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六月一日,国际儿童节,是我们小孩子的节日。
今天我妈妈带我和表弟去吉之岛商场购物和去游乐场玩,今天我们过得很开心。
我们在吉之岛发现了一个很好玩的地方,它就在儿童乐园的波波池里面。它是一个水池,水在一个透明的很大的胶袋里面。我们可以在躺着,它下面会有水波震上来,在上面玩耍的人会感觉到好像有人在帮你按摩,舒服极了。我们也可以在上面跳动,水波会跟住你的跳动越来越大,有的小朋友会摔倒,有的会打滚。我们在跳啊、滚啊、摔啊,大家都玩都满头大汗,开心极了。
星期五下午,天气晴朗,风和日丽。同学们的心情非常得开心,因为我们班要举行六一联欢会。
同学们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走进教室,天花板上挂着五颜六色的气球,上面还贴着几只小动物,还挂着几个小灯笼,非常好看。
节目开始了,小主持人说:“下面有请小明同学为大家弹琴。”小明同学的手在琴上弹来弹去,就像几只小白兔在上面蹦蹦跳跳。接着,由小红等同学来表演《济公活佛》的节目。几个小朋友带着黑帽子,脖子上挂着一串珠子,腰里还记着大葫芦在台上跑来跑去,十分滑稽,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时间过得真快啊!节日结束了,我和同学们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教室。
前几天,我去了学校,参加了一个劳动,这个劳动像六一劳动节一样累,所以我们商量着给这个活动起了一个叫“六一劳动节”的外号。
劳动地点NO.1:学校菜地
我们到了菜地后,锄草的锄草,撒种的撒种,采摘的采摘,一片忙碌的景象。我和最最最最最要好的朋友――白琪雯,也忙碌开了,我们找到了趴在叶子下面的小虫子(花大姐,学名二十八星瓢虫),把它踩死,然后我们又锄草,浇水……可忙了。
劳动地点NO.2:学校树林
我们在菜地劳动完了,然后我们去了学校树林劳动。主要任务就是把那里面的野草(野菜)连根***,谁拔的归谁。一听这个,我们可来劲了。因为现成的野菜摆在眼前,谁抢到是谁的,不花钱,还能吃,所以我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进树林,开始“扫射”这些野菜。不一会儿,野菜就被我们扫光光了。
今天的劳动让我真开心,我以后也要更多的参加这些活动!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早上我写完了作业,奶奶对我说:”今天我们到观前街去玩。“我听了兴奋不已,心想:可真好,今天可以出去玩了。
我们乘上公交车,来到观前街,街上车水马龙、人流如潮,到处都是小朋友,商店里布置的很漂亮,到处都是气球,美丽的鲜花。很快到了吃中饭的时间,我们来到肯德基,吃了鸡腿、汉堡、薯条、鸡块。吃完中饭我们又来到商店,首先我们乘电梯来到了5楼,那里有很多玩的东西,我们在5楼玩了一会,又来到地下一楼,里面有很多美食,我们买了一瓶酸奶,我和弟弟抢着把它吃完了,又一起把一块蛋糕吃完了。
今天我玩的真高兴,我盼望下一个儿童节快点来到,我喜欢六一儿童节。
这几天,我们班变得漂亮多了。
后面的黑板上贴着我们的作品,有一幅画是我的,画了《小锡兵》,是安徒生爷爷写的童话。我们班6人都有画安徒生的故事,他们有的画丑小鸭,有的画丑小鸭变成天鹅的样子,都是安徒生的作品插图。班级的窗户上贴满了窗花,有绿色、红色、粉红色、蓝色、黑色,有几张是我剪的,剪的像花朵。我先对折三次,再用剪刀剪几下,就打开,成了一朵小花,贴上去了。下面是一个一个分开的,上面是用两根线连在一起的贴起来,从外面看,真得挺漂亮的。
别的班级也做了精心的打扮,一串串彩色的圆圈从天花板上挂下来,很精致,不想是同学们剪的,像是买的。不仅仅是各个班级打扮漂亮了,校园的台也漂亮了,红红的地毯铺在上面,两串五颜六色的气球好像两根柱子,立在台两边,打扮着台。
就要到了,我们的心里是快乐的。
今天早上,我高高兴兴的来到学校,还带了顶太阳帽和太阳镜,而且书包也不带,因为我们学校要举行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活动。
我来到教室,同学们都坐在桌子上,他们个个脸上漾溢着笑容,显得很欢快,有的说:“诶,你说今天有什么好节目呀?”“我不知道!”我说。程老师来了,她带我们来到操场上,坐在椅子上,等着看节目。主持人说:“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明天是六一儿童节了,是六年级的哥哥姐姐最后一次过六一儿童节了,因为,他们就快毕业了,成为少年。
下面,我宣布六一儿童节表演会现在开始。”第一个节目是舞蹈―《快乐的课堂》。我惊奇地发现,我们班的陈家晨也在里面,我赶紧告诉了叶心怡,她也笑了。表演的节目真多呀,他们又表演了三人舞、小书包和大书包、二(3)班表演的寓言守株待兔、格林童话红鞋、安徒生童话丑小鸭、白雪公主,我最喜欢白雪公主,因为它后面应该是王子骑着白马,王子接白雪公主回家,但他表演的却是王子来接她,白雪公主却说:“啊,你怎么骑着一头白猪?”这场景惹地我们哈哈大笑。
今天全校同学玩得可真痛快。
节日如同我们的心情,有开心的,有悲伤的,让我来介绍下我的“快乐节日排行榜。”
NO.1 愚人节。魅力指数:★★★★★
愚人节这一天,你可以胡乱编一个谎话去骗一个人。比如“李伟,老师让你去她办公室。”“张*,我请你吃一支雪糕。”如果他事,你就把一个擦满牙膏的“雪糕”给他。即使他知道上当了,也不会生气,因为那天是愚人节。
NO.2 春节。魅力指数:★★★★
春节这一天,亲人们各个地方赶回来团聚在一起,小朋友们能收到长辈送的红包,还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放鞭炮、堆雪人、玩扑克牌……正月初二开始走亲窜户去拜年,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NO.3 儿童节。魅力指数:★★★
在儿童节这一天,孩子们可以快快乐乐地做自己想做的事(但不要做坏事哟)。还有许多小朋友自己编排的节目在各大剧院演出,家长们也会忙里偷闲地赶到现场观看。瞧,全世界的小朋友就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
NO.4 端午节。魅力指数:★★
在端午节这天,一早起来就可以吃上香甜的粽子、淌着黄油的咸鸭蛋。中午,全家人聚在一起吃一顿丰盛的午餐,有些地方还有赛龙舟的节目等着大家吃饱喝足之后去观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