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进步
亲爱的小朋友:
你好!
我们虽然素不相识,但我深信,友谊之花将在我们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出累累硕果。
我先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叫孙宸楠,今年10岁,是河北省唐山市龙华小学五年三班的一名普通学生。身高一米五三,活泼,淘气,头脑中经常跳出来各种稀奇古怪的想法:手表在天上飞,鱼在大马路上悠闲的散步你会是谁呢?蒙古族豪迈的小男子汉?还是四川清俊的小妹妹?或许是新疆弹着热瓦普的小朋友?我可是小男生哦!我相信,只要我们付出真诚的心,友谊之花一定常开不败。
我的家乡是一座即古老又年轻的城市。说它古老,几千年前的孤竹国就建在这里;说它年轻,是因为在1976年的大地震中,这座城市已成一片废墟。现在我们的城市建设的越来越美丽。东有陡河穿城而过,*静的河水,波光粼粼;西有青龙河依托;南有大南湖如串串珍珠;北有燕山山脉和长城保护。城区高楼林立,绿树成荫。这座山水城市自古就名人辈出:古时的公孙赞·曹雪芹;*代的革命先驱***·抗日英雄节振国。这里还是北方重工业基地之一。中国第一辆蒸汽机车——龙号机车就诞生在此;第一条标准化铁路——唐胥铁路就建在这里。
如果你有时间,欢迎你到这里游玩。我会当你的义务导游员,去参观这里的风景名胜,比如清十三陵和青山关长城。在我的家乡,你可以尽情的领略青山绿水,这里的人热情好客,一定会让你有宾至如归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