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女儿
你好。我是你娘。你亲爱的娘。
娘今年十七岁了。当然,还是个学生。中学生。高中生。高二。 娘前不久看了一本书,上面有一句话,大致是说写一封信给你未来的孩子,告诉他你现在的生活,对未来的憧憬,担心什么,害怕失去什么,喜欢什么之类的乱七八糟的东西。对,这就是娘写这封信的动机。
娘这么早地称呼你为女儿你应该不会介意吧?毕竟娘还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才会出现也不知道你出现时的身份是不是娘的女儿。就这样早早地草草地暂定了你的性别,你一定以为娘比较喜欢女孩子吧。对的,你猜对了,娘就是比较喜欢女孩子。为什么呢?为什么一定要有为什么呢?好吧。娘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大概就是一种直觉吧。不过你不要担心,就算你不是女儿娘也绝对不嫌弃你。真的。
娘想和你聊一下对你爹的憧憬。娘毕竟没有未卜先知的能力,不能预测你爹长什么样姓甚名谁现在几岁啦喜欢什么颜色在哪里。不过,娘并不希望你爹太好看太富有。娘很容易没有安全感。因为不够自信。娘害怕娘的吸引力不够大,不喜欢太多人和娘抢你爹,怕抢不过来。不过,娘希望你爹可以有柔柔的好脾气。嗯。还有,虽然不用太好看,但至少不能难看。五官端正吧。娘怕你万一遗传了你爹的基因。我的女儿可一定要美美的。
娘不会在你身上强加什么娘年轻时完成不了的愿望。你做好你自己便是了。女儿你一定会有你自己的爱好一定会有想学的一些东西。娘会在你很小的时候就给你创造一个良好的艺术氛围让你热爱艺术。不管你以后学*、就业是否与艺术有关,娘都希望你的身上可以由艺术的气息。娘希望你是有有气质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