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夏天作文(扩展
眼中的夏天分为四个节段,早晨的太阳在高空悬挂,红红的太阳犹如刚刚醒来一样,远处的彩霞染红了整个天空。早上,麻雀们叽叽喳喳地叫着,人们忙碌着,夏天中最凉爽的时候,莫过于早晨和晚上了,这个时候工作,还能缓解一点儿压力呢。
中午,我最讨厌的就是中午了,但同时也有一丁点喜爱,中午,是夏天中最热的时间,鸟儿们不鸣叫了,眼中能看见热浪翻滚,树木花草都不言语了。此时的太阳已经成了一个金黄色大火球,无情地炙烤着大地。
我喜爱像夏天中午的热。热了,我就可以游泳,在游泳池里游来游去,非常的舒服,可是,我也讨厌夏天的中午,因为夏天的中午实在太热了,上学的时候,中午总想睡觉。人们在中午就得午休,夏天的中午,人们还容易染上了空调病。
对于夏天的中午,我是又憎恨又喜爱呀。
下午,稍微能凉快一些,此时,太阳像一个橙红色的宝宝,十分的可爱,天上也由原来早晨的金灿灿变为成红色了,树上隐隐约约有知了的声音传来,还有蟋蟀的声音,成了下午最美妙的交响乐。
下午,就是我写作业和玩游戏的时间。人们在这个时候,往往会选择出去乘凉,因为没有中午那么热了。
而夏天的晚上,则是最舒服的,天气不是那么炎热,风一吹,非常的凉爽,坐在门口与家人拉了家常,听听广播,看看电视,有时候一轮明月出现,观赏几下明月,喝几口饮料,眼睛稍微眯一会儿,出去散散步,美不胜收。
这就是夏天,既喜欢又憎恨的夏天,你喜欢夏天吗?
鸟语花香的春天,依依不舍的走了,夏天像个淘气的好动孩子跳跃而来。
夏天的田野,绿悠悠的,下一块脆一般的毛毯一直铺向远方,小草兄弟们伴着小麦哥哥一起长大,大地上的小草好像在说:“渴死我啦……渴死我拉……”这时雷雨来了,它送来了水,河水哗哗地流着,好像在说。这时雷雨来了,它送来了水,河水哗哗地流着,好像在说:“我的朋友来了,我的朋友来救你啦,撑住。”不一会儿,天上出现了一道五颜六色的彩虹,颜色不一,异常美丽。不知是谁把彩虹编织得这样五光十色。
夏天,树长得郁郁葱葱,密密层层的枝叶把森林封得严严实实的,挡住了人们的视线,遮住了蓝蓝的天空。树上讨厌的知了不停地叫着:“热死我啦……热死我啦……”
夏天小朋友们最喜欢的就是游泳,你瞧,沙滩上有许多美丽的贝壳,小朋友们有的堆沙玩,有的拾贝壳,有的在水里欢乐的游泳,还有的在看风景,形成了一副优美的图画。
夏天也是一个水果世界。西瓜有一身绿铠甲,像一位慈祥的母亲,把自己的宝宝紧紧的抱在怀里;一只挂满了枝头,在风中向人们招手;蜜桃有一身毛茸茸的衣服,好看极了……
夏天少不了那爱热闹的,白荷花,白荷花像雪一样白,红荷花像火焰一样红,白荷花挨挨挤挤的拥在一起,犹如下起了大雪,红荷花挨挨挤挤的挤在一起,仿佛收起了烈火,荷花像一个个碧玉般,微风吹来,荷花就像少女在翩翩起舞。千姿百态,美丽极了。
夏天是一个热情似火的季节,也是人们欢悦的时候,夏天你多美啊。
放暑假了,暑假,暑假,就是夏天了,一年有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夏天跟其余三个季节都不同。春天,百花盛开。秋天,硕果累累。冬天,雪花?飘飘。而夏天嘛,这是一年四季最热的天气。
夏天,只要一两点下去,不管你是跑步还是散步,下去十分钟以上,回家的时候都会汗流浃背,几个月下来,全身上下,你就会变身成印第安人。
夏天,有一样东西必不可少,猜猜看这个谜语,你就知道了,一只麒麟到北极去,嘻嘻,当然是冰麒麟了,就是冰激凌,只要是夏天,你先在房间里开18°空调,再在太阳底下晒个十分钟,当汗流浃背的时候,到房间里去,在拿两根冰激凌,说句广告:我?绿色?情,广告完毕,你会变成冰,保证你在里面不到十分钟,发烧,这是生病的好办法,如没有需要请勿使用!哦哦哦,是怎么样都不能使用!
夏天有一个好处,小学生都喜欢,那就是放假,夏天比冬天还好,是冬天的双倍,哦,我是说放假,放假很爽,穿着很薄的衣服,旅游方便多了,举个例1吧:你去ⅩⅩ地方玩,如果是夏天的话,走起来多方便呀。
夏天,还要什么呢?就是游泳了,我们说也没说就赶快去游了,我们没爬杆,直接跳了下去,竟然没看到禁止跳水的标牌,我的脚抽筋了,我朋友打了两个非常长的冷颤,看来,游泳之前还要做一些准备,我们注意到了禁止跳水的招牌,喔喔喔,不是招牌,是标牌,我们爬着杆下来了,实际上,这就是一个教训呢!
夏天的乐趣有很多,这只是其中的一小小小部分,还有很多等着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