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暑假一件事作文
暑假里最有收获的一件事 暑假里,最有收获的一件事就是学打乒乓球了,我请刘玉坤教练教我打乒乓球一开始我的球技很差,但自从我专心练球后,球技便有了明显的提高,还让我明白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道理。
记得刚练时,我没有耐心,每隔十分钟就要休息一次,教练告诉我球要多练,于是我就下了点功夫练球,但刚练几天,指头上就磨出了水泡,疼得我嗷嗷直叫。我一直说:“不练了,不练了!”这时候,教练走过来告诉我做什么事情都要付出代价的。他把手伸出来让我看,我一看惊呆了,教练的手已经全部变形了,他又让我看了看他的球拍,球拍上,他的无名指已经在上面深深的按下了一个“洞”。
看了教练的手和球拍,让我明白了,只要工夫下得深,铁杵磨成绣花针,从此,我便努力学球,这不,球技又进步了许多,这就是我暑假里最有收获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