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的幸福
体育课是我们挥洒汗水的最佳时刻,而我却在一旁紧张着什么。原来女生们要跑800米了,我的心情格外地紧张。踏上跑道手心里的汗流个不停,脚步也沉重了许多。伴随着紧张的心情和好朋友的鼓励,终于跑完了。跑完后的我昏昏沉沉,她见状把我扶到了大榕树下休息。我的心不禁涌出一股幸福的暖流,这绿色的大榕树就是幸福的根源。
蓝色的幸福
课间的时候大家都是有说有笑的,而我和几个同学却在睡觉。在美梦中的我忘记了今天要值日擦黑板,起来的时候我的好同桌在帮我擦黑板,他还说:“看你睡觉了,就勉为其难地帮你擦了。”蓝色的抹布挥舞的轨迹就是幸福的轨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