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挫折与苦难是人生的调味料,无可避免。它像雪花飘落般自然而然,似落叶归根般无可逆,但你要学会战胜他们。成功的大门是向每个人开放的,相信你一定行。
生活是苦乐交织的,在你人生道路上,每一个路口都是一次选择,遇到挫折和失败,不能退缩,不能气馁,心中坚定一个信念:我行,我一定能战胜它。“痛苦并快乐着”,战胜苦难后,你才会发出最甜美的微笑。
人人都会遇到这个坎,面对眼前的生活手足无措。在曾经过去的初中生活中,面对残酷的现实,我何尝不想放弃,但我知道这定是心魔在作祟,面对老师的责骂,父母失落的眼神,我低下了曾经那么骄傲的头。泪眼朦胧中,我看到了贝多芬这位伟大的作曲家,在人生的高潮时期,他不幸双耳失聪,但他毫不放弃,凭着惊人的毅力谱写了众多华彩乐章,得人民千古传诵。在黑暗中,他发出了“痛苦不能使我完全屈服”的声音,激励了无数青年。无数的实例摆在我面前,我不能屈服,我没有理由屈服,终于,我回到了曾经被我遗忘的课堂,专心学*,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相信自己,努力调节好自己的情绪,满怀希望,迎接明天。看一看梵高的名作《向日葵》,你会发现生活似一束热情的火焰般跳动,永不停息。坚信“天生我材必有用”,朝你的目标大步前进。
信心是一种勇气,信念是你培育成功的土壤,生命之花在汗水的浇灌下定会格外鲜艳。
普希金说:“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犹豫的日子里需要镇静,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
是啊!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扬起你自信之帆,让生命之舟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