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的作文300字(扩展
还记得我们一年级学的《识字》2吗?我特别向往桂林那儿的风景。这次暑假,爸爸妈妈终于要带我去桂林了,这令我无比兴奋。
我们来到桂林,首先去的就是漓江。我赶紧坐上竹筏漂流江上。漓江的水真静啊,静得仿佛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漓江的水真清啊,清的都能见底;漓江的水真绿啊,绿的仿佛是一块无暇的翡翠。我放眼望去,漓江**全是连绵起伏的山峰,这些山峰奇形怪状,令人浮想联翩。你看,这座山像不像刚出土的嫩笋?那座山像不像两个小孩儿手拉手嬉戏?咦,前面那座山多么像一位母亲在拥抱着自己的孩子啊!我迫不及待地和这“母子情深”合影。我们漂流在这绿绸带似的漓江之上,不知不觉就要上岸了。
接下来,我们又来到古东瀑布景区,穿着草鞋,穿越了五个瀑布到达山顶,然后乘坐高空滑索、横跨高空吊桥、乘着急速火车来到山下,真是惊险刺激。
“桂林山水甲天下”,美不胜收的桂林山水深深印在了我的脑海里,桂林旅游也带给了我们许许多多的快乐。这真是一次让人流连忘返的旅行啊!