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幸福
记得那一次去商场买东西,我当时看见一顶红色的帽子。可惜走过去的时候它已经被一位阿姨拿在了手上,她反复地观察着这顶帽子,我生怕她买走,紧张得屏住了呼吸,没过多久,她的目光投向了我。她拿起帽子戴在我头上,并说“果然,小孩子的无邪配上这顶帽子才可爱。”说完她转身离开了拥挤的人群,她离开的背影和这顶帽子让我难忘。这是陌生人给予我的红色幸福,这顶红帽子就是幸福的根源。
幸福其实和颜色一样丰富多彩的。愿我的生命中开满幸福的七彩之花,熠熠生辉。
大自然中的各个事物都是拥有不同的色彩,当然幸福的颜色也就是这样。其实幸福可以是很多颜色,每种颜色的幸福都蕴含着对自己不一样的意义。比如充满关心的白色,温柔暖心的绿色,围绕友谊的蓝色,灿烂活力的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