为我承受了那么多痛苦,受了那么多委屈,但哥哥却始终不去哭泣。谁说男生不许流泪?我看小新哥不是一般的坚强。
昨晚的比赛虽然只是一场友谊赛,但哥哥表现出来的精神丫头为之流泪。正如我说的,哥哥不仅仅是球场上的王子,也是球场上的英雄。他原本就有伤,而昨晚的比赛又使哥哥左手指断裂,我想这个姐姐一定不知道吧。比赛胜利后,这位王子就重重的倒在了场中央,当是我们都傻了,而哥哥却只说自己是上帝的使者,要坚强。当然我们只是再笑!
茜姐是个好女孩,我始终这么认为,只是哥哥的苦他不知道,当然坤姐也不明了,不过现在坤姐知道了吧,丫头拜托姐姐能多关心一下哥哥,他真得好不容易!
曾经听到哥哥夜晚一个人在天台大喊“活的好累”时,丫头的心都凉了,我想上帝不是有意折磨哥哥的,而是在给他锻炼的机会,对吗?
曾经有人问过我们,为什么我们对待他(指哥哥)就像对待神灵一样?我们只说了一句话:“因为他本来就是一个神话,一个众人推崇的王子!”在丫头心中,哥哥永远是神圣的,永远是王宁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