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同学
你好!
看见你的这封信,第一感觉就是“我找到了一个伙伴,一个敢让我说出心里话的伙伴”!这些话不能说给爸爸妈妈听,因为他们听不懂,而你一定能读懂……
我想要去流浪,不是逃避,而是期待;我想要去流浪,不是幻想,而是追求。
着一身破旧的牛仔服,骑一匹瘦弱的马,怀抱一把旧吉他。没有方向,没有目标,有的只是一种浪子情怀,一种别样的个性,一种淡淡的叛逆。
在钢筋水泥的丛林里,发达的社会中生活着孤僻的新人类,竞争、挑战、精英无休止地响在你的耳边,只要分数,不要友情;只要名次,不要真诚……我想要去流浪,让不愉快的往事随风而去,在与自然的对话中,做回真实的自己。
谁说“少年不识愁滋味”。君不见,考前几日,无论往日如何谈笑风生,看淡一切,此时都在埋头苦读,磨那杆不快也光的“老枪”。考后的排名把人分成三六九等。这份酸楚是无以言表的。我想要去流浪,不必担心成功与失败,寻找一份难得的欢乐。
我想去撒哈拉。让漫漫黄沙隔绝城市的喧嚣,看看那远离现代都市的古老文明,登上神秘的金字塔,守护这片无垠的空旷。倾听一段古老的传说,让心潮再次澎湃。
我想去亚马孙。让片片雨林遮住烦恼与忧愁,去体味那份原始的宁静,看看美丽而又可怕的食人鱼。曾经梦中追寻的一切如今都可以一一实现。
我想登上珠峰。呼吸8848米高空的空气,触摸千年不化的积雪。
在流浪人的词典里,没有寂寞,没有孤独。什么都可以想,什么都可以不想。可以躺在沙滩上看旭日东升、夕阳西下,可以在漆黑的旷野里狂奔。不必压抑自己的感情。对着苍穹发泄自己的一切,那种快意是无法表达的。自然——永远是你最忠实的朋友。
在流浪人眼里,天永远是蓝的,海永远是绿的,草永远是青的。
我想要去流浪,没有太多的理由,只是一种心情。
甜甜同学,你能和我一道去吗?盼望你的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