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夏天作文(扩展
清晨,花草树木上洒满了霞珠,各个显得精神焕发,小鸟在树枝上唱歌,让人们感觉很舒畅。
中午,太阳公公像大大的火球,把大地照的好像个蒸笼,花草树木晒得无精打采,蝉在树上“知了,知了”的叫个不停,好像在说:“热死了”。
晚上,天空的星星一闪一闪的,好像在说:“现在可真凉快啊!”小动物们也开始了它们的晚会,青蛙打鼓、蝈蝈演唱,那声音听起来多美妙啊!
夏天虽热,但是很美丽!
终于放暑假了。暑假,暑假,就是在暑天放的假,在夏天最热的时候放的假,夏天是一年中最热的一个季节。
在我眼中,夏天是炎热的。太阳像一个大火球,每天都挂在天上,把大地晒得滚烫滚烫的。知了在树上不停的唱歌,是向天抱怨:天为什么这么热。
夏天是多彩的,你看,树上的树叶全都变绿了,各种各样的花朵都绽放了自己的美丽的花朵。向池塘望去,荷叶翠绿翠绿的,荷花粉嫩嫩的,十分美丽。风一吹来,荷花轻轻地摇摆,好像在向我招手,看见这美丽的景色,我不禁想起宋朝大诗人杨万里的诗句“接天连叶无穷碧,映是荷花别样红”。
夜晚,月亮从天空中出来了,一轮明月,倒映在美丽的池塘中,为其他的景物铺上了一层薄薄的银纱。天空中,几颗星星闪烁着它的光芒,在天空中一眨一眨的。
夏天也是一个忙碌的季节。农民伯伯在田间挥舞着镰刀,在不停的劳作,十分辛苦。“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
夏天是愉快的,大人和孩子们一股脑地跳进游泳池里尽情地拍打着水面,溅起层层浪花,欢声笑语在水池中回荡。鱼儿尽情地在水中游来游去。“咕咚,咕咚”地吐着泡。
天空湛蓝湛蓝的,飘着朵朵白云。在马路旁有郁郁葱葱的树木。花儿们竟相开放。红的似火、白的如雪、黄的赛金......散发着阵阵香气,引来了一群色彩斑斓的蝴蝶,在花丛中跳着美丽的华尔兹。女孩们穿着五颜六色的漂亮连衣裙,男孩们穿着各式各样的T恤衫、短裤。小伙伴们快乐地在一起捉迷藏、打开锅,玩战斗的游戏……笑声随风儿飘向远方!
夏天是美好的,多彩的,快乐的。我喜欢夏天。
我喜欢生机勃勃、鸟语花香的春天,也喜欢凉风**的秋天和大雪纷飞的冬天,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夏天。
夏天是一个骄阳似火的季节。瓦蓝的天空仿佛像一块巨大的蓝玻璃笼罩着大地,天空中还有一个红彤彤的太阳,宛如一个正在燃烧的大火球。那时常千变万幻的云朵,也被这个火热的太阳晒得东逃西蹿,不一会儿也就无影无踪了。知了在树上“知了,知了……”地叫着,声音时而低沉缓慢,好像在向我们诉说了一个古老的故事。它们的声音时而高昂迅速,像是在向我们说:“天气太热了,加上刚刚讲了故事,我口渴了,要喝水去了。”小狗也趴在冰冷的地上,伸出了舌头,小鸟在一动不动地躺在窝里,仿佛做着甜美的梦。
夏天也是一个欢乐的季节。波光粼粼的河水,引来了许许多多的小朋友,来到河边玩耍,他们的欢声笑语在空气中回荡……各种各样的水果也新鲜上市,圆滚滚的西瓜、晶莹的葡萄……令人垂延欲滴。
夏天又是一个美丽的季节。荷花池中的荷花,被风轻轻地抚摸,随风飘动,可美丽了,难怪古人留下了许多赞美荷花的诗句呀!
夏天真是个美丽、炎热、快乐的季节!我爱你,夏天!
一年有四个季节:春、夏、秋、冬,我最不喜欢的就是夏天啦!
夏天的太阳像火球似的悬挂在空中,炙烤着大地,灼人皮肤。它晒软了柏油马路,晒红了行人的脸膛,晒得路边的大树一动不动,树影缩成一团,树叶也都打卷了。大地被晒裂了,泼一盆水到地上,一下子变得干干的。
马路上也没几个行人人们都躲在家里不敢出来了,怕被太阳晒坏了,有的人恨不得钻到冰箱里凉快一阵。听大人们说,中午时候把生鸡蛋放到沙子里,鸡蛋不一会儿就烫熟了。
夏天的雨说来就来,刚刚还是晴空万里,不一会儿,豆大的雨点就落下来了。没过几分钟,雨很快就停了,天上出现了一道道美丽的彩虹。
炎热的夏天真希望你快点过去吧!
春夏秋冬,四季更替。时移景换,各尽其美。有人欣赏春天的生机盎然,有人夸奖秋天的满目黄金,也有人感念冬季的纯洁美丽。而我,则称赞夏天的热情似火。在我的眼里,夏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季节,它并不像人们说的那样,让人厌烦。
夏天是热情的。树上的知了叫个不停,这不是正是夏天的热情把它吸引来了吗?夏天的热情不仅引来了知了,还引来了五彩缤纷的蝴蝶,勤劳可爱的蜜蜂,还有轻盈美丽的蜻蜓。这么多昆虫都被吸引了过来,夏天是不是很热情呢?夏天是热闹的。瞧,池塘里一群玩耍的孩子,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打水仗,还有的把荷叶做成帽子戴在头上,在池塘边乱跑。真是热闹极了!晚上,人们坐在院子里乘凉,摇着扇子,吃着西瓜,有说有笑,一派和谐热闹的景象。夏天是美丽的。那水中芙蓉,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此时,开得正艳。
西湖里,一朵朵怒放的荷花美丽极了!它的花瓣是粉色的,下面略带白色,花蕊是黄色的,里面仿佛酝酿着甘甜的花蜜。在绿叶的衬托下,荷花在微风中摇摆,幻化出梦幻般的色彩。它的花瓣上如同打着蜡,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真可谓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啊!荷花也是一味药材,有清热解毒的功效;也是中国的十大名花之一,它象征着神圣、纯洁和美丽。这就是我喜欢夏天的原因。
夏天,总是给我留下许多的美好的回忆,请大家珍惜每个限量的夏天。我眼中的夏天是热情、热闹、美丽的,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