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我是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沙小学二年五班的阚浩桐。我邀请你们来我们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来玩,我们这里有扎龙自然保护区,是世界著名的湿地,也是全国最大的水禽、鸟类自然保护区,这里有230种禽鸟在这里生活,世界现存鹤类15种,在我们这里就有6种,其中丹项鹤最为珍贵。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连天的芦苇丛,还能亲眼看到群鹤起舞。除了这些,我们这里还有龙沙公园,明月岛风景区,这都是我放假最喜欢的地方,你们来吧,来我的家乡,我带你们吃我们这里特有的小吃,烤肉,真是人间美味呀,我们天天在一起写作业、做游戏多爽呀!
我在这里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