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区的小朋友
你们好!
住在远方山区的小朋友,虽然我们曾未见过面,但是这却不能阻挡我们之间的友情。虽然我们相聚路途遥远,但是这也不能破坏的大家相连在一起的心。
我愿意和你们做真心的好朋友,能和大家一起倾诉烦恼与不开心的往事,能和你们一起讨论有趣的话题。能和你们一起在山水间游荡。现在我把自己介绍给大家。我叫施千儿,今年12岁,在中国轻纺城小学读五年级,家住绍兴柯。,我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时最喜欢看书,我也看过很多书,比如:《呐喊红宝石》、《安娜·卡列尼娜》、《傲慢与偏见》等。我也喜欢和好朋友们一起跳皮筋。这就是我一个开朗文静的女生,你们愿意做我的好朋友吗?
我的家乡在享有“鱼米之乡”之称的绍兴。这里的风景如画,空气清鲜。有著名文学家鲁迅的故居,也有古代书法家王羲之写字的兰亭。这里还有许多美丽的地方,如:沈园、大香林,我们这里也有许多特产,如:茴香豆、梅干菜、臭豆腐等。我的故乡还是一个人杰地灵的水乡古镇,在这里出了许多名人。这就是我的家乡,那你的家乡是什么样的呢?大山里有什么有趣的东西吗?大山里有什么优美的景色吗?如果有的话请马上给我回信,我也好想知道你们的生活。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