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了,真的很开心,这几天能一直陪着你,我看得出来你很高兴,但同样也给你带来了困扰。这几天里为你做的每一样东西我都很用心,很认真,即使你什么都不说。。我明白!
对你的付出我从来不求回报,能换你一个微笑就好。那些你不知道的事,我不知道的事都让它封在心里吧,这样只会让你更痛苦,你最怕麻烦了,我知道,所以你一直很努力忘记我,我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出现在你的生活,打扰了你,都说爱一个人就要他幸福,所以我不想你难过,受煎熬,我只能选择离开。我不想跟你见面再说我走了,我不想再经历一次比死还难受的离别,而且是后会无期!
就当我为你写的最后一封信,我不知道你是否会看见,因为我真不知道还有什么能留给你你以后少吃泡面,和垃圾食品,对身体不好,出差的时候千万注意安全,眼镜都坏几个了。虽然这几天很短暂,但让我体会到了家的感觉,温馨,和谐但最后我还是败了,唯一成功的就是在你面前我伪装的很好,笑的很坦然,坚强的女人会哭,但绝不认输,我想把我最好的都留给你,就够了,以后我会好好的,对身边的一切都心存感激,你曾说给我一世安稳。
我问你,如果有下辈子,你会选择做什么,你说你要做一棵树,静静的看着世界的变化,直到枯竭!如果要我选择,我会做你的眼镜。通过它可以让我们看到整个世界,跟你同生,同死。记得你说过的,来世我等你,你不许再离开我,我们用整个生命,演绎这幸福,成为彼此的执着,离开这座伤心的城市,离开熟悉的你,我不知道该去哪里,心里一直想着,只要你能开心就好!
今后我去过的每个城市,都会在那里写下我爱你,车窗上,树上。以后的每天,无论高兴,伤心,委屈,我都会写在小本上,就当对你诉说了,应该说是下辈子的你,到时候我还要找你算账呢。如果我想你了,我也不会打扰你的,我会在日历上画一个圈圈。一直画下去,啊!现在感觉好轻松哦,以后不用给你洗袜子,衣物了,不用每天想着你几点回家,得把饭菜做好,怕你回来饿肚子,洗脚水烧好,省的耽误吃饭,以后也不是你的免费苦力啦,不用再给你干洗头发,捶背,挤大包啦!不用担心你的一切,不用管你的一切。
小黑,我知道是我们的幸福丢了,所以我决定去找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